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21:03:21迷航的衛星

我愛峇里島

我愛峇里島,僅次於我愛錢...
嗯~還有張東健、日本、夏威夷...(別逼我了!)

再到峇里島是今年的十一月,
跟上回只隔了六個月不到。
大概是峇里島的空氣都加了海洛英,
讓我每每信誓旦旦的說完絕不再去了後,
又開開心心的規劃下一次的行程。

但這次真不是一次夠開心的旅程。
除了少了你的陪伴,
還多了很多不開心的因素。
像是:遇上了回教徒的過年,
導致該死的庫塔區大塞車;
這一次破天荒跟團,
就碰到自以為跟我們很好但其實是領隊的白目人;
以及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但只會威脅我們的地陪...

所以,這讓我下了一個決心:
每年三月(或四月)再來去一次!
帶著我們堅強但口無遮攔的損友,
以及期待見你的一顆心。
這次,
你一定要給我滾出來陪我們玩哦!

※這是一家很破舊且鬧鬼的旅館,在海神廟附近~但它的VIEW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