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02:46:13迷航的衛星

只是哥兒們!?

活了34年後很遺憾的發現,
大多數的好男孩(?)老是把我當哥兒們…

年過30後,
雖然減肥速度成倍數的緩慢、
臉上皺紋生長成倍數的增長、
看著結婚願望成遙遠的奢望,
卻只有哥兒們的感情成正比的驚人急速增加!

難道我只是哥兒們的最佳代言人!?
還是我在無意識中散發著「來找我當哥兒們」的費洛蒙?

我真的沒有誇大我的哥兒們指數,
尤其當一個小我六歲的陽光男孩
跟我說著他之前錯把室友的精液當成自己的而聞了起來的往事。
我雖然為他的可笑舉動笑的流出了眼淚,
卻在笑完後在心中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為什麼他會告訴我這蠢故事??」

我不知道男生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告訴一個女生這樣的笑話,
也不知道一般女生在聽完後該表現出什麼樣的心理狀態和臉部表情,
但我的確是困惑了好一陣子…

如果這世上有最佳哥兒們選拔大賽,
我不是拿金牌,肯定也是銀牌,
而且極有可能連拿五屆而不手軟!

有些以內向著稱的嬌羞(?)女生,
常常對我發出聽來似乎是羨慕的話語:
「妳們感情好好哦~」
而且那個「哦~」字絕對拉長五秒才停!

我承認
有時我會豬頭的沈浸在這種可笑的成就感中,
而且會刻意的再強調我掌握了多少他們的情報,
但其實這真是可悲到令人跌倒。

因為它顯示出:妳只是個適合當哥兒們的人才!

我知道當我希望愛神邱比特給我一箭時,
身邊老是圍著這群生雞蛋無放雞屎有的Boys是對邱比特的最大考驗,
但我衷心的企求著老天:
「沒收我那無路用的哥兒們費洛蒙,
給我一個可以殺死男人的甜美密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