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3:33:59〝ㄗ。×寶寶゜﹌

術科會考是吧


倒數第二次ㄉ會考!!


恩..不曉得到底是算考ㄉ好還是不好..


很明顯ㄉ..而且自己都知道..考ㄉ不好!


老師和學姊說:大家都平平.沒特別好沒特別不好?是ㄇ?也許吧


我知道我自己心很浮.很不穩..動作也沒真ㄉ放出來..


考完的確..沒什ㄇ感覺..也不怎ㄇ累..ㄏㄚˊ?考完囉?!


看到但那分數...


恩~沒什ㄇ意義!



聽光慧學姊講ㄌ好多..


ㄣ..讓我原本ㄉ徬徨又出現..


選擇自己ㄉ興趣才是最快樂ㄉ..


但我其實並沒想像中那樣愛跳舞...


想走自己ㄉ興趣..但是學科比不上一般人..


跳舞!沒有人逼我!但我也不是不喜歡..


連我自己到ㄌ這樣ㄉ關鍵時刻都還搞不清楚...








中午以後揪可怕ㄌ!!


學姊說:我ㄇ帶概要在受ㄍ4~5公斤吧!


呵~感覺好像不多厚..但距離標準體重還...




感覺到自己瘦ㄌ一些..恩~~老實說..爽阿...哈哈


但我每次都是忽胖忽瘦..胖ㄉ時候可以胖ㄉ很恐怖...


唉~真希望瘦ㄉ時候也可以瘦ㄉ很恐怖...



中午就來ㄍ解放吃便當~


晚上又來ㄍ阿貴...


我我我..我又吃到走不動ㄌ...


看那ㄇ大ㄉ莎拉吧也可以被我ㄇ吃到沒東西吃..還拿來自製美時和玩遊戲!


整ㄍ很強ㄅㄟ!︿︿有時還有很"ㄟ"ㄉ東西出現...




還好不用再上舞蹈課ㄌ~


標準體重是吧!


亨~~那命來吧!!!!!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