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1:09:49〝ㄗ。×寶寶゜﹌

就是衰..

今天整ㄍ就衰到了..


第一件事 恩 沒人知道~只有我知道...


第二件 大家都知道 我的錢包被偷


哪ㄍ智障 沒錢沒證件是偷好玩ㄉ阿 白目


挖靠 要偷也不會技術好一點放好 就這樣大辣辣攤開扔在我櫃子裡



幸好我真ㄉ什ㄇ都沒帶 不然 我真ㄉ會哭


而且 是把拔才剛買給我的 很喜歡ㄉ~


所以 我真ㄉ很生氣 生氣 


祝福那位小偷今天回家就被車撞 


看誰明天沒來就知道是誰了  亨




今天除ㄌ這事 其他都還喔ㄎㄟ 


只是晚上一樓發生小插曲 跳電


全部 啪 一聲 暗摸摸黑棲棲一片 超酷ㄉ


還剛有客人進來 要點餐就跳電  哈 傻眼ㄅ


還好 把客人安排到2樓 電過一下子就來ㄌ


大家度過ㄌ一段熱死沒冷氣ㄉ時間~




今天廁所大清


我跟凱楊好厲害 掃完一樓還衝去幫2樓


看ㄉ出來哈姆好累~一直給她打氣~


哈 廁所怎ㄇ越來越多人 恩 謝謝拉 超快就掃好~哈



集合完我ㄉ飲料又不見 哪ㄍ智障又偷我飲料


噗 結果是被爺爺丟掉 他以為沒有人ㄉ...好啦~原諒爺爺~


(雖然有點...   我ㄉ珍奶... ˊˋ )算ㄌ..



第一次 小如載我ㄟ 挖~~~~~


原來我ㄇ有順路


路途上小聊ㄌ一下~~~第一次跟小如聊天~不可思議~


感覺又很好... 恩..跟上班不同ㄉ...


小如還邀我去吃宵夜 但突然想到我沒錢錢 還是下次好ㄌ


哈哈 她很好 很愛笑 笑起來很可愛 也許是心情好八~


ㄏㄏ 之前總是覺ㄉ小如很難親近似ㄉ.. 好像很多心事在心裡深處..



希望  可以多了解她一點 ︿︿


明天休假


我要把菜色價值全部背好~~~


準備給爺爺考試~~嘿








 














上一篇:很開心

下一篇:今天

布拉魚 2007-07-26 10:47:35

= =
你的錢包被偷的事,我昨天上班才知道的,
真的覺得很誇張,希望快點抓到小偷。

你也開始要學點餐了啊?好好喔>”<

P。S。
我是依瑄啦,沒想到你也有新聞台。
所以我就先把你加入連結了,呵

版主回應
哈哈~尼暱稱~可愛~︿︿

聽說志明先生隔天也掉錢...真傻眼~

快快~店長趕快裝監視器~把壞蛋揪出來~

點餐耶~~我也期待~但要被完菜色價值跟答客問..

加油~妮一定也快ㄌ~哈哈︿︿
2007-07-27 01: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