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1:57:32*瑾*

武小!超爆笑~~

 
 
今天我們偷跑回去!

有我、惠惠、安中美術班ㄉ人.....

 

都跑回去看老師!

我們本來要去看方老師

可是她好像不理我們

(別說我忘ㄌ方佬!我有買飲料給他.....)

 

之後進去看到ㄌ錢多多!

他變矮ㄌ.....

(應該是我變高啦~)

 

這時!!

桌上有一大包糖果!

結果我直接放口袋>口<

(但事後有還他啦~因為我不想得糖尿病.....)

 

精彩ㄉ是!

 

我就說要看老頭ㄉ太太....

結果拿它ㄉ手機就跑ㄌ。。

 

 超爆笑ㄉ!

老頭就在追!

我整個傻眼。。

 

因為第一次看到它賣命ㄉ跑!!

 

事後他還說:『老ㄌ,好久沒跑ㄌ.....』

 

不過超好玩ㄉㄟ!

 

XD

 

上一篇:哇哈哈!

下一篇:卡拉OK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