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6:03:54吳菀菱

地獄花素描簿

※地獄花素描簿※
百帝圖與帝皇信仰
台灣祠寺書院之製度之及流考
東方服飾與佛教的關聯


東方童話
1.后羿
2.夸父射日
3.女媧造人
4.嫦娥奔月
5.舟象秤水的小皇太子
6.滴油比賽(高度)
7.神射手
8.穿竿缽樂器的樂者
9.佛法童話(十羅剎女)東西童話比較寓言 十名夜遊的富家女兒
10.<白鯨記>梅爾維爾
11.24孝棉被的故事
12.辛巴達尋寶記


十月之事
最近喬遷,房內懸掛著水晶球,從戶外望去,台北南區的華燈感覺好寧謚又有秩序,當晚風習習拂面,卻心生跳下陽台的想法,隨之幻聽到一陣尖叫女聲和墜地的巨大音響,連家人也跑出來看。這好似我的尋死幻想在水晶球的磁場中應驗了,卻依然活在這浮華的世上,想要去擁抱那些同樣嚮往風清孤高的靈魂。前天,臥房的吉祥物給我一則美恬的夢,口澤汩出很香的泉沫,而我的熱友竟壓躺在附近,又遇見一位褙負著失蹤罪名的男士,長了鬍子,真想告訴每個人我已經更換新名字了。吃著以廣告歌為佐料的速食品,我滿足地忘掉下午奮勉打字生痠的肩膀,期望年底能出一本書。


<木偶奇遇記>裏受兩個壞狼教壞,挖洞交易騙局的小木偶,代表了躲在成人監視下(馬戲團老師)的孩童心理本我化的前奏,小孩以藏匿東西或秘密的方法來抵抗成人世界偽誠實雙重標準的施壓:包括剝削童工、誠實的代價、騙術者的和善嘴臉、以及勾引孩童欲望的「傀儡交易」等現象。起於好奇模仿的心態,卻遭成人以醜化(長鼻子)的咒術鎮壓了天真的疑問,和幻想能力的淨化,使小木偶活在獻變式懲罰的歇斯底里之中。(象徵陰莖認同的不成熟症)
  文明中的樂園充滿詐術和陷阱的「敘事圈套」,小木偶進入這個邪逸的賣藝世界,看清了賭博交易的吃角子獻金下,是販賣幼童賣身契的悲慘。但是當他想脫身時,卻因長途跟馬戲團走跑謀生而忘記回家的路,於是逃出團長的極權控制,投靠以自由之名義欺騙他,二度剝削的職業騙子,當小木偶恢復正常鼻子世界又變了戲法


前幾天搭TAXI去法院尋詢人事,服務台表示「查無此人」,我聯想他可能j出國k躲匿l無罪釋回返家鄉m改名繼續官司纏身n坐牢o自殺p出家
畢竟沒有人想再去這個黑鴉鴉的廳堂,拜訪一些森嚴的面孔,又得不到營助和解答。他可能不再認識我了,或者神經失常住在療養的苑裏,而我目前卻嘗試要搬去山上住。若他已回歸社會,也該在上班了吧!不想夢見他的削疲,和滿鰓的疲老,於是打算探路向徵信社,或菩薩,請神明護佑他。張開古建築師大江宏好氣闊,和彼得格林那威近日上演的裸體書法藝術片,日子似乎又開朗起來~~~


童話的反美學 小女/男孩心理學 (及對東西童話的閱讀想像力之) 研究比較
j藍鬍子
k傑克與仙豆
l胡桃鉗王子
m人魚公主
n雪皇后
o奧茲帝國(OZ)
p床底下藏羽毛的公主
q魔法師的指環衣櫥內的 想像大陸/印度女孩讀校苦工記
r糖果屋
s天方夜譚(埃及) 偷懶驢背塩力ok /大雄如何被小叮噹導引/ 謎語之神Sphix
11.不美的公主
12紅鞋
13姆指姑娘
14阿拉丁神燈 wish of greedy
15圓桌武士 石中劍(亞瑟王) and pwnishmen
不誠的請客 鶴喝水盤飧 扁咀馬吃
無量義經 運載群生度生死河,置涅槃岸
諾亞方舟「大船師、桂冠王子(法子/人子) /悉達多遇舟夫見汪洋之道/普羅米修斯→宙斯釋藥而解脫,
「台語與性別歧視語錄」
小英的故事 魔馬王子 空中之城 花木蘭代父從軍 奧斯卡亦如是小女孩女扮男裝的情結
七情(晴)六欲(雨)
搖ㄏ一ㄠ擺ㄅㄞ(得意揚揚)
凱(壯觀之義)


文句寫字
老年之齡使人物欲和金錢觀逐漸轉變為宗教傾向化,我尚年輕,但在寫作上卻開始放棄資本主義風格而走向一個未知的領域去。早期寫詩時非常仇恨著異性戀性欲,而花費許多墨水去寫染這個命題,以求由形而上意象入世入思,最後屆臨道德成熟思判的階段。但現在,我卻著手逆向著祖先遺史的想像去構思,即使是胡說,也包藏了我個人生命中的溯源欲望。文學也有宗師要膜拜,更何況是血統上的考証和傳說,我不止一次地憶及台南祖父家的舊祖先牌位和追善的櫥壇。飲水思源的代表意義,不在於居住品質水準的條件上,而真正在於遺承及流傳精神的祝禱化:回向心。


  昨晚夢到他的輓聯和別位同學的獎狀同排的情形,學府中鬥爭生死的痛苦令人「哽咽」,這個名詞在段考監視人的注視下誤寫成「哽液」。我哭濕了整臉,據輓聯所寫,他去觀看職棒時(於20點鐘)心臟病復發,同時也記錄了他這些年所患有的刺針型強迫想像精神病。那些戴演粉色假髮的女同學,跟坐著低矮板凳的男同學,都安靜地寫著考卷,我卻想起他生前最愛借抄別人筆記或copy資料的習慣。那天夜讀時是他趕我出去的,如今我可能也沒有義務去探看他的死訊。
緊接著夢到小外甥以潛知童語跟我對話,叫我趕快唸經:「現在開始還來得及」title香火朝貢 遠匝謊訛
Travels of lies 沒送給老師賀卡(同學皆送)
啥米會啦
喳ㄑㄧㄚˋ押ㄧㄚˋ(不舒服之義)
拒人於千里之外 (唱反調之義)


文學被我應用的結果,形成個體內部探索需求訴諸文字情感的落差。不同的心境和靈感會給予我善變的手筆,猶如幻雲般賞/嘗弄,我厭惡固定風格感之體,也不可能被功利文藝的威況暢銷給氣哭了,因為我根本是反對追求時代滿足的人格。試著更進一層次的去預想,我若能包函那些不易捕捉到的事物,把人際孤寂的煩躁、狹窄目視的文化政治,全都放到人文單體來放大觀察,則心靈的喪失是首推其一的、優先討論的議題焦點。賢人在哲學內的祕密唯存在兩已矣,怎樣扮演一名無歷史(感)的人,除發瘋之外,就只有替自己用外來文明洗腦,再不然就是想辦法揮發去政府集權中心化的活動學習突襲。


劉永福 劉銘傳 施琅 鄭成功 誰比較用真心健設台灣?
title
討ㄊㄛ債ㄓㄟˋ:浪費、暴殄天物
獵ㄌㄧㄚˊ蚣ㄍㄨㄥˊ(捉狂、發瘋)
假ㄍㄟ脯ㄆㄛ(假腥腥)
嘸睬:好可惜
獵龍(按摩術)
抬ㄧㄚˊ驕ㄍㄟˊ(多餘的累贅)
墊ㄉㄧㄣˋ路ㄌㄡˋ塊ㄉㄟˋ(佔住路的道暢)


吃美國麥草綠粉泡的冰茶,好泌涼,一如我最愛看的原野小說同般清新。國中在圖書館裏欣然發現<大地之愛>系列,嗜讀不已,借回家在床上細細地看。幻想草原動物和獸醫間的天人情懷。高中時沈迷在凱塞(cather)的<我的安東妮亞>敘事中,連風格像她的<銀針之夏>也讀來溫馨,令我緬羨綠意生活的自由。在台灣旅行時,對鐵道旁的稻田竹梗是有種莫名的迷戀,雖然不是出身農家子弟,但遲早有天我會寫出一部新農業禮讚之類的作品。中國、日本草莽英雄的傳記,充滿著征服自然的壯闊感,當然這跟政治、環境污染是同喻而言的,正由於當代人們視野之拘限於都會,大自然的寫實主義更形淨化之重要口好比是貝多芬的交響樂,敲醒了沈溺於濁世的人心,使沙漠甘霖的宴饗至今猶存。曾參加過草原文學社,去靜岡縣登山時望見寺地四周遍植的田壤,我跟草是很有緣的。<法華經>裏說的「等雨等法」,點醒了我這顆頓悟不勤的小株,讓我也能手捧露水寶珠的尊貴。


*童話裏的算命術<紡織機入珠記> C:story
其實睡美人的故事,跟算命迷信的巫術有很大的關係,當那個女巫師斷言小公主長大後,在20歲必經歷一場「成年禮」意外時,國王下令把全國營造紡織業停扼的命令,並非一種愛女心切的心態,而是受到女卜師的妖言蠱惑。國運因為這個預言而衰落,甚至休眠達數十年之久,睡美人醒來後,卻未因長年沈睡而醜朽,反而浸於夫婿探路而來的姻緣喜事中。這象徵著處女膜提早破的反神話聖潔,被真愛而破除了迷信的種種衝突。那三名保護公主的好女巫,則分別扮演著趨除詛咒的責任,以及皇室遷徒效區避難的歷史傳統,唯有保住新政權復甦的機會才能拯救眠國的命運。


席地而睡是一種耻辱?除非是日式榻榻米的適意,否則一切生活的秩序都會亂得台灣化。今天為了床的爭議和全家大打出手,<睡美人>中被紡錘刺出血的情節,正是跟睡眠誓以血盟的儀式。重視作夢品質的我,很在乎躺著思考,如果我家住在麥當勞樓上,則久聞其香也會飽得像麥老闆一樣胖嘟嘟地可愛。如果網路文學有稿酬可領,如何公訂價格才好呢?
而網路對話又如何防範犯罪或蒐集文字証據。


白雪公主的喪禮是在森林中舉行的,身邊的七名小侏儒身高剛好和棺木一樣高,在形象上他們和白馬王子是對比的,是阻礙成熟度閹割的,這代表著母后對白雪所產生的「戀父情結」或繼承權,萌發了後母的恨咒和敵意小女孩的伊拉克翠情結一旦遭到抵制,便很容易向同類(小動物和小矮人的善待)認同相處。然後在這個故事裏頭,國王的父親角色是空缺的位置,而女后在此情境下,又扮演著邪祁鏡幻浮想以提供對策靈感的臆測輔助政權,她的唯一假想敵竟是有可能女代父權的白雪公主!身為獨生女的白雪不知毒蘋果和鏡像人算術的危機,而面臨貞潔倍受威脅的心理壓力(來自潛意識)。女性的昏厥或長夢不醒,都應驗了陰屬性記憶的失調,如果


