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3:14:40〝ㄗ。×寶寶゜﹌

54321(我是三二一)︿︿




距離畢展好近好近了



每天每天的彩排



我們從原本的被罵轉變為稱讚



從原本的"沒進入狀況"轉變為"讓老師感動"



這些改變真是不可思議



雖然有時的懶惰和沒體力讓我們的進步更為困難



但是多虧了這舞展  強烈感覺全班真的是在一起的



幾次大家圍圈圈講出真心話  我真的覺得好溫馨也好開心



大家的鼓勵和包容讓我不禁想為之前沒自信又自責的自己感到抱歉



我真的會努力嘗試和改變








其實在怎麼說也同班了將近三年或不只三年




全班不過十幾個 就算分了許多較好的小小團體 但彼此還是密不可分



大家是可以互相信任 互相坦承 互相包容的



就算因為自己的個性或者是能力不夠



但至少努力和改變是看的見的



如果自己先放棄了自己  別人又怎麼能不放棄你



背後的流言非語聽起來很令人難過



我真希望那可以是多餘的



不說是欺騙? 說了又怕傷感情?



這幾個人的小小班級為什麼須要做得這麼辛苦



就放手吧  



成熟 長大 我們大家都還需要慢慢學習



不管自己原本是對的或錯的  還是那兩個字




改變







畢展馬上就要到了



我期許自己 也期許三年二十一班



這是三年最後一次大家在一起表演



在舞台上共同亮出我們




加油 加油 加油 



∮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我們要發達~~~∮ 


( 某部電影歌詞  )








加油   朱藝云




加油    三 二 一   ~~




相信  我們可以的







































 

上一篇:18歲生ㄖ

下一篇:聽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