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2:22:15〝ㄗ。×寶寶゜﹌

聽著




別人說"相信"  是互相信任



我曾經一次又一次的那麼相信別人



換來的  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絕望



我該生氣嗎?



還是我該自認倒楣?



我一直以為付出信任會獲得相同的回應



我錯了?



那麼我是該時時報著警戒心 小心眼 來處處懷疑別人



這樣是否就不在會被欺騙 被耍 被傷害



夠了



請你要知道 



眼淚也是有流盡的時候



不要以為微笑的人永遠只會微笑



不要以為你永遠理所當然都會被原諒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那自以為的嘴臉  讓我作嘔



我說最後一次











    我 受 夠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