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3:26:48why 壞妞 *

撞球,, *




跟寶貝在家
看了一部美國片
很北罵
哈哈
我記得他裡面說了
黑人不能擁有的三件事情
第一件是 "黑眼圈"(哈哈,,有夠北爛的)
第二件是 "工作"(因為種族歧視)
第三件是 "捲髮"(因為他悶都是捲的,,哈哈)
看完大笑死
哈哈

後來弟弟打電話來

你下來他家樓下我在他家樓下等你
我就只好跟寶貝說我先回去
我看窗戶
咦!
有我弟跟另外一個人(紅色rs)
下去以後
嚇到= =+
八、九個人陪我弟來找我
這時
開口的是我老弟

對不起
我剛剛犁田




!
看一下寶貝車
沒什悶傷
前面補個漆就好
上面弟弟說他叫貨了
要幫我換
我就說還沒有很嚴重
換個小喔?
= =+
旁邊沒怎樣
原來是有個黑色轎車撞他
有夠北爛
看弟弟腳上的傷
活該拉
愛騎
小頭也滿白幕的麻~
還會看情況跳車勒~

小頭沒啥事
反正沒什悶事就好
後來我載弟弟回家
有夠北罵
我一路上狂ㄆㄟ
狂躦
有夠爽
哈哈
這時我弟開口

你比我還北爛耶= =+
吃屎吧你
哈哈
後來弟弟那件501破掉一個洞
寶貝後來也來找我
弟弟就度爛去把501改短
哈哈
北罵








晚上
陪寶貝跟賴志文去泰山用車子

賴志文的車快爆掉了
有夠好笑
後來我悶去吃三媽臭臭鍋
好吃好吃!!
賴志文約寶貝打撞球
寶貝問我要去麻
要!我要!
嘻 :D
寶貝打撞球專注的眼神
有殺氣的感覺
哈哈
賴志文跟寶貝怎樣打就是打不過
後來賴志文跟我說寶貝是他悶裡面最利害的= =+
不錯!有驕傲到
寶貝掃台,賴志文傻眼
哈哈
真好笑
寶貝很北罵
在打"耐波
開球很大力
很北罵
害我都害怕會先走到他後面
哈哈
寶貝今天跟我說了一句話
很感動^^
聽了很開心
雖然沒什悶
可是就開心
^^



好啦
夜深了
孩子
該睡拉 *
晚安,各位!

上一篇:寶貝瑞生日!

下一篇:鄉下!

YY 2007-04-03 08:37:12

哈哈哈

寶貝 2007-04-02 20:01:31

你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