政治的雙動性格缺乏了後製的後繼之人,則母系政治的遺傳嗣制度,很快又落入一個女皇史治劫的緊張期。
  從治史者所書寫的教諭中,陰性掌權從來都不是個獲得好評的榜樣,例如高陽把慈禧寫得非常陰險,卻也有反證:女皇在權攝政傳給日後大興佛法政權的聖德太子這個輔佐成功的母性皇權。愛麗絲在鏡子世界裏夢見女權對她的各種壓迫,在突破萬難棋步後,親臨幕後掌權的紅心皇后時,卻因「語言的階段差異」起了齟齬,採用盜號式童語的擅長荒謬理(nonsense)的愛麗絲製造了矛盾戰略,把女皇的理性極權氣得半死,這誠屬顛覆的勝利而非實質。究竟慈禧是否為了下一步治懲外患殖民野心的棋,而佔據幕僚皇權,派遣有實力成為皇帝的恭親王封為制外武臣?還是像武則天一樣,因為不滿意子嗣的施政能力,未能通


過她的審核考驗,而狠心之下或狙殺或不斷策封其它?女性治者的歇斯底里和善變法則,永遠是父權所提心吊膽卻又不能克服的窪地、沼澤、或沙渦、政治與歷史首在連續性的合法理,不宜動情施之,然後女性的精神分裂傾向原本就是來自男性的下意識深度,一旦踏上皇位,教所有非患此症狀者如何是好呢?
  因此如何使女皇心慌意亂,這個企圖在alice手中展開,雖然不過是夢話一場竟也以烏托邦的模式出奇地成功了。閱讀法國中古時期的童話<格格塔和潘塔魯>的尾聲時,苗頭不對勁得更亂紊,皇后沒法再扮演淨化生活的尊貴典範,因而起居的反常也連帶地影響了侍從及女僕等。因此暗喻著「迷信等於不名譽」的故事寓意,正是算命童話所要破解的主旨。


黑道與
人口學一史譜
交通學一國際
市場學一企業背景
文學(化)一movie、書寫
社會新聞翻案檔
語言學一行話、暗號(符號學)j徵信/警局k6合彩/股市l綽號/暱名m檔案/政治
消費型態、行為,生活方式
組團的儀式和宗教的皈依
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夜鏡下的兇殺案
有關鏡像和夢<鏡花緣>
<大魔域>天習是夢和鏡像的介質 賣乖(窮)
彼得潘→海夜夢為鏡面之喻 三片鏡
機器貓小叮噹 自動門
<內視鏡>台灣八卦鏡的功能/花周夢蝶
中外的童話?
1.唐太宗的鏡譬政治觀(鏡花緣)
2.凹凸鏡的遐想→李伯大夢<南柯記>
3.× 莫札特的歌劇?×
4.希臘神話的神(對稱陰陽)→文學理論
5.拉岡與女性主義
6.王爾德童話<葛雷的畫像>
7.玻璃鏡的(折射、稜光)性格→戀愛情結
8.精神分析與心靈裡時空  那亞瑟斯(自戀症)
9.<國王的新衣>不著重表象以外的人格model
價值→愛照鏡子的king→裸身形象→?男權解放
10.鏡子二夢二靈魂說二魔術
望遠鏡,顯微鏡→各種mirror
11.鏡像分析與學術理論
12.佛法裏的大圓鏡→鏡花緣
13.水晶球,麥克傑克森的歌mirror
14.中國古代有關鏡子的詩、日浮世繪
15.馬夫淚<mirrors>(名羊鏡)


縫蕁麻衣的公主和她的九個哥哥,因為魔法咒力使他們兄妹親情被劃分為旦夕之危,只有夜間才能從黑天鵝還原成正常人的王子,為了解除咒術而四處找尋種有蕁麻草的墳園,告訴妹妹去拔摘,並編織成一件件麻衣(喪服)。唯有趁著妹妹在處死刑罰執行之前,把九件衣服穿上才能覆蓋住黑色羽翼的不吉祥,恢復成生死一線隔的人身。這齣神話旨在探討,女性勤勉吃苦耐勞(忍刺淌血)之美德,特別是手足之情遭逢天人寰絕之際,九個同胞胎兄弟對她的依賴如些繁重,公主於臨刑之前夕(牢獄中所吃的苦,和拔草織衣時手指磨刺成傷的經歷)所保持女性堅毅不餒的精神與特質。夜行偷採蕁麻和夜空飛翔的行為中,透露出王室權力被烏雲遮天,於是身為正統繼承者的皇族只得如鬼魅屈辱地忍受暫時卑微的處境,等候解咒的工事合作完成,以洗刷褙負恐嚇兄妹亂倫的歇斯底里之冤,和


獲立咒者強迫為人畜兩相離異,親族團結失和的手段,終能因破除暗中的反抗與準備而解放原本沒受到政權陰面壓抑的種種非理性。所以,童話裏經常出現的午夜鐘聲,正是一種政治性的暗號,或統治時空的代碼。<仙履奇緣>中的鐘聲來自份暴露的恐懼與階級差異的聯結,而公主卻因為害怕墳田管理員和獄卒發現盜採草株(防範逃獄事件而設植的棘刺之草)產生對鐘聲警示作用的下意識提防戒心。
  這個童話若換個角度來看,令人聯想到夜晚和變態心理因子,幕後的詛咒者雖缺席,卻操縱了這場弔詭戲劇的演出。月影下,曾為傀儡的已命囚和偽裝身份者,月亮圓缺的循環不正好跟人的運勢輪迴一樣嗎?在這故事中,女性喪失了妝偽的功能,徒為待命赴死的女囚,而她的兄弟們卻可以雙重身份的姿態存活在政治邊緣。當公主孤燈欄影,甚至連結尾也不復具有愛情浪漫的寫照,而是王室觀手足的倫理復興。


識相的商權
俗曰「苟日生,又日生」,潛意識早已失去良知的公信力,矛盾在人際認知和記憶中胡闖。晚飯吃迌迌魚,是午餐時沒煮熟再熱一次的煎吳郭魚,陪侍著蘿蔔雞頭/骨湯,麻油豬肉(腰內),茄子炒絞肉,和助消化的荇葇,我幸福地憶念起愛吃辣的朋友,與香菜清涼的意象成了對比。其實多吃葷生癌的教訓,正與重口慾味道享受易導致神智不清爽同理,如今憶起澄而透明的薑煮麻油湯,黑嫩的鳳爪那潤口的皮織組織,以及大學友人曾贈我的家鄉白蘿蔔,甜得令人快憟地想像是否為墳肥所生長的怪瓜,其實是他給我的心理測驗:友誼與潛意識口味的忠誠度關係如何?
  跟一名感覺靈敏的男人交往,要怎麼去掌觸他那電控式的機棍,調戲著外陰門的戶口查訊,像探警和偵探的惡意指摘罪名,意欲糾出女方的性慾之根。口味都被他的變態行為給刺激死殲了,為立誓閃避故遠離是非池浴,來到那抽風口旋轉的昏迷中。咳著咳著竟嗆到了腰,所有黑青的淤傷都要放盞水燈祭之,以防血管細胞不能重生。白血球那種為了投胎,變身而分化為防禦力的生存意志,早就窒死在愛滋的藉口下,我呼喊一個為絕症而歡慶的理由,誌賀地獄來臨


<插枝藝>
  說不出何以特別喜愛日本藝術那種具有服務文化的特質,為了完美視覺而呈現,一點也沒有油腔滑調的味道,無論造象或筆觸皆用心原創,好像是千年一綻的優藝花一樣精萃見底,可以俯瞰文化史的深度全景。古典的佈局即令現代時空的考驗,也不會喪失觀點原旨的染畫,即使意調頹廢也可兄諸生存道法的氣運。
  觀覽宗教法會時受到習薰的感想,也產生相同的藝術蒸華作用,所有文化的物產和精神猶如太極之氣度,宜兼客並蓄。太直接的表現缺乏佈置的用心,和美感刺激下的學問脈絡,因此意義本身是由保存和革新而演化,賦予,或者從反省能量中淘洗新意的復古。
  總是不由自主地會反過頭來思考本土文化失傳、精血 喪的現象,現在想看一場道地的民族戲曲,可能連場地都隔隔不入。都會車流陣中的野台劇,唯一鮮艷悲弔的腔音,已完全地被資本主義地理給綁架了。
  聽戲的人並非被哭調感染,而是空氣污濁而欲泣垂淚,模糊的原因令在坐者心驚,也狹心地哀抑。活著難耐的理由,自香爐裏沈死的香火烤炭朦飛,我燒著心思邪縱的討好冥紙,期待再次被社會環境所接納,即使是迷信的權勢和憑証我都想去極力、急切地爭取,此刻卻無援無靠


*台灣寶田之旅
  我有一陣子很喜歡走跑台灣的風景,為了反觀光未規劃那種破壞原有景緻風光的感覺,而費心去尋找自然色純樸的優美。看望綠油油的田產和大海的湛藍,總是莫名其妙地感動落淚,這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島嶼大地,而非齪亂都會的世間,令人想要奉獻歌詠的文句啊!只可惜自幼就生活在都城部的我,除了遷居至桃園時接近溪蔭與曦陽普照,其餘的機緣大都來自旅遊和觀友訪問。大魯閣、新竹、海埔/塩田地,金山、宜蘭、台中、墾丁、基隆、九份、汐止,阿公店、台東、龍山寺、台南,九族文化村、六福村相形之下就喪失了保有風光原景的價值。
  本土的風俗文化一直嵌合於景觀自然中,曾走訪三峽,鶯歌等小鎮,去親臨居民營生忙碌的姿影,感受到的是一股土拙的活力和適然。玉里鎮內雕造骨灰壇和廟座的石頭師傅,寬平的街道中我駐立于火車站前方,房舍建築不致遮住山巒的曲線,而一覽無遺於雲光得見托的薀影間。那光明的山岸是北部看不到的,由於大興土水工程,陽光被攔截在大廈簷瓦中,轉折地分裂,那裏還見得著一大片無礙於照耀的光澤?多麼嚮往回師苔磚古瓦的故鄉,何處待覓?


