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6:21:26why 壞妞 *

夜晚 ,,



今天的夜晚似乎特別的安靜
而我的哭泣讓我覺得眼淚好熱
因為和弟弟的吵架
害的媽咪哭了
我真的很後悔
我錯了
我又做錯了
為什悶
我只是不懂為什悶你每次都偏袒他
後來才知道
媽咪
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
不該又讓你傷心
又讓你難過
我不該事情只看表面
都沒有看到實際上
沒有看到正面只看到負面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無心的讓你流眼淚
我不會在跟弟弟吵架了
跟你聊了很多
我才知道
原來自己有很多地方很小孩子
我答應妳
我會改
不會在像以前那樣
我也答應寶貝
時間會證明一切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
感覺都回來了就好
剛剛我悶一起去唱歌

跟以前一樣一家人
開開心心
歡歡喜喜的




八鼻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萍兒 *

上一篇:錢 ,,

下一篇:鄰居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