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1:28:21〝ㄗ。×寶寶゜﹌

很開心

我終於放假了


連續每天的班 挖烏 還漫佩服自己的 阿是不會累喔~~哈


今天 休假 一樣 不想呆在家~


約了紅豆 凸ㄍㄟ惹去中壢逛街~


整個很熱 我帶了白色小帽帽出門


看到紅豆  哈哈 一臉剛睡醒  聽說還望ㄌ拿帶子衝回家拿~


真辛苦ㄌ~~


恩 很好 我們不知道吃什麼 


恩 去麥當勞八 哈哈哈  兩ㄍ人決定超級快 多阿莎利阿


進了麥當勞就會讓我想到蝌蚪 哈哈哈 可怕~


(因為他以前在麥當當上班 聽ㄌ他說超多很酷ㄉ趣事︿︿)


果然 那店員有在30秒之內結完帳...


我們兩ㄍ長舌婦一做下就開始天南地北聊~


哈哈 很激動ㄉ兩ㄍ人 聊ㄉ哈哈大笑~


紅豆還發現坐我ㄇ斜後有ㄍ小抵迪 在那裡扭屁股 搞笑喔 想紅阿 


聊ㄌ很久 是時間過太快還是我們聊太久? 2點勒~


不行 我ㄇ是逛街ㄉ 就到隔壁那ㄍ很像美華泰ㄉ店...


一邊逛 兩ㄍ一邊搞笑  笑死我ㄌ 


聽說好像又忘記拿帶子 還衝回麥當勞拿 嚇死人了~


然後又逛ㄌ衣服店 鞋子店


看ㄉ出來紅豆也是咕跟我一樣愛買ㄉ人 哈哈 知己阿


但買衣服還硬要跟老闆殺價還沒殺成功 切~


三點西提ㄉ課~~~我們遲到嚕~~~10分鐘~


小如ㄉ"顧客感動百分百"~~~~


其實也沒上什ㄇ 就 讓客人感動嘛~在客人提出前先關心客人~~~


恩 哈哈 主任ㄉ話比較有說服力


還有搞笑ㄉ邱元 ㄏ


晚上沒班 哈姆羨慕死了 嘿嘿嘿


我們幾咕人 紅豆 航 蝌蚪 我們去新發現ㄉ冰店吃冰冰


又聊ㄌ好多~~~~~~


哈哈  不愧是幹ㄍ一ㄠˇ大會~~~


聊超多心事搭  有發洩到~~~~哈哈哈






真ㄉ很開心 


因為知道 雖然遇到那ㄇ多不愉快ㄉ事還有辛苦


在公司只能默默承受


但 卻有我們了解彼此ㄉ心事


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就能讓心情變好 


有你ㄇㄉ鼓勵 和團結 就很開心ㄌ


知道為什ㄇ最近工作老是很嗨又不會累的原因了


哈哈哈哈哈~~~~


38阿~~~因為有你們拉~~~~︿︿


一起加油喔~~~~








上一篇:最近真的很嗨~

下一篇:就是衰..

2007-07-20 23:54:29

沒錯沒錯
因為我ㄇ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