2013-02-14 02:20:53小希

賢兔-我想念的人 情人節篇(全)

那天,一回宿舍,藝聲便用力的關上門,嚇到了很多人..

"藝聲?怎麼了....?"利特前去關心

"沒事啦!"藝聲說

"特哥!"赫宰用眼神示意利特先離開,利特點點頭,悄悄退開

"怎麼了?"我拿著大湯匙,從廚房走了出來

"來,兔子,我要去吃你的南瓜蛋糕!"圭賢看見我走了出來,便把我帶回廚房

"藝聲,你怎麼了?"赫宰問"說出來,不要悶著..好嗎?"

"對阿,藝聲,你要不要考慮說一下?"希澈說著

"就說沒事了!聽不懂阿?"藝聲抓住赫宰的衣領

"欸!你自己不高興,不要扯到赫宰身上去!好嗎?"東海邊說,邊把他們兩拉開

"大家.."我拿著蛋糕,走了出來,圭賢就陪在我身邊"我烤了蛋糕..一起吃吧?"

"好阿..好阿!!"

大家都開心的吃著蛋糕,除了藝聲...

"你不吃嗎?"我切了一塊想要遞給藝聲

"我不要.."藝聲打掉了我手上的蛋糕,冷冷的說"誰要吃那麼難吃的東西!?"

"噢...對不起.."我呆在原地..低著頭..

"藝聲,不要對晟敏發脾氣!"圭賢說完,便帶我回房間休息了...

"晟敏,還好嗎?"圭賢看著我,他的眼睛瞪的大大的

"我..沒事啦"我笑著"藝聲怎麼了?"

"只是..情人節快到了,厲旭不在身邊而已,在鬧脾氣霸了"圭賢說

"噢..."我說"賢...你不會離開我吧?"

"不會啦~怎麼會離開你呢?"圭賢笑著說"就算你想跑,我也不會讓你跑的,懂嗎?傻小孩"

"你才是傻小孩啦!"我說

"呵呵,是嗎?"圭賢又再次露出,那個微笑,既神祕又迷人...

"真的..不可以離開噢..."我真的就像個孩子一樣,坐在一個大玩偶上,只露出眼睛,看著圭賢,又說了一遍..."不可以....離開.."

"好好好..."圭賢笑著說

玩偶太過舒服,不注意,我在上面睡著了..當我再醒來,圭賢卻不在身邊..

"圭賢?"我喊著,但無人回應,我再次喊著"圭賢....?"

"怎麼了?"圭賢開門走了進來

"沒有...以為你不見了..."我說

"我怎麼會不見呢?"圭賢笑著說"你真可愛...我不會不見的"

一切,只是騙小孩的謊言...嗎?如果我沒有說話就好了...

情人節前一天,厲旭從美國回來了,藝聲的心情終於好一點了,希澈依然沒有等到韓庚出現。

情人節當天,下著大雨,一直讓我有總不好的感覺..

"晟敏,先睡吧"圭賢對著我說

"你要去哪裡?"

"不知道欸"圭賢再次露出神祕的微笑

"..圭賢,今天..就陪在我身邊..好嗎?"我問

"晟敏..好吧,我答應你"圭賢抱著我說

"謝謝你..圭賢.."我就在圭賢的懷裡睡著了..

-------------------------------------------------------------------------------------------------

"你有聞到瓦斯味嗎?"始源問

"有欸,在哪裡?快找..."希澈說著

就在這時候,房子瞬間起火了....(?)

大家都順利逃出來了,就剩下我而已...

"特哥,你有看到晟敏嗎?"圭賢問

"還在裡面嗎!?"利特問

"好像是...."圭賢說完,轉身不管消防人員的阻攔,圭賢衝了進去...

"晟敏,咳咳...晟..晟敏!"

"圭...圭賢...."我看見了圭賢,心安了下來...卻大意到昏倒了..

"晟敏..?晟敏!!"圭賢喊著我,我聽的見,但是..我沒有力氣張開眼睛,和開口說話..

"晟敏,醒醒阿...我馬上就到出口了..真的..撐著點.."圭賢背著我說

醫護人員把我從圭賢手中接過去,但是..圭賢....呢?

把我接過去後,火柱掉了下來,砸中了圭賢的腳...圭賢動彈不得..

"晟敏...對不起...."

圭賢,我不要你的道歉...

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在今年的,情人節....

2013-07-04 21:34:43

不錯看~

繼續加油杯~

版主回應
>-<
Chu!!!
2013-07-04 22:06:16
赫♥ 2013-02-14 10:39:25

噢噢噢 我討厭留伏筆的文喇 ˊˋ

版主回應
呵呵,猴子,這樣不是很好玩嗎? 2013-02-14 17: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