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8:37:48*瑾*

哇哈哈!

 
今天我又被留校ㄉ~

ε(┬┬_┬┬)3 我 真 命 苦 ..

超白目ㄉ~

考試過才能回家

而我又一直粗心....>︿<

 

而且也有人作弊阿~

老師也不抓!

糙她媽ㄉ!

 (╬ ̄皿 ̄)凸

 

所以我就一直被留~

連功課差ㄉ都過ㄌ~

 

因為他......(應該知道吧~)

 

所以我就傻眼ㄟ!

感覺就像科舉沒考上一樣~~

自尊心受創一樣.....

當場發瘋!(當時魏魏魏還被我嚇到)( ̄ε(# ̄)☆╰╮o( ̄▽ ̄///)

 

超氣ㄉ~~

不過ㄋ~

就在教室發神經ㄌ~~●﹏●

 

鬧、鬧、鬧......

終於老師叫我明天再考!

叫我先回家~

超爽ㄉ~~~~

其他人還被留下~~

/(≧▽≦)y

╭ (′▽`)╭(′▽`)╭(′▽`)╯Go!

上一篇:段考ㄌ........

下一篇:武小!超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