*我想,真正的台灣顯示在無中生有的文化發明和習性中,如情人廟,蔣中正廟、宗教精神狂熱的種種現象,以及地方戲曲中完全獨創的故事敘體。廟口小吃、攤販、菜市場、本省人的收藏古物,具有台灣竄生的相命拜物文化,童趣玩具「尪仔標」是非常台灣化的,腳踏車、牛車、檳榔樹、香腸彈珠、吧哺冰淇淋車、這些也都具有鄉鎮風味的特產。茶葉、檳榔樹、繩索遊樂場、燈塔、米行、玉市、佛雕與瓷石特產等等,也因緣著不同的時空記憶喚醒本地人:瓠瓜、蘿蔔乾、梅干、蠶絲、米粉、糕餅、油條、大蒜、土雞、竹筒飯、梯田、岩岸風光、鐵鍋粥、冰果店、茅稻田、溪湖景觀和本土才有的台菓和花卉,鴨肉店、塩酥雞的招牌。
  如果用心地戡察遺跡考古中,挖出的台灣遠古文化的文物,會發現這個島嶼最早獨立的文明,是跟其它地洲的發源同樣先進的,只不過在經營與保存的過程中,失去了政治連貫性,而淪為斷層分裂的精神狀況。台灣生產的濃香火味、護身符和迷信的觀念,是永遠無法否定的。鐵路是台灣的生命線,民謠是靈魂,而我們每一顆懷著保育故鄉文化的情都來自捏麵人之心。


*台灣調蔬菜譚
  把山秋葵和莧菜用剪刀切段,煮麵加藕桂條,撈起來熟吃時發現秋葵豆聯表面泛起黏絲分泌物,這是煮熟才有的現象,它那表皮肖似男人腿毛的綠殼呈五角形的模型,吃起來味道像野菜。難道植物也有纖維細胞之類的組織,以增加食慾的調劑,為了潤滑素食者的脾味,像排骨湯入味的功能,食物原料體內多少殘餘若令饕主尊敬的價值。廚師最能識貨,以知心的方式處理每一株每一肌能提供對胃的決定,而切剖、下油鍋、讓盤飧完成貢養人類饑腸的作用。
  比起我最愛吃的空心菜,多元素材的品質雖講究於各家廚房油煙中,但我縱容直覺去掏空色香味的刺激,寧可當一個品嘗佳餚的空心人。食慾的執著容易令人消沈,無論是生活、思考或起居習慣,都不免受到癮欲的控制而挫折。
  現在的我比以前貪吃,量還是不多,依然維持晚餐和宵夜兩種。在找東西吃的過程中,人們訓練自己去動腦沈思食物原料的特性,而不是被它們的固定煮法給限制了,不知變通胃覺以利健康,此外跟誰一起吃飯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昨夜那個聲音一直催促著,於是恍惚中來到原是我房間的佛堂中,金光閃閃幾塵不染地,我坐在向北方的床頭,聰見佛祖逼我面轉向東方的命令,兩腳慌得動彈不得,友人的迴音在耳邊奔命求救,這是我早已放棄奉唱的佛經,於是跟隨著說諭失義,引據失譬的癥狀,覺得自己有點所求非道而走上了歧路中的錯亂。
<不接戲的酬勞>愛從來未曾發生過。文字的攻擊力好比是下賤的學遲座談會,乘著風頭捲旋紙風車的方向,失風者先犧牲的慣例早掀或鬥爭輸敗的批判事跡,除非鹹魚大翻身。他原本是社團的幕僚大巨頭,因為重逸樂享受的形象而被整垮,現在坐在牢裏懊悔地哭悵。據說,另一名共產黨組頭是同居已久的學姐情侶檔,專門控制年青有志的成員,以文學反叛為掩飾身份,去滲透各種社運報導的權力內幕。老是被推為打頭陣的新生,就是最美味的牲品,酬賞政派龍王的胃口。法律吊頭尾像吸毒一樣逼真且殘酷,現在他的科班出身卻喚我搶救他,竟想起走投無路時被他們排斥視同陌路的恨,於是不再多費悲憫心思在其身上。


台灣馬路文學 Taxi radio
jsecret lover竊情報
ksuper model’s danghter
l近觀追姦→客家性格
m戀A癖文學創作與語言學,詩學 的政治歌詞暗喻
台灣土黑蛇沒前途
低級也是一種特色,特別當它的邊緣文化型式成立之後,如何去增色美化它就是一種高級菁英訓練的工事了。政治上的鬥智亦同,當選民與政客的對峙愈趨下流的時候,織默的準備該開始肅然起靜泣,以面對更紛雜的謊誣世紀~台灣人該以何種意志力和目的,來面對國際文法的秩序。並在內心建立一個不與本省文化互相衝突的鷹架?誰來理會中空的文明典制失竊的案件?在恨的理智、理由中尋找神祕的荒野意義,本土社區宗教的黑暗面正解諭了當今精神狀態依然受制於國權荒蕪的紊體潛意識之著魔。偏執只是歷史  積下無奈的併發症,重建河岸的記憶,得驚的子民只好避開風險蓋起保平安的房厝。


無路用的過關斬將
  穿橫條紋衣的女人好像被魔術箱剖上好幾刀,中元節的顯靈豐祭一過,我就忙得頭暈發謬論的有人被摔在烤漆床上,以偏概全的肉體已不再變融,台灣根本就是個泛色情的島嶼,你聽過男人喊救命嗎?我想那不是幻聽,當家人的神棍效應崛起時,小心不要在佛堂前發功,不達不柒的後事將如何預備。語言的趣味在祕法冥祈的作用中,充滿了鹹鴨蛋配菠菜稀飯的吃味,與排水口湧出污水的嘔笑風格。沒有立場就是民主的立場,職業上的防腐劑策,以及瞎貓碰到死耗子的文學,也同樣稱職。國中同學有些是故意放棄公立學校的名額,而跑來與我同校的,這種滿足競爭觀後上的補償作用心理,是否有些偏差和變相呢?
  學業性精神分裂症來自形式下反迷信的提昇,在偏執迫害下,我被搞得厭憎正常人際關係而呈現知識自閉的狀態。我利用讀書(課外/內教材)自我充實教育,以躲避外界的直接影響,那些幼稚的言談和少女遊戲早被我跳渡過去。那種每天都要發生共識的環境壓力,在公車上或學校中的例慣無聊,都使我去抗拒弱勢心態中受到侵逼迫害的種種妄想症,保持心理健康的封閉如今已呈現建設性成果。


診斷的冒牌貨,死翹翹的不知猴
最愛玩騎馬打仗,他喜歡記錄一些別人跟他坦承或炫耀的事蹟,身體裡的虐待要多久才會變聰明,開始逃家,逃權威的非理性,她的指令純粹出於數錢的幻想,和慈祥的威脅。所以身為兒子的他不得不鞭打碎斷如此杯葛的幻權。幹你母的,這詛罵日後也不會翻過來或成為讚譽,因它本是事實的。
跟朋友合夥買台「歐朵醜」
  好想使用女土者的潛能來創作,然而那污濊血統的尖嘶真寒心,我恨那把佛堂上鎖的婊媽,今晨竟來用陰險的暗號來害我用力關門,結果跩爛了鎖框,變成外凹的邪矣形狀。台灣司機有些技術非凡到足以放任雙手,讓方向盤可以完全自動航駛的地步。我想把文學寫得讓人瞧不,這跟團甌的輿論偵察敏感度同樣好矣,禁止成名的方法與手段就是剝奪人的存在意知,催眠他忘記忝辱的謊言,和詐欺的回音。數額的瘋張熾熱地播音,敲打著地磚的電機又混沌,我恨這世界not?。


*夜令人擅抖,不是因為每個人家都閉門安眠,而是害怕醒來之後,前途又會鬧出何種挫折怪狀來,變態的安睡著臉上都塞著一顆陰莖化石,男女附身靈渾抱到三便不知的乩童狀態,笞打到最高潮時,神明就會憐憫你賜予一些天意的機密,那是文明特權者不會知曉的秘察普渡與用意。牢裏的心病要用反照鏡去反彈不吉祥的焦慮,以免見到白光時會畏懼陽光的本質。
  月亮如ㄍㄨㄢ夫,在開闔車蓋的時候,我猛捉一些哀嚎的沈緬,想要把它們全數烤貝下來。發明一些夜晚發作的疾病,如搶劫官能症,後現代文學理論最適宜台灣本土化,翻譯一些終究要作廢的次級哉稿文,猥褻美學學派的故鄉就在朝嘈市區的分貝中。猜想找到滿滿原因眾多,我已恢復不了天數下的原路。多希望在這個迷艷世界裏脫胎換骨,找尋台灣化的神祕,和玄機,當然它不能忍受外來媒體的蠱惑,反操縱的抵抗力就栽了盤子。晚娘的輪廓一直餘有易怒,每天衝著廚房摔皿筷,把勤快憎踢給我。


*交易新聞的女員
 嘴臉自律失調地上電視,股票特地宣誓自己患了數字隱身症,瞞騙家人去過日本,還送了一鍋台灣特產土柿子。甜得像糖連病患者的尿,屑汁從音員的口中噴吐出來,也許下一步相親對象會是作戲約會下的他吧!受徵信社驗明正身的他,是堂堂董事長的次子,想出門去。吃一鍋搭火的烤海鮮小吃,卻深怕入夜後複雜人馬的給他暗中下毒,或給計較銀貸的老闆醃漬了手指頭。家庭照的懸疑事件產生了,某位天先就討厭帥哥的妹妹,發現公寓起了炒鍋油火噴向門口,於是打電話報警。
  原來是妹妹曾預付訂金兩千元給上田建設,結果取鎖事後寄去的包裹去在路中,連錢也討不回來,卻在路上買到2000元打一折的皮件回家。勒索電話告知她們家「錢已還清」別再追討,否則就要小心遭殃。黑社會都是這樣的,說話不算話就把房子燒了,身為大哥的他雖混過一段時日,卻也沒法度挽救家災。
  父母死亡的新聞上了電視螢幕,遲早他的身份也會暴露在鎂光燈下,於是趕忙辦了觀光手續,獎雙親的骨灰葬在國外,省了以後探墓追善的例行,手足們也可以重新開始幽靈跑路命運


*<法院的傳証的侏儒>
  在夢裏哭啼的彼聲發自我心嗎?「何用不藏,何足以藏」,意指“如果怎麼樣去做都是好的,那麼就算得十分好呢?”太完美的行為本身一定有所缺失或殘弱之處,不然就是批評者犯了偽君子濫好評的錯誤。一三冰淇淋和三口一法的差別在于,前者關係到美國的蛋乳產業,後者則跟台灣的米漢堡有關牽涉到人質威脅的政治文編組,涉嫌把修飾法轉讓總機全權任用,講電話好比削果皮的匏器,用這種脈博傳意法能安渡法院中的官司恐怖嗎?
  想要表現台灣主義的魔幻文學,但對都會愛情感到絕望,故寫作一篇:無法美滿終結的分手劇場。喜歡讀童話的小孩,長大後知道如何把不能接受的行為模型當成童話來看,或把成人世界研究成童話趣味的原典,足以保留一個不致破滅的快樂觀念。有時候讀閱太多荒謬的童話會使小孩的人格「揠苗助長」,甚至「刻舟求劍」的後果,最佳矯正法就是去分析超/現實之間的矛盾與殘酷,這種童話分析的功能可以挽回許多成年讀眾的恍然大悟原本想為生活奔波中略為告解苦悶的人們。寫一些值得尋回自信的方式和鼓勵,事隔數年才開始著手擺脫現代主義式的幻言,回歸真正思考過的現實觀點與沈思,我想扮演一名歡喜的侏儒。


