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1:40:57楊家妍妹子

感情問題

為什麼一開始很相愛ㄉ情侶,最後會是分手結局?

為什麼人會變心?會喜歡上別人?

我想我明白變心不等於花心,因為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恆久ㄉ!!(我認為)

他愛她是當下ㄉ事 是真ㄉ真ㄉ很愛她!

但當他發現感情沒以前ㄉ深,似乎沒以前那麼愛她,此時又遇到一個感覺不錯 聊ㄉ很開ㄉ她...就會變心

變心應該也不等於喜新厭舊吧!(其實我也不太懂)

變心有很多很多原因,但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劈腿ˋˊ

另一種是搞曖昧,這種感覺很不好,讓人想得多 不確定感更多

明明彼此已經不可能沒機會了,不懂為什麼還要若有似無ㄉ說一些話 讓對方以為還有機會可以複合,於是就癡癡地等 傻傻地以為總有一天會復合ㄉ

一下子又丟了一顆大炸彈,炸得對方昏天暗地,傷心落淚 好不容易覺悟了 決定要好好療傷並下定決心要忘記他

人的意志力通常都是挺脆弱ㄉ,此時他又出現 說幾句我不能沒有你...等屁話

她又回到他身邊 一直不斷循環

可能很多人會認為,她是笨蛋嗎?他那麼差勁 當他寂寞無助時才想到她,她為什麼要接受這種他?

是因為她也很寂寞嗎?還是真ㄉ有那麼愛他嗎?感情問題並沒有絕對地答案,它是深論題,就算你知道滿滿ㄉ答案,也不一定會拿到很高ㄉ分數!

我告訴我自己,絕不會讓任何人有機會傷害到自己,尤其是傷害過我一次ㄉ人 絕對不會再讓他離我很近!

那自己呢??難道自己就很清高沒傷害過別人嗎??

[小神豬]是一個待人很好很好ㄉ孩子,很多互動裡就可以很清楚感受到他會是個很疼婆 會真心對待另一半ㄉ人

真ㄉ!!他真ㄉ是個好人,不懂當初為什麼會不喜歡他 拒絕他 他應該很難過吧!!不過,相信他後來一定有更好ㄉ人出現陪伴他

自己傻 自己笨 不懂得做人

現在的我23歲

要等到民國幾百年,才能得到自己想要ㄉ東西?

下一篇:朝思暮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