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9:21:16why 壞妞 *

錢 ,,



完了啦
要被寶貝揍死了!
電話費打太多
我的媽呀..

9號快點來吧
我要去繳錢
上個月沒繳
現在手機都撥不了
很乾口!!
這個月的薪水都繳電話費就好了ㄚ
機車捏!
我還要我的區噴”LV”(柏肯,,這個由弟弟提供! 哈哈)
跟瑞約好
下禮拜五要去逛街

又要買衣服囉
因為下禮拜六日就要跟寶貝他悶出去玩了
所以現在很緊張
我要去買大包包
裝我跟寶貝的東西
嘻嘻!
昨天寶貝說高得益和他女朋友在唱歌
找我悶過去
後來我悶去唱幾首歌我悶就走了
哈哈哈
寶貝唱歌真好聽
嘻:)
回寶貝家我悶在聊天
待太晚
快4點才回家
睡不到幾個小時起床準備上班
現在居然沒什悶睡意
真好笑
呵呵 *
寶貝撞球還不錯厲害的說
賴志文他悶都說寶貝都會掃台
哈哈
可是那天寶貝打不怎悶好
因為寶貝說有好幾年沒打了
= =+
是有幾年阿? 你是老人喔!
呵呵 *
而且寶貝說天台的撞球館他悶打不習慣
還是比較喜歡”超時空
嘻嘻:)
我也想要學撞球
記得國中我跟阿瑞在某個暑假
我悶還去學怎悶打撞球
結果我會阿瑞卻..= =|||
哈哈哈
後來現在都忘了啦
我要叫寶貝教我怎悶打!
嘻:)




PC*IN中華賓士小噗噗
(各位大大! 快介紹一些可愛的車車來吧)^^

上一篇:想念 ,,

下一篇:夜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