書寫狂
文化的防曬係數指出業餘者應該滾回他們的崗位上去,藝術裝置與文學理論能互相指涉,產生論述的文類嗎?寡于思考的急瘋子是不可能成為一名教授的,但急著不勞而獲的撈陰溝者都可能成為新馬克息主義硬調色情學的導演家。我要寫出一些能治療「經濟壓迫性神經病患」的文章,以拯救同拯命運傾向的人們,不要再因發作而誤認為自己是私生子或白痴。
  悲觀的詛咒無所不在,當滾開水、擦屁股或拉拉鏈、穿鞋的時候,都可能跑進腦海中亂鬧躁跳。所以每天對自己默念數十次「我不是私生囡仔」有助於恢復樂觀心態,我特別要解救、救援一些歐巴桑,歐吉講,和歐媽桑們的自閉傾向,去安排一些台語廣播稿供他們開心。
把窘跟糗的事都轉化為調侃自己快樂看開的來源,跟彌勒佛搶用笑渦來解決不悅的感覺。正統的台灣幽(強弱度)默是發自于生活化的美學,隨口風趣又通俗的文化,有種的話不妨私下調戲政治,寫成押韻的台語詩或政刺漫畫、發揮譏諷的精神與實力。「好可憐哦」是人們專用的化妝品和口頭禪,一來可以提供補償心理,二來可以美容不歡抑鬱的性格。我講抭寫作甜味的密度和品質,為散播插腰時好


氣又好笑的情緒,再次實踐潛力而強寫。
  幌動的理論屬於末世紀自縊的疑團美學,當夜歸的市民領悟到物質的過之而無不及,都可能刺激書寫勵志的精神聖經,喝一盅溫熱的龍眼濃縮湯,吃「佫麭ㄆㄤˋ」軋草莓果醬。文具武具都具有力量殺人,食具用具工具性具各性物具也都同功能,當然,走一步就想恐怖十步的現況,人人皆知,故防衛深思之重要。蟑醫家族的道德如何修正,所有校對完畢之前的稿子皆有可能被翻印來膜拜,耶蘇基督說話的筆記也被信徒記載成各種修辭不一的版本,混紊於後世。
  表達意見的人有必要依言想去實地照作嗎?那不成了聖人之輩了?牽手即成的片酬是我這輩子不想要的理想,我樂於反目的而享作回答問題,「口哨是吸氣還是吐出來?」胳胳膊膊真偉大命運照我家萎國去打仗當機笑哈哈走吧走吧胳胳膊膊家事不用你牽掛只要我脹大只要我壯大。電話製造悲劇、呆頭鵝的答非所問和暈機接法的語訊混亂,我不需要將心事像放生紙船那樣的拋去送行,我要埋葬它~~不管說話的發音標不標準,是否字正腔圓,我都不想傾聽,是誰逼我去意會話裏的動情來,就算白痴也有權去表達謊話或自欺。
  我願意為過去而寫作虛幻,並誓言也為所有不性交者祈福早離羞罪界而寫。


*(黑亮)只有他是我唯一想鬥爭的人,不知為何,我總覺得他應該補償我自出生以來失落的愛,那需求的容量可達到上億CC的刻度!急切地跟他乞討因恨生欲的愛戀,或是逼他氣憤到要追查暸解我更多的狀態,我才會發出滿意而會心的爽矣。反叛他的歷史自尊,愈地從事就愈讓我復活正常機能,並且想要活起來,即使是間接地鬥爭也好。他的謊言足以讓我創造每一篇靈感出走的世紀鉅作,我感情的失焦症已經跟人類歷史一樣長久了,患得好累,一遇上他我就開始欲想要對焦。
  他是我的酒神,刺激我內在衝突的方式不同於社會化酒神的模式,當我被他嘲笑時,這些笑料的妄笑話,我怎麼可能跟他發生柏拉圖式戀愛,除非他印証了我早期夢中的殺人狂形意,而我在噩夢中把敵人當成情人來對付?我直到現在都不敢相信肉體的腐朽會逼死一個人的靈魂,或說是靈魂死亡竟然可以自行再生一個類似的樣本,肉體外表絕不會發出自己的言論,它應該是等候別人來批評物質而已。


  *等候的已遙遠,真話亂成堆,還記得他說要替我喝下他為我買的冰紅茶,因為我肚子開始發炎而疼痛,當場覺得有點傷了他的好意。家裡的人讓我自小拉肚子千萬次,卻叫我自個兒忍著別吃葉別看醫生,連急性腸炎苦不堪言時也免了,這些能告訴他嗎?全部都這麼可悲,文學是我轉注肚子疼的力量目標,卻把這種忍痛的對象化為讀者,希望肉體的疼能暫時踢給他人去受?實則另一種極端是,他們能因閱讀而生恨而拒絕去接受罪罰,或澄清作者跟他們不同之處。其實他就是我下意識裏的對象,能代替我受難或不要給我帶來痛楚的對象。但他竟把我當成玩偶的選人,玩弄我的隱性感情,或是家人虐我以反常理太久而不敢相信他?其實當他一給我愛意時我就啜了幾口,感覺是暖的,燙疼了腹腸,或者我們的對話令彼此迷路?別人的眼光卻把我倆看成是「噴霧愛情」的實驗品,好比是兩隻驢在比誰馱的心理負擔較重,防守,心起邪,而陷害對手的主人在他馱的貨塩上灑水,讓他心竭而擔擱


  *世界上存有的神經病文學很稀少,我奉勸那些對此特類謬論文學沒有抵抗力的讀者千萬不要看太多,太沈溺。
粉筆病的詛咒都藏在上課筆記以外的思考空間,默作儲藏而應用著所謂不容易寫的小說,意指前輩作家干預下,意識型態的暴政、前後情節不能太矛盾偏差,或者文字獄政治審核下不通過的版本,而不是隨手拈來就創作「自我以內」的作品,能夠超越自我身分的描寫才是強者作家的厲害之筆。會精神分裂地去寫並不表示它跟分裂許多角色的演員一樣,前者實力的堅固要強化到足以反彈任何對文本質疑和不解的輕視,不能理解是另當別論,高級的和低俗的神精病怎麼比較或解決?就跟文學的上層與通俗一樣,皆容許在文壇中雅俗的同賞。
  我無法提昇俗的成份,於是以妄寫的上癮方式成就一部牛頭不接馬尾的phychic哲學家式的散文小說。為了印証精神病也能獨立思考。只不過病名的膠著使他們拒絕去接納社會的思考形式,甚至俗成的行徑。流行的事很快就會淪為精神病效應,只要它過時於潮流的uptide就不再是流行了


職業佛母傳→祖先墓飾→日據時代(房子未還日撤軍至今仍成政治產權糾紛之的)→清末移民→明福建/元宗唐漢(幻想田系史)→吳越春秋(同朝)→黃帝元年(山海經)(發達奶奶的繡花枕)著手寫(日本佛法童話故事分析→投稿
旋陀羅尼族譜→迦陵頻嘉/與梁祝為何我老是被壓在樑柱下?→兩性同體的佛旨→旋陀羅尼→皇與佛國官階→業樹和因果衣(童話)→墳木塔婆園(漢字的佛語化)→?→大象化身佛←繡鳳凰枕←硬藤木枕
四套四合窩窟床
烏托邦幫派←分期付款→j敘事體k散文l新詩m理論→人物介紹理論hovtl→貸款買屋→精神分裂的戀愛官司


  在親情中尋找亂倫的保護作用,跟人際倫理的物化,相同是反常社會的敗德特徵,由於權威本身的淫亂咳嗽,被統治者不得不接受感染的鐵律而同患其症。美化生理或環境行為一且倍增藝行性鑑賞的低層主義,則浮華和靡叛的價值都會因不積陰德的論述而夭折或過氣。政治離譜,有如被藥物搞到脫精、或性能過剩的革命份子,將所有屬於主流的記憶全還給語氣驕縱的誌史者戶
  就像我母親一看我不順眼就威脅我離家獨立,問題是我已被莫名其妙地趕出去七八次(懷疑是佛祖所勒令指使),但戶籍因未遷出的緣故我又可多次反居,或報警控告無故棄親。她這惡婆娘逼害我因多次診看精神科而沒法被社會接納。自國中起她猛地投靠貮舅子(藥劑師),並不斷哭訴我既難管又不正常,於是就這麼馴驁地被送至仁愛、台大、國泰、馬偕、等業務相關的醫院去。
埋怨桀性的我,知道她咀裏購新屋完畢後就什麼都不求了,其實她心裏還要更多物慾和安定價值的綢繆。孝順者給她的無底洞以愚孝方式送錢,對付不孝者她就逼其讀看<孝經>,真是錯亂。身份証未註銷死亡証明者,我拒絕收訖其死亡的新聞,我已被新聞騙上十萬回了。


老實說,如果有人說我曾嫌疑跑過黑道,我會說連黑道也不收我這種瘋掉的女知識份子作家。神智正常的傳統,文類甚為純粹,然而我反叛其純粹性保守的緣故,正如別人排拒的藉口「太學術」所代表的三段論j你寫得(不)夠專學時我就把你把為(非)學術,k你故意不學術化地寫,我就顛倒其義地拒絕l不管你寫得學不學術,我都要背地裏出賣你。此三點原則即出版社的惡心態,作家的入贅結親真是太委屈了,不論怎麼做都成了神精病,似乎沒罪名的作家就不容易紅似的。(三元主義的謬論)
  政治危機型作家的最佳脫身法,就是把丟掉的藏書再去買一遍,或改手去寫下三濫的色情變態的地下市場。從今而後,為了面子與尊嚴而寫的作品都降級了,廣為暢銷的各種原因只是為了捧爛文學的真值。原先遺棄的價值(如奉獻文學的立意被現實磨難而滅去了志氣)會返過頭來重新追求,不為國泰民安或政治利益而寫,而是為了追溯心中的童話雛型和想像流界的一致,和誠實的摸索而寫。我祇願停留風靜,桂冠求去的凜節對我而言太高超,我只會以錯恨觀點來邋蹋撈天一生。


  *玩味文學的求問與思索題旨,常是我所想預設的心理控制與反的企圖,我想解決一些清楚得容納不下「曖昧模糊」性的原罪論:如果選擇無神論或基督教,那麼意味著人的罪狀可藉由「因痛苦而快樂」的假飾得到解脫;但在佛法上,面對苦/樂情感的誠實(雖令人感到業障的負擔)卻能使內在心理的衝突達到合理的和諧一致,自然比前者更容易解脫。
  當我寫些不健康的作品時,我的心就陷入病的暫時之中,當然不寫作時也還無法認知其對此之下逆緣(生活主張與我不同者)健康是何義?關於此事,我曾找到一個生命觀點與我略同的人來詢問,他也是個不能處理的個案,「沒有敘事秩序的異化日記」一般不/斷句的神祕:一個為了死賣臉皮支撐文明自尊的,精神範圍雖造大卻低賤的狀況。
  為了擺脫肖似於他的命運,我欺負那自我中存有「為善保而惡防」的宰治,把所有的烏青當刺青,為反對病態而把打房子的聲音當作舞曲搖滾的配樂節奏。下流的那家隔一條巷子的塗鴨文是否,少打數首詩又多算字數,想多拿點錢的不要臉,多少跟五專生的巴結掛勾有關吧!台灣人不無恥才怪,還故意把咳嗽病毒咳進別人的湯飯中,可憐,難怪文字宗教亂為風行居高不下。




