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0:44:00妮豆子

說話技巧

說 話 技 巧 篇

1. 「 沒 有 什 麼 特 別 的 事 , 只 想 聽 聽 妳 的 聲 音 。 」 男 人 在 女 人 意 想 不 到 的 情 況 下 , 撥 個 電 話 溫 柔 地 說 。

2. 「 給 我 一 點 時 間 , 我 會 盡 快 和 她 分 手 。 放 心 , 我 會 給 妳 名 份 。 」 有 婦 之 夫 對 情 婦 言 之 鑿 鑿 地 說 。

3. 「 即 使 妳 不 愛 我 , 我 也 會 一 生 保 護 妳 。 」 男 人 被 女 人 拒 絕 後 , 仍 帶 著 深 情 地 說 。

4. 「 妳 是 我 最 初 也 是 最 後 所 愛 的 人 。 」 男 孩 子 向 初 戀 情 人 天 真 爛 漫 地 說 。

5. 「 妳 是 我 最 後 的 一 個 女 人 。 」 情 場 浪 子 或 花 花 公 子 體 貼 柔 情 地 說 。

6. 「 只 要 妳 一 直 在 我 身 邊 , 其 他 東 西 也 變 得 不 再 重 要 。 」 男 人 擁 著 有 夫 之 婦 的 女 朋 友 癡 癡 地 說 。

7. 「 我 會 跟 妳 結 婚 的 。 」 愛 情 騙 子 運 用 口 甜 舌 滑 的 技 倆 向 無 知 少 女 說 。

8. 「 不 管 將 來 發 生 什 麼 事 , 或 者 妳 變 成 什 麼 樣 子 , 妳 依 舊 是 我 最 愛 的 人 。 」 癡 情 男 子 在 花 前 月 下 向 女 朋 友 說 著 偉 大 的 誓 言 。

9. 「 和 妳 一 起 總 會 令 我 忘 記 時 間 的 存 在 。 」 明 明 已 經 整 天 結 伴 , 男 人 送 女 人 至 家 門 外 , 依 舊 一 臉 依 依 不 捨 道 別 說 。

10. 「 現 在 能 夠 見 面 多 好 呢 ! 」 一 天 甜 蜜 的 約 會 結 束 後 , 凌 晨 時 份 , 男 的 還 捧 著 電 話 筒 向 遠 方 的 她 充 滿 渴 望 地 說 。

上一篇:有錢人相信

下一篇:鬼月大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