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3:17:22QQ~羅姐

墮落?!


現在人在熊熊家...

下班11點多了

又跑到這裡

想說打電話回家跟奶奶說一下的

結果忘了打

2點多打去沒人接

看來我又被鎖門了...

最近跟家人鬧得很兇

常常跟他們吵架

一家就聽到奶奶跟阿姨

為了我的事在吵架

很煩

很阿雜

每次回到家就是被罵

一直吵架

所以這就是我想晚回家的原因

到他們都睡了

我再安靜的進門

我知道這樣很像把家當成是旅館

但是這樣會讓我心情比較平靜吧!!

這幾天又開始上班了

賺點錢

學校又要繳東繳西的

費用都是花我自己的錢

又常跟朋友一起出去

欠了很多錢

很想趕快還一還

真的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我始終摸不清自己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