打字
jAlice & Fairy Tale ect
k夢陀羅物語(中央日報)
l幻象術(文字公權)
m詩稿及增字(體驗因果)
略同歌仔戲說唱腔/用台語學推理(異境語寫)
m豬血糕馬戲團:圖書室裡的secret
譯寫女性主義理論
何以要讀女性理論
馬克杯、茗茶杯、啤酒杯
全亮尼龍絲錢包
酸的家族史
諺語 下流胚不要臉 →勿會 賣見售
可憐的日子裏
捻魚龍 無龍獅的來源
骨牌遊戲:挖清牌(清朝)穿敲合碰/太子術語→開心麻將 
與當代賭技的精神分析/做愛(題密宗)
採樣文學與報導文學異處
多多寫文學評論→先童話烏托邦再異質成人童話的定(意)義(另類)說


  女同性戀主義者開始肢解<大金剛>類型電影中的怪獸(象徵男生沙文)
中邪的保麗龍奶粉之中毒事件百
百變的櫥窗馬(MTV動感)
冰山中的白遊艇(北極)繞著荒謬
咬肩骨的暗喻、草原上的頹廢
沒有肚臍眼的Baby────癲癇神
把黑輪煮成細切素食菜
夢見自己匙大理石彌勒佛摔到地上,「反正不會破」,祂答道「誰說不會痛裂」,將他拾起後化成小寶貝的圖渾臉神明。
k保麗龍→六合彩、洗衣機
→咬奶癖
→醬花瓜的記憶
→自助餐飲業家庭
→我喜歡橡皮筋
→我跟男友作家的自虐過程/抽風機
與真正的戀情自傳
l<老虎紋公爵>Romamce
大學的邂逅,纏綿、看戲←舞廳、摩托車
愛上一個壞男Gay(夢中困置)流浪女作家,
好有哲學味的謊話專家、love morie
古典樂(他、我喜歡的對比)──刺青老大演戲


已發表的作品(叫存檔):Alice(81年)
民眾日報84年8月青菜甜不辣
掌握自我(84/9/22)中時好男好女(85/11/9)
85/9/21媒體的文媾狀態(立報)
我受到一對名叫做荒謬矛盾的謬思所牽制
乖車走過台中的荒街、市民愛向問路者扯謊
臉頰長扁桃腫瘸,鼻上青胎記的同學
因家裏的紅豆冰裏有桿菌
賖帳買的男用旗條運動褲、
下了過敏之咒、買葉而還money
I don’t want to blone my hair
走百貨公司路線的商人(廠牌)→如何創業績
(在地神→每次都迷路于(巴士終站)龍山區龍山寺前)
開路電腦的監看祕密,男友去爭取要回保有權,以及報復行動
創作不正常的能量更為高明
正因為自己是某種主義的信者,更要去批評以回應潮流的泛道德,獲得一種提供
反面販賣訊息機密的目的。因反對而成佛,或因贊成而退轉,此二種主場的相歧顛異性來自人們的反企圖矛盾,生存的詮釋亦後如是,若我反對本土化,則我已包納;省融全部。


<作家心裏寄居的魔>
詩人作者內心有個精神分析師,用他的弱點來阻撓防礙其世界建構的內面。是誰偷了我的草稿紙?還跟踪我到圖書館去,因理想暢通而生恨的敵手在何方窺伺?思想的機關 是不容隨性考核的,發出問號的那個負責人,在作家內心權任逼出答案抒解煩惱的職務。他使用文明的地下反叛來宣示優越的假面具,強迫作家供說出掙扎的環套。高級精神宿疾是如此美態畢露,作家把病態的鑑賞投資到創作的掃埃中,於是有了非現代的同志之途:頹廢。
北都的戲院曾是讓我願意居住在此都市的理由,但外片至今一般浮濫,遂興起提筆記錄城市地下電影的勇氣。預知牢城的事故,我開始預測未來、恐懼街上的突發、把消費行為看的庸俗、求救都會資本史的導遊。城市就是我的心理之魔,怕到不敢出門,會有塞車、迷路、意志到不了的地方受困於旅者的路痴併發症,時空錯接下的偶發記憶令人「半途鬼上身」。羞於光明的騎樓,戲院小吃攤上留有我午夜後冒險於電影票房冷落中的孤涼身影,住台北,因為連夜街沒有堵魔降路的困擾。


台灣閩人歪咀說真理,一小個傷痛很容累積成大毀滅,而客仔人和原山民則希望吞噬某些變態力量或記憶以堅毅地証民生存的韌度。
中國童話 
老鼠嫁女兒(黃鼠娘之剋)
祭美女冥嫁海龍王的習俗 冥婚之愚行
情婦的主夫是隻驢社長
汽車品管作業員龍 龍眼乾
慢郎中
洗衣站的小妹
科幻→我要正轉自己生命的法輪
黑道小說:一個幫派作為一個人格(字數風格)
寫成宗教法政治化的私鬥小說
我在年齡跳動之間
連環小說 選擇題
避俗(不露面)害羞自閉
腳學ㄒㄧㄠˊ(傢伙)
研究達達主義詩→譯
台南夜路上、神社劇上演、金漆彌勒瞪著我──把××商品丟向它───
我走上鐵馬天橋,媽、妹們喚我走下去
因腳底破皮疼痛,故逕往回途走。Vincen七的性交令我左臀及頭頂長了黑瘤
注移的瘤(Mudesn),跑到唸經後的次元(生/絕門)
問賣香水的櫃台女圖形袋狀香水球價格?有凹洞的500元

※(圖:時報分類廣告金格獎 受理報名)


  有勇氣屠畜牲者,不是出於勇夫之氣度,而是敬尤之效法和詛意。菜市場裏的賣雞戶出於生存的需要,和慣常的創子罪惡感,通常把雞鴨打昏再放入一種用來生煮滾燙毛雞的筒爐中,等柴炭猛了才拿出半熟的雞,拔毛料理外觀。這是為了民生福利而做的慈悲嗎?反觀一些殺狗的啖肉的饕客,分辦不清狗的非肉食功能,把動物的天職扼殺了。這才叫罪過。
  很多模仿浪漫之人大都下場悲淒,在輪廻街叫中我曾逛過的菓市場裏,嘈叫著將要 頸的恐懼。歇斯底里的牲物在屠農漁販手中被腥作,或剝殼、割皮、醃肉、絞裂、切肢,或綑綁加工作市價售出,最後是為餐鍋中的燴餚。
  走過泰山、台南、興隆、林森北路、水源、大安、南門等菜市場,尋覓一種作嫁廚婦的消費心情,卻不曾深思如何畫心去增添食譜的美味和飲食意義。種得太大株的植物雖合乎成本收益,卻喪失了美味的品質和經驗,為了饋宴家常菜的溫馨,蔬菜的種類格式是作為餐飲業cooking藝術準備的素材,不宜彎種比


  天文學跟鯨魚一樣偉大,後者以巨大體積平衡沿海的災過,並嚮導魚群洄游,隨著海溫的輪廻,被潮汐裁決於沙灘。又以肉脂貢獻給居民。哺乳類生物的道德最接近佛法生死的判義戒律,天地倫理的維繫不正是如此的氣魄,不喜歡走正道卻唧鳴狂囂的昆蟲和其餘生物,走火入魔的修道人好像速食店裏或市面上的拌用辣醬,有一陣子很紅很熱門,卻莫名奇妙地遭食客合力抵制:容易導致胃逗病和便祕痛。
  要照顧一大片田地不是易事,農業學系的研究並未兼顧到菜市場直銷進化的福利,由此聯想到佛寺的管理和朝聖事業的經營,才知誠屬不易的建設。信仰的對象有如農會中心,無人想要得到破產事業的下場,更何況的功德遭扣壓倒帳的悲慘。
  童話世界裏象徵秩序規劃的理論師,是獨裁社會的形象,如反戰獨臂的虎克船長和紅心皇后,都費心力來對付孩童世界的凌亂靈感。(夢的力量)。夢的復甦是一種心理魔的壯大形式,當靈魂在噩境中的四分五裂時,記憶的暗喻隱宣就不再具有正氣意味了,同時因果之外的襟懷也無法臨危不亂。由旅途中收集台灣另類觀點,(英文、日文)資料,及旅行文化的譯寫
將台語意的堆砌與相乘(閩南式複製文法)
成創造商品學,國際招牌名號與民族主義意識的名牌好比講 價,建構→名牌跟哲學比較學。


  唐朝<諾 記>
(日本)曲亭馬琴<燕石雜誌>、<玄→(不可發)同放言>
(1767~1848)瀧澤興邦
幻想故事:御伽口新 どうわ、Fable,Fairytale
蘇聯、班台萊耶夫<錶>新興童話的代表作
安徒生(丹麥)j堅定的錫兵k醜小鴨l蜿豆上的公主(床鋪政治)
(日本)蘆各重常<世界童話研究>(1929)
j古典童話:印度、希臘、北歐、猶太、天方夜譚、伊索寓言
k口述童話:格林、阿斯皮爾孫、英格蘭、克勒特族、法國、意大利、俄國
l藝術童話:貝洛爾、朵爾諾阿、豪夫、安徒生、克雷洛夫、托爾斯泰、王爾德
<天方夜譚><青史子>中國古書、提列臆教
普希金<漁夫和金色的故事><虎姑婆>
(清朝)吳研人<俏皮話>──「昆蟲皇帝」
  任用糞蛆、蠹蟲之類的蠢才官、昏庸無能
格義=比較文學 安徒生j國王新衣k賣火柴的小女孩
麥加洛克(Maccalloch)說:童話是小說的童年,即早期的小說
西元前六世紀印度<五卷書>及希臘<伊索寓言>
(法國)拉封登(1668~1694)
<寓言詩>12卷→(俄國)克雷洛夫也作詩寓言
Fable = 偶言、儲說、隱言、蹖駁、況義
<荀子><孟子><莊子><呂氏春秋>中國古代民間寓言<說苑><戰國策>
馮雪峰<雪峰寓言>卡達耶夫<七色花>
格林<灰姑娘>、(德國)敏豪生奇遊記(艾拉斯伯)
<草木春秋>中國古書:中草藥擬人化的戰爭故事
林紓(1906)譯了Aisopos的<希臘名士伊索寓言>
法、貝洛(Charles Perrault)──<鵝媽媽的故事>
睡美人、小紅帽、穿靴子的貓、灰姑娘、小拇指、藍鬍子


