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0:14:20楊家妍妹子

朝思暮想

如題

我很想妳,你好嗎?

突然的從我眼前消失,卻又突然毫無預警的從我眼前出現

五月多你突然消失,打聽下才知道你離職ㄌ

心灰意冷 對你ㄉ愛戀慢慢變淡 心底只剩下遺憾 以為就此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眼前了

隔了幾各月,卻在大台北ㄉ街頭遇到妳,是你發現我們 並走過來和我們打招呼(很溫馨^0^)

巧遇你ㄉ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我真ㄉ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會見到妳了

很訝異ㄉ是,其實我們跟你並不是很熟識(只跟你聊過幾次天)你竟然會主動過來和我們打招呼^0^(大大開心)

現在的你在賣男裝,很可惜我身邊沒很要好ㄉ男性朋友,不然我一定幫你推銷打廣告

五分埔上班時間很長又得常常搬貨 做粗重事,不曉得你習不習慣?過得好不好?有沒好好吃飯?

最近天氣變化無常,不知道你有沒隨身攜帶一件小外套?不知道你有沒隨身攜帶雨具?千萬別著涼感冒捏!

很想很想知道你有沒好好照顧自己??

很想很想見你 可以貪心一點讓我可以每天見到妳嗎?

好想很想見到你ㄉ我,很想很想告訴你"我很喜歡你"

但怕此舉動會嚇到妳 說不定你已經有女友了或喜歡ㄉ人ㄌ

很想很想你ㄉ我,很想更進一步和你做朋友

那,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很想很想跟你說,[我現在沒在冰店工作喔!!我回本行當老師了!]

我會加油~~~讓自己變成一個有自信ㄉ人

上一篇:感情問題

下一篇:清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