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56:35〝ㄗ。×寶寶゜﹌

朋友和家人之間


其實 有時候 真的不懂


朋友到底是什麼



朋友   不就是要互相坦承

  
     不就是不需要委裝自己


朋友   不就是要忽相信任


     不就是要替彼此設想


朋友   不就是要願意付出
 

     不要求回報不斤斤計較


朋友   不就是快樂時一起笑  難過時一起哭





但是  要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  


好難


知心  更是渺茫




至少


我直到現在   一個都沒遇到



我看不透 想不透 不知道



為什麼明明不好笑  還要笑成這樣


為什麼明明討厭  還要假裝跟他很好


為什麼明明自己不對  還要怪別人固執


為什麼相信和等待  我總是要希望落空


為什麼寬容和包容  就要覺得我好欺負


為什麼對你好時熱情  有求於你時就冷淡不理不採


為什麼你們的話都是對  而我的話都是空氣


為什麼保持微笑  你們以為什麼我什麼都好


為什不反對  卻被當作什麼都無所謂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是我對人太好  還是別人對我對我太差




------------------------


前幾天聽到很久以前的一首歌


 卓文宣  "想家"




那時候 爸爸總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學去


那時候 媽媽總是怕我淋到雨



每天 我在遠方擔心他的白髮  我想回家


有時 我希望回到過去 握著他的手好安心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的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留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有時候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冒險的遊戲


有時候 我寧可到海邊淋雨



只是 我找不到我自己 其實我的心理在逃避


每天 被幻想和現實之間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不能說真心話


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倔強 我真的很想要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的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留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我真的很想要回家




---------------------------




儘管外面的世界在複雜...


最溫暖的




還是家





























糖姐~* 2007-02-03 18:18:23

對押~

我們既是家人又是很好好很好的朋友

又是不可分離的好姊妹和知心

雖然只能偶爾聚在一起

我們的友誼卻能從小到大都不改變~

相信我棉的感情會一直到永遠的

對吧~好姊妹︿︿

阿珍珍珍 2007-02-01 20:36:16

哪有 我就扮演

好家人 好朋友 好姐妹

我們兩人分飾多角呢 :]

2007-01-23 22:42:33

希望你能找到 知心朋友
我知道那並不好找

可是我就有很好很好的朋友
認識都6年 最久的有12年
都是很好的朋友

也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好朋友

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這我很認同=ˇ=

人一定要長大 也必須面對這個世界
堅強點吧^^

我把你當作好朋友 畢竟認識也滿久的
也很有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