黃之雋<虎媼傳>、啟成式<西陽雜俎>
<格列弗遊記>(Jonathan swift)英國諷刺作家1667-1745 林紓譯<海外軒 綠>
(1816德國)霍夫曼(Erust Theoder Amadeus Hoffmamn)<咬核桃小人和老鼠國王>──胡桃鉗王子
Wiheln Hauff→德國<冷酷的心><長鼻矮子><化鶴國王>
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
義大利、利洛迪Collodi (Carlo Lorenzini)木偶奇遇記
王爾德(Oscar Wide)<快樂王子集>、<石榴之家>
1856-1900愛爾蘭者柏林
周作人,茅后(沈德鴻 1896-1981),1862 子系毓修法同治
魯迅(1881-1936)翻譯<愛羅先珂童話集>
匈牙利Hermyuia zur muchlen <小彼得>
高爾基(1868-1936)<小麻雀>(雅施卡)<葉夫賽的奇遇>
阿˙托爾斯泰(1883-1945)──俄羅斯民間童話
(俄)巴若夫1879-1950、(以色列)露絲˙芙爾
美國、萊弗巴姆的<綠野仙蹤>、懷特<夏洛的網>

※(圖表:市面上主要手寫輸入法廠商)


  幸福的智慧
阿媽家附近的人在新年開春時得有掃地的習俗,據說往門內掃的方法可累積財富,而往門外掃出去會趕走財神爺。
風神在河堤上昇拂幼年燙的髮、提燈籠夜看放水舟(龍船)
打字→佛法譯與寫→disk file 剪報copy
j相/絕待妙與教判結構
k給女性的御書資料整理
l反/爾前跡門與權鬥的 各宗派比較法(反佛者的精神分析)
文化間碟
遇到女政治犯的故事、文化生活政治與鬥爭←風流女輩(戀愛史)
把短篇小說→改編為荒謬劇場諜對諜(反Spy)
文字政權
以學歷革命的人生路旅
今晨輕微地震,昨晚停電竟夜未眠
我所閱讀定下的人生觀和知識主義
上個姓名為多種劫難的聚合體
*個人宿命表(遇見玄妙之事跡)
幼年──
祖先牌位顯靈說話收驚和梯本之事 
廟裡神明多次提醒
小學──
同學說我請假仍在校打掃 
去派我跟她談判(睡覺)校園 遇屍申冤
韓國同學說肩上神明滅燈事
中學──
黑貓經常闖遇跟前
高中夢悟夜叉為寫成小說
打雷的跡象
生病時開天眼入(現形飛翔)色慾天
大學──銘森來床前找我 
遇見長廣舌神帝釋
被蒙陀羅的光芒嚇昏
彌勒佛說謊話
入社會以後──手被砍兩次的夢


第三命盤(反因果逆涅槃)本質
靈魂脫殼記──夜叉帝釋
坐在敷座上,聽見外公求救,宗門唸經潛
潛意識相反→正常人,意識流地聽見自己和別人的潛意識→不正常
亂力怪神境→世俗裏的變身者與化身術
阿公去逝、姐出車禍、銘自殺
j走訪廟問卦,算命卜婚、銅卦防鬼術
尼采「歷史輪迴的重覆」
k輪迴圈理論
經歷失學、強暴訪日、賣身←邪咒提昇、寫作、登山(奇景體驗)、靈魂不見了
(類似)(戀)(施文龍是第二次始)
*第二次輪廻:張景宏、朋友為了約契而自陰台載歌上提醒、不去日本讀書(訂金)返台後招供于戒壇、遭刑求(Rap)而瘋丟了魂
*第三次輪廻:(改名找魂)→精神病院靈魂(月英)被吊樹上,壓在壇底,發在虛空世界(跟男友飛、談戀愛旅行、做六次愛以後靈魂彈來彈地很遠而遺失)、寫作方向改變(新家教主義)、鬼門關前徘徊(年底)
因果:(類似故事 不指名道姓)
武則天,本雙胞胎(我被槍打死)國戀情(刀砍而死)、日本黑道之妻、愛我將軍之妾、台灣男流氓(老大)、小龍女(寶珠)、吳家祖先(貞節牌坊)、祖父母虐斃我(流產)、吳爾芙、卡蜜拉、黑社會老大妻(被砍雙手)經於阿拉伯國王之妻。不是日月上人的刺探


  職業佛母傳(女人以破戒修行)
(逆翔)女系歷史→男性歷史(正朔)
(書評)宗教與時差問題(倪匡的小說)
寫申請獎助的報告、合訂佛法撰文
(族譜家系史)──吳姓塔婆
使命不能推辭
羅曼史方法論──府城文學獎(詩)
(家住鬼門關)渡劫者-把男友魂迷路在鬼門徘徊,供養途中見到他騎車往同方向時空的轉換、因果提供
(逆向睡姿)→卦位邪實殮(凡人讓路)
  他寫monk謗一次法就分裂次身墜法入世,逼迫我(作家妻子)行房,不然就把母親、姐妹強暴了,拿刀砍的場景,極道尋際母親車禍、帶我去旅行、賓館、陪在我身邊的魂、用情至深
Vincen是他的前世並置,去找銘時被趕於門外
因緣錯開,下次見面就求婚而答應(不能說不要)
我踢monk成為小嬰兒、禽獸(白象)成佛的允諾 天界神眼(法)
正逆輪轉(法輪)的方法壓死人,
掌握我的夢,不准穿內衣褲
承諾60歲才進佛門,他去查那老太婆是我老婆生育完後變騷包,跟男人跑掉(交換次元)
變態→女人逃家 不想愛到底,負責家職的女人,如何救monk找到真愛,不懂懷疑成了同性戀
再去一次(12月以前)事務所
用各種假名發表文章
*很重要,靈魂在裏面 宗門要對付我,不准我寫作,加入登山,怎麼辦?
假裝回日本,實則 居台灣,用計設陷害我?


  記憶中的故鄉
正派禮讓 業障國
僧侶不能在台灣留種、不能謗法向同儕打聽我的消息→申請來台他最喜歡變態的女人,愛的很幸苦
看到銘森騎車去找我(急救車)的重覆
At’s call it an end.婚禮在佛法上意義
老師剪報出題目→作家的心理哲學
電影院裏奇事多,Lesbian 沈睡中完結說
要把我沖下廁所,結果返家後變臭菸味,並且開始害怕裸體的存在(洗澡)
銘森的女友來夢裏吃我的陰部、與我商談對付銘森之事,交易性行為,不愛。
愛到陰間難分離,大受感動:我一定要追上你
  翻過好幾個因緣山來找我的mork,是帝釋天的化身,我迷路了,被阻塞了,或佛是一種比賽。惡神上台則骯髒畫出,陰間客滿洗燙前額的頭髮,那美髮師竟詛咒我的美人尖與她交換,交換靈魂
異次元時空的並置,釣到酒店裏縱樂,被趕出去
祖母、姨媽和外公、母親相對,因緣相認 
阿公想讓我去唸哈佛語言學碩士學位,用法力幻想了幾回,思量旅行適應能力不足便作罷了。銘森載我去他租所,在路邊吃完東西後去,房外做愛而眠,入室愛撫完畢後,看見小妹來訪唱卡拉OK,問起他家人(拍子到士林)及亡獄之梗要。


j往山崖底下跳-(高中的夢)
k槍殺我的心臟(未來世男友)
l電腦公司向我要顆真心
m夢見拓字苦董遭父親轉借
法空中的藍鶴羽──佛界與世俗界譯本義相反
*由<人間交叉點>批判金剛般若經→提早踏入佛門的危機,每簞子詮釋為成佛性方之針
 揭發Eric和柿子的醜聞
女性主義與女子成佛的關聯
夢咒與色慾天的應用(忍辱地秘法)
慶霏和苑菱的命盤交換時刻尚未查出
慶霏→原型(私生女)功課差→妓女命→車禍上吊
苑菱→破格(非私生)功課好→夫人命→政治迫害
慶霏死於陰間,苑菱治得很快樂,經過死劫後不想回陰間,於是又調懿函回陽間,依舊快樂而寫變態文章
輪迴跟靈魂宿命無關,跟歷史記憶有關並存有。
男友叫我勿寫不當而無理的佛法,否則會命歸九泉,儘速搬出逃難、但實已因附身逃家而發生過了。母親潛意識一直說「她不是我的女兒」,可能出于第六感直覺判斷。Monk不喜歡吳慶霏,曾附身于吳苑菱肉體上,立誓要娶後者,阻止其命運(婚姻爭吵因誤會老公好色而吃醋),命盤于佛法上的意義?


美明應去日本賣淫,因輸給國民黨,竟作符害我去,藝名明美之意隃好好桑拆穿了。考上法律系卻去讀英文系。男友不愛,誠品書票收 苑菱代她去赴日,難怪叫得如此親熱。
捷運(公共場合)
在輔大那邊外住時引鬼(學姐)入身、結果他要求苑菱替她報仇,竟發瘋去神精病院,她的人格痛恨性交,忍了一輩子,苑菱的人格暫時被醫生用藥物消迹,去日本登山遂顯靈形。從此不想當賢妻良母,或為無所不寫的烏托邦作家。然而政府卜算了不讓她成名,竟收回愛欲書寫權,於是從事因果的暢銷系列創作,並得以受記成佛。
  慶霏性格出現,能後設自己的劫難危險,喜歡洗頭,作臉,洗三溫暖,不愛去圖書館(吳菀菱喜歡去查書目,有紙為憑)。台灣的因果在地獄界倒置,如何寫出正確的懲悔錄反逆為正、吳慶霏在上大學的299公車上,被一個手捧原文教科書的學姐詛咒,(交換face及情景)結果在陰間對方榨壓于輪迴下死斃。
僧或神明的出勤常以熟盹形式解決
母親和姐的車禍係冤親債主投胎後來討債或結一次提醒之緣,據推測,他的潛意識感謝我救他,乃某次被斷頭鬼附身入醫院那次的「范自誠」。我趕緊跑去御供養感謝御本尊幫我化渡他。信法華經常有鬼來求助之故,信者即活菩薩。


夢見過糞便廁所即輔大出租雅房浴室,是子債給我的詛咒。今晨夢見去台南迷路,有位好說一定要開砂石車把我這返人間,在海邊撿死骨,家人半屍腰快要絕崖跳海,因為我的靈魂失蹤了還不肯帶我回台南。
夢見粗腿郎吃我的左頸,結果爬起來穿褲子,他說夢已難圓,故叫我住進以前租屋處所逃災,但我覺得夢境的重現使我不想躲,所有的病戀都是他所引起。
嬰兒與佛法的哲學幼時日記→20年前台灣孩童的故事(少年)
(雪山童子的自殺)
烘被機 油漆 香菇 黑出罷
精神分析快倒閉的love 了→宗教心理制裁,招領了彌勒佛
筆名:迷路海羊
龍龍救生隊(消防人員)
洽詢身份連環套 photo collaps.
陰曹地府 各種背景每場景象徵陰/陽故事的互補
連環小說與數學換算
生命形同廢鐵、英譯的德文艱澀
押花圖畫(花材搜樣)、與研究、write in English
學日文教室的記錄


