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26:46why 壞妞 *

鄉下!


棒透了
跟老爸和弟弟我悶一起回鄉下
我悶開老哥的solio
哈哈
老爸不給我在高速公路開
有夠小氣
可是在嘉義小開一下
oh~好hi~
哈哈
有夠棒的

我悶開始上高速公路都沒塞
過了桃園就有點塞
原來是因為有車禍
不過好險處理完了
老爸的技術真是有夠好

沒想到回來了還是會開車
(八鼻說:廢話 = =+ )
後來我悶到鄉下了
可是因為姑姑沒有回台灣
所以無法去住他的豪宅
真討厭
我悶去二大伯那裡睡
可是因為老弟睡在車上很爽
我跟爸爸叫他跟我悶一起進去睡
他就是死都不要
有夠白幕的
本來我是坐後面
在高速公路他硬要跟我換
因為他說很難睡
有夠白幕
後來我跟八鼻去睡覺
睡一兩個小時
弟弟打給我
姐~
你悶在哪我怎悶都找不到
哈哈
活該
自己不跟我悶去睡
後來我出去找弟弟
我悶去附近走走
順便抽個煙

後來大家集合了一下
就出發拉

今年掃墓一點都不熱
不像去年快熱死@@”
弟弟今年有比較動了
通常往年都是跟我在旁邊看
今年會上去用了
後來我悶掃玩墓
去跟車頭姑姑n二伯母說掰掰拉
媽咪打來
說有開店
叫我跟老爸去幫他買鴨肉羹
後來我悶去買
媽壓
鴨肉羹會不會太多人了阿?
排超長的
每一個人都是一千塊兩千塊在包的
而我悶是500塊
哈哈
後來準備上高速公路囉
我悶買了超多東西
都載不下
一路上我跟八鼻討論車子
八鼻希望我跟弟弟都買休旅車
可是我那親愛的弟弟喜歡賓士的跑車= =+
有夠白幕
而我還在想@@
八鼻叫我先買二手
不然撞到會心疼
說的也是
我累了
和八鼻說我先睡
因為座前面真的很難睡
所以我一下下就起來了
大概睡了一個多小時
我看
咦!
路況不錯老爸都開110左右勒
哪會塞車
結果八鼻說
屁勒
剛剛有夠塞的
他都快睡著
那為啥沒睡著ㄋ?
八鼻說因為他捏自己的大腿
(哈哈! 我大笑把弟弟也吵醒了)
(想也知道是開玩笑)
呵呵
後來弟弟一直在那該該叫
因為他腳上的傷很痛
害我扶著他一起走 >”<
我悶去休息站買的太陽餅跟鳳梨酥還有牛舌餅

這次去掃的墓真的虧大了@@”
沒多久就到三重
OH~
在地的!真的有夠開心

弟弟拉下窗戶抽煙
有夠北罵
真的很有那種味道!
呵呵
看到了媽咪跟寶貝
真的好想ㄊ悶喔

很早就收攤了
弟弟去黃金唱歌
因為他親愛的乾哥生日!!
嗯!
還是他哥來接@@
超疼弟弟的 ^^
不知道黃金的包廂開了幾十間了吧= =+
哈哈
我跟寶貝說完電話也睡了
因為他要我睡飽飽
嘻!


PC*開車拉! 手臂有夠粗 最近被寶貝養胖了= =+

更多在PC囉!

上一篇:撞球,, *

下一篇:Shopping *

2007-04-16 08:35:29

OH~YA
蠟筆小新可愛死了
嘻~
能像他也不錯
但是我是蠟筆小新他姊!
哈哈

嘿嘿~~ 2007-04-15 16:50:53

妳ㄉ眉毛好像蠟筆小新唷~~哈哈!!

壞小妞* 2007-04-09 10:28:58

快一點在網路上表演給我看啦
雞耶
一值挑逗我的心~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