咖啡是黑人的汗泡成的
的學名系讀學,各種折配種
It’s not death  that body of humanity
But karma that past by, dreaming
Sex- mamiacs 性變態+姦殺狂
圖形思考的novel 
新語言上陣
電腦檔案名稱
jLotus第三命盤、蓮的信仰與體驗
123 (LOVE)in the express train 愛欲啟示錄
kPolly(英文小說Flourishing Sadness)
lletteright 文字公權:從宗教啟蒙…
mdream 夢鏡拼貼:為青少年寫的幼年日記(分析師)少年推理日記
nmather 職業佛母傳
ogap 分期付款(學子戀情系列)
psutra 佛學翻譯、文學創作 
童言童話、對童話的推理~~
qstory童話分析、童話創作→兒童佛教文學讀本(小動物小沙彌幼子j得勝童子k雪山童子l小龍女 儒重菩薩 能施太子 薩埵王子
以論文方式寫小說敘述
陰曆庚戌年10月28日辰時7.4兩
此乃財穀有餘主得內助富貴之命也!
此命福氣果如何僧送門中依祿多離祖出家方得妙終朝拜佛念彌陀
有一輩子是國父的部屬,在巷間行槍戰。黃興
不銹鋼人格
閩南語十英文 原住民語與文法
宗教迫害是紙包不住火的源氏我紫之上


※(數學公式)1

※(數學公式)2

※(數學公式)3


結婚禮服鏡之洞房
夢見銘跟我說喜歡我,想抱我在自助宴餐我選了許多家常菜,烹調到非常美味的地步,女廚師都贈我醬油水飯一顆,燕丸包一個,猛吃畢後,走入休閑室拿書看,一本女性主義恐怖想像comix以及「洗衣手」日本推理未拿,又挑了一本有關知識引介的日文書有人喚我。走出門後醒了。
吳思瑤與男友開車送我返家,說如果不談條件就請我下車,遂給了兩刀,當了中產階級的朋友嫌我窮竟還要好處。
停電夜裏與鬼暢談黑道事,院長夫人是原住民,劉部長刺殺案真兇是監獄老大下令行兇,一億元懸金捐給宗教機構建寺辦報之提議,婦運衝突引發殺手代打。母親被惡徒擅而不承認,係張前來尋隙所改?有位黑龍搬來二樓住宿的醜行聯想(小老婆)
寫作是解決偏見的方法 舞廳之旅
他已改名武神 (與三溫暖老闆同名)把舞廳包下的排場、夢裏胡談的誇張。
小閹雞(他的女人)去公館酒吧的經歷
電梯效應與monk的旅遊分身
阿媽在我幼時替我收驚卻卜出血卦


阿媽:我很不容易被弄死?
睡龍的故事與傳奇→鞋店老闆
毒龍(龍系、脈、譜、鬚)進入龍身法位出不來的情況
1.念三千(時間)÷三國地間×十如是×十界≒近似值
天文數字→(思辯)應用數學<摩訶止觀>的輪迴狀態
阻力:業障、劫難
時/空間的位移(物理)重力、向量以及意識
故事解構→弗洛伊德→注重夢與性心理的暗喻與轉注(男孩)
從故事敘述注重心理轉折→安娜弗洛伊德→nudity症
女孩的ㄘㄧㄢˇ性徵(玩具)
「遊戲治療理論」自由聯想轉移神經症,隱伏時期
小孩子的亂倫傾向→想像轉化歇斯底里、雙親性交
恐懼症(誘拐未成年童話)
兒童退化行為(忘記、笑鬧)
壓制性神經病:失常、自虐、發作
(雙重角色的魔鬼女孩)
理論上的 比較依底帕斯情結 與 女性心理分析學
(因果)精神分析與藥物治療時(心理狀態被迫)
將心靈和肉體感知分離的手段
→導致烏托邦思想的現形
(物質環境疏離了習慣認知)
幼年潛意識的他人問入戒或進入他人
病態的歸隊 比較藝術理論


  讀書或文章時,內心追行的對話或問題,如果有活的聲音據實以容,則此文偽不得,如果死滯到沒什麼睿智的答案發出或理性的刺激反應,則它是假寫的。
台北話(腔)是什麼?國際化的文法趨勢
*一本充滿問句的書,或詩集(佛法因果與生活疑忽)
*女性主義與佛法的資料
1.法華經裏的女性或故事啟示(對侍女)
2.女性御書返事的詮譯與翻譯
3.十羅剎女與童話起萃(比較西洋童話)
4.女性與家庭信仰的重要性
5.御書中對女性信仰的特別指導
青年部
1.青年信徒在佛法修行上的經驗
2.日蓮大聖人或沙彌的青年期修法精神
3.歷代上人的介紹與業門制度
4.化儀、誠置文及大聖人的傳記
5.日蓮  的台琉史,大石寺地圖及法會歷代等
6.佛法小說作品的批評(翻譯)
7.<立正安國論>與青年民權的關係
佛法與信徒義務、生命意義的發展
日蓮正宗的佛法小辭典(儀式注意事項)
青年信徒革新與職責的使命、題旨
Zen世代的反佛心態(禪即佛的分裂圖)
蜜思如貓爪(cribe)→去解構者為能釋析義供養的諸種法力意義(祖先、御、塔婆、祁念)

※(數學圖表)


(有手畫的圖)
淑慧爬到樹上,在教室窗口外,拿槍準備殺我,我拿一支更大砲力的Gun,閃躲不及,縮進棉被裏由全班同學掩護。
桂芬來索討同學時期商談好的事,上報五芝鄉套房的秘密
浪漫的事與→哲學net
進入圖心中央的捷徑
小飛熊、Baby 泉湧的陰器:
愛吐舌頭的小朋友(奇遇記領錢cops set me up)
看PC螢幕
我去台大夜遊幹啥
印表機出事(錯碼)
錄影機放送出租店的清費詭事
文藝與愛情回憶錄:美術、美學工作者的momory 書法、起居作習與哲學觀
一張破爛糊合的票
電影社醜聞、非影評討論與活動
住修女庵的女同學變態之事 記得一乾二淨
自咬後變自閹貨、屁滾尿流
在陰間裏的宗門、呼朋引鬼
風簷展書讀(櫝),僧想或尼姑思春所鑄下的一念之墮(胎生)-佛法上的
Letteright→情緒的妄覺 精神分裂推理方法
文本拼貼、迴旋式的敘事法、兩袖清風


(有手畫的圖)
1.映象管的速率
2.俄羅斯方塊完成的機率
3.魔術方塊轉盤時(坐 數了,變動)
距離怎麼算?(彎回原數)
5.摩天輪圓周數問題(正向、逆向)加速→抽風機
笑 魔窟 羅盤的機率←與數值換算
夢裏也會殺死人?
抱著小孩寫作,他在虛界逆翻頁數誤看
我的記憶在五陰世間、
阿媽家前和巷尾有 導烤問我「你不成佛台灣人怎麼成佛」,說靈魂被卜了血卦,死了衪們承諾要幫我找,自己游走到影印機店,門口有一隻女人原形的狗,辰龍舊店老闆裏有工讀生一夥,竊笑著修理調溫高彩形影刷機器,我覺得無趣就走了。
掉弄玄虛
捧場音樂會時,看一本文學入門書,有人向我問香港民謠及民俗舞的資料,兀自翻書日不知道,室內樂彈得僵硬, 包好聽賞者像白痴地入迷,又換到有電腦大螢幕那後右舞台,結果入座的小提琴與鋼琴分開後,樂聲更爛靡而音節邈遙,無聊到睡著。


第五命盤:芙蓉的信仰與體驗
m西洋詮式
n因果年代(釋)的重折排列
如果碰到自己輪迴因果的問題
如何理証思考無解決其中的疑思內容?
佛法僅屬于一種符號形象,佛學的脈絡才是符號學的內涵,當因果的能/所指產生失証的梭雜現象時,行為的詮釋將導向無限「引據失義」的結局,難于裁判控制。
有人說自己「既能錯又能對」地調轉世界真理之主宰、我把討厭的口服丸贈禮拿去考驗白痴嬰兒,叫他道出與顆數枸同的答案,題目是列舉全天下圓狀物名稱
龍珠、眼珠、車輪、錢、彈珠(這以前有人考過我。如是問題)
圓法的說喻研究
朋友詛咒我以一個長途旅行的故事,實則我已全島旅行過,修行「非道」的下場
電影評論以男演員為分析對象──重新批評並解構女性史觀的處境和顛位
Role:笑寶
輪廻:環狀重覆與催吐循環
太圓周率×小圓周率=行星
面積軌徑、(直線長)
圓球(形)的公式(化約法)
瑪歌皇后不是被砍頭死刑?
沒落皇室家眷亦亡魂不安?
此為戲劇的反plot
天文數字如何縮減?
駕著雲的仙佛、交換權力、逃亡or ~~
急性胃腸炎的嘔吐,吃辣可趕病魔?
是御本尊的教示,反權威的教訓代價


所謂低流性,即低俗、低曾級、低音流、低泉層次、下層俚俗、通俗使用的、或在詮釋上屬於蘊藏較底部礦脈的文明
宗教與佛法議論題旨
鎖麟襄 (輩份)
1.佛法在國際宣揚或學術成就的著眼點
2.謬理如何藉正教而究竟之歸納之
3.佛法正義的立即糾正性及引據法則
4.信徒活動、社團文化形式化的建議
5.建立佛教「空間-智慧時間」之史觀
6.探討現存/異地虛空次元整合的宗教意義
橫向/直向/立體,經緯(垂直/北平)
7.如何學習婚儀攝影展現佛意禪定的曆法
8.家族唸經的功德與利益合作
9.証得六菠羅密的重要意義(女性)
10.佛教山水與玄意之間的交錯
11.釋迦/日蓮于右/左派佛法之對照表
12.夢陀羅力場與磁場的法式陣式
13.相撲競技在古代類比佛法之用
14.秘法優越還是顯義廣要?
15.自力/他力本願及隨自/他意的比較
16.反佛即修佛如何証明?(根機差等)
17.五行方位的應時與正/逆輪迴
18.分裂的生命觀(無神論者)到底何故謗法、怎拯之?


日本染花布、似盤子勺子的花、像雕花湯匙的葉
兩隻拖鞋耳的兔子。 吃辣唇破
燒賣湯、燒肉丸、笑神(陶侃之神)
婚紗攝影的排場拍48套的大姐頭
在胡來家發生的事情
1.煮水餃和朋友吃
2.住宿室友的趣事
3.小貓咪軼事、花貓
4.修路爬牆的經驗
5.爬大門之牆進入內部
6.商討拍電影小組
7.看電影及參觀雅房
8.對隔局的幻想設計
9.胡帶女友來宿所
10.渴米酒事情
11.告訴銘的TeL
12.贈我一台小型V8去拍攝交帶的過程
13.對面的鬼Benz空盪,似Rap Me的人所開
14.變態的詛咒 白色→夜市裏的快樂之遊
15.交換消息的遊戲、打小報告比賽
16.收集小 畫家(台灣化風格)或展成自己之作的作品到外國賣
17.比機車的傷痕戰績及其它
當紅的,中和的
想用古韻文寫作 土著話復興企劃
幼時在社區「操場」玩,溜冰的記憶,可愛童歌分析~~愛現族,香菸拜神
牆上帆船畫生動地進入兑現之境
看不出所以然來的神怪小說、理念的破敗
恐嚇作家的廣告,詛咒他誤以為是夢憶
刻劃深入,辦事不牢靠→反省
即應就法,正直/當服膺使命、耿直而堅定接近法性原質,不矯用思想工具,直接投射完美而令人感嘆,深怕一呼喚某神就應傳呼而降


台灣黑道(阿公老大的孫子)選媳婦、遇挫的自由愛情,受到阿公強逼性交而阻孫子唸大學,在宿舍處監視的TAXI部下竊聽系統分佈賓館、各地、做愛留下記錄
阿公愛看她發表的地下報文章和創作
搜集了個人徵信資料。作為女性黑道檔案
因為拒絕阿公的小老婆之延請和求愛,憤而將她約于公眾場合,以槍藏威脅,怕遭COP揭發現行犯,於是退下,不久掃黑被提入獄(改運季)精神異能OR吃得開免付錢
女人的老大(係老大的女人之改血)的連鎖效應
收集笑話的人,去登山結怨之事(返台開打)
逃躲接任黑台老大的命運,攜小女人離開台灣、在韓國逃亡偷生,由于政治不安故無法利用國際策略捕緝到案很安全。當他偷窺他們making Love的阿公,四處收集他倆的穿牆video資料,高價收買,待續
他翔行在骨角肌那端,龍姿關在立體圓的磁場中,運行龍道不悔的痴客眾多,降伏之神特允某些以龍命名,這是一種求得龍緣護佑的方式,龍喜歡圖鏡。有隻出遊的女龍王見到對手(邪教龍主)而以雙掌合腕嚇退那名騎機車。載她的司機崇拜得向她索要一片鱗片,說要掛在胸前當護身項圈用。曾有母夜叉欲降龍的故事,但那似乎是隻雌龍,性別策略上


出了誤判實踐。接引昇天的呼喚從龍床(做過儀式考查的雕床,她兩度因業苦緊縮和人道難于修 ,而思鄉。歸返天空的騰空感重覆了兩次,常被佛祖點醒,勿沈迷天界之玄虛悠游,而示以佛文厚書指導,據典糾出天界修行之遙迢與咫尺。跟勢力較小的龍做愛沒有快感,如與蛇同居,然後在智慧指導和互換交流上,對方奮鬥於道法的經營卻令她佩服。父兄龍亂倫之舉會毀了她的貞節觀念,因此未法倒逆之仿效者亦追隨,或研究之。天龍八部(難陀、跋難陀、娑伽羅、修吉、德叉迦、阿耨達、摩那斯、優缽羅)之八龍王守護<法華經>,分別負責八大護佛職司。曾有一則大龍撿到棄嬰的童話故事,那象徵了白龍對嬰雛也具有慈愛心,有如佛祖以母愛化導眾生的感情。一般世人對巨龍心懷畏懼,卻又不能孳生降龍野望的矛盾,此乃因禁忘骨犯之試探,是由服從崇拜到冀望龍化的願想而來。
另一方面,幼兒是佛法上的開眼期,各種神怪原型都看得兄,也可依梵文與龍舌對談無礙之故。
蟒ㄇㄤˇ:大神屬無足之地龍,吐出的舌頭在舌尖分岔,略作靈觸的功能,這象徵其思路之狡快敏捷,用於探路與黑道開導上顛具特色。他不具有空龍所賦有的法空界,故擅長轉折實地諸法應驗。


龍象傳尊稱德高誼行之學識僧,也統稱水族獸類之王首,掌訓獸性之人格化所謂龍華三會,即彌勒佛悟証至「率兜天」而居座於龍華菩提樹下,三度合集信者說佛法,化渡大象成道。彌勒佛所寫之佛書,根據我的記憶,乃久遠元初之<大知變論>
珠葉、樹枝如龍頭之寶樣本 (翻譯成中文)
法會有 佛會,浴佛會之稱,乃因彌勒佛在世輪廻時傳言酷愛沐身淨浴,此外,身為龍佛時也深 水性之故。他所歷經億載之劫數,遂化作財富之引數源,以致人們誤以為衪喜愛賞賜豐盈的財祿,或接受浮華的供養。實則淨財與淨水,分別代表法水(閼伽)之器不沾染惡金逆緣的向道,堅持為保持佛法出自污泥世間而不染的尊貴而護法,其寬懷大肚則象徵有容乃大之智識量
  毒龍的化身具有迷幻穿牆術,毒能剋蟲,力大能控制黑導法的各種孼行。龍腦香(樟腦)乃為了剋蟲之災而來的名稱,BUG蠱蟲術乃是一種民間咒術,將對象以蟲屍施咒,或咬騷擾之,或置於身體各部位使之不舒服,發熱瘟病。牠的統治範圍在於威嚇鬼妖替牠行惡道,牠是個天生的性變態,打娘胎開始就在算計出生後享樂之道,故所修非正道。有些宗教人士會向龍借眼觀看畜牲界原型者,若向正龍借則所窺法眼現形,若向惡龍借眼則正義歪曲,妄覺畫陳。


白木龍愛吃蔬菜雕花,喝甘甜之泉,含奶香的泌釀花蜜或醃製成花醬果汁。白龍與黑龍交合時,象徵白/黑道交易或談判之混合,此外,黑龍喜歡以舌道証服白龍,並拒絕對方品莖,因為這麼一來可以逃避龍首龍尾之雙銜(有黑白勢力不清的共犯嫌疑),而且衪並不喜歡性器命根遭到侵犯。傳說中,修行生殖器力道哲學以延壽的惡龍類,從性事的好大喜功中參証色慾哲學之祕法,流傳在各種需要藉由此道來提昇修行興趣的眾生。人禍
  龍神有自己特別喜愛的裝飾品,在開尊建醮時,衪們 常命信徒選擇玉石寶物等塑材,來披掛自己的尊象。彩繪龍尊常以獸形擒拿之形象合成,有時為化身之擬人神明,有時則攀柱而棲象徵“曲道觀業”的意徵。衪被人膜拜的姿位有騰雲波浪身形、直拉見爪型、叨龍珠噴火型、蜷身翻騰型、俯仰發行式等。龍乃為地水火風空匯合一體的肉身,即使是夜空依然不會迷失航向,因能眼炯炯。很少人崇拜屠龍者,因那是懦者背叛教義所為,況且,這僅是一種妄想和強迫性的獸念,想藉由屠龍而私逞榮登稱王之欲。龍很自大狂妄?這多半是人類加諸入世的性格


  龍神圖乃龍的家系圖,據史典名號及親緣關係考究而繪成。龍除了貴為君王所轄之權外,衪對虛幻杜撰之能力和控御的神學也深為精通,衪是靈性之權威,迫制所有神通視覺的祕術,如開目視破,觀看陰虛行法,鬼神遁形事,等。
再論紋身龍形,just like fiction – history,入珠師傅的信仰也是以列入繪刺藝術中,橫行防衛力量的先師。何以某種程度的 刻入肉可以使得邪神勿侵,隨著技術與價碼的昇級,犯罪欲望的附身也鎮壓著蠻力的階級。刺青學接近神道教之流,有如黑道風格差異之審核,只不過由刺青師以不成文法及圖式創造來表達個人修行惡法時的性格氣魄之預卜和鑑可。
  龍珠與圓球運動之換算法有何關聯,沒有龍珠的靈魂傾向健忘,歷史斷裂,對防範和自主封閉的特性失去了存有。
黑/白球的交集,代表陰陽正邪的權感,龍角能當武器,也能作「頭角爭嶸」之喻,狂言與本土歷史的關係
包裝紙包紮雕塑品
M C Escher人像或物飾crafts


死有餘辜
我家樓上的老爺爺有次把我招魂到他死於路邊的地點,去察証兇手的線索成佛比科學重要?智商考卷可以任意換,隨意調換分數,但智慧的單體化卻無法與合力工作的工程基金一同分享、分贓。
婊子無禁忌,宗教之前的性差是沒有規範的絕對可言的,因為造物者對此爭議以出生賦權作為懲罰,唯有佛教對此歧視為依準翼望引導「有守才有修」的生命原則。從宗教詩來批判本土龍廟它官的現象,可發現自立門戶的東方道教根本就是劃地自限,以惡之迷信為蓋好對象。當一名宗教批判 是不容易的,西方基督教所演形而成的宗派批鬥觀點。以前者來解釋或分析後者,就如同以後者顛覆前者一樣,是文化比較交流下的產物。土者宗教的死亡乃是由於無法抵禦優越宗教詮釋和侵略所致,在台灣、原住民大眾皈依西方宗教,於是文化傳統也依隨其教化取捨而流失不少。為了稗補宗教風俗的惡化,不令輪迴的領悟原地打轉,宗教革新應該由彎取直,勿以直屈彎。(心理建設)
SWAMP把籃球掏出之類似意徵
M上網得分、灌籃 
無對話的小說較具旁觀偷窺機能
小說重表現突破傳統格式


曉齡學成歸國找到愛的真諦
(飛機尋妻)→異地→譜出戀曲、籌劃已久(一年多)的劇展<愛欲啟程>
也即將播出,受到newspaper的推薦好評成就
佛智究竟應用手工作之上
尼泊爾來的朋友,留學期間,用心交談者關佛學之事,教導我梵文,西藏文之拼寫法,我也傳授他她批判宗教之門。
問題下得好答案自然又多輻角
返國老公變好→給她Baby臨盆 
(訂)買書-
j自立報社文化出版(250元)<日據時代神導統制下的台灣宗教政策>
k傅科擺(500元)
l日文辭字典(古文)
m麥田(浮出歷史地表)-中國現代女性文學
n麥田-婦女與中國現代性
o業強-唐代的文學與佛教(170元)
p日本全地圖及指南
*把Alice分析寫進小說(長篇)中,
*將譯成文章分段落 解註寫之(論文翻譯)
把偷、字收起來,天神沒收了 淤血壞死
*看不懂最難的書,只要把它摔一摔,褻瀆即可
(或對自己而言無法懂的事)以閱讀優越感繼服之
如何寫小說鬥爭創價學會(後設小說)
去後設其出版品、報業,政治破滅下場或者以神社政勢攻打之,折損之…等等


  我對污垢存匿處,產生自虐和厭戀的情結,是超級潔癖,還是憎惡如仇,或者對步行痠痛的反叛?阿公最喜歡考驗並訓練我幼年長跋遠涂之毅力,故經常藉故邀約全家去外出爬山、健行。
說錯話就被罰騎腳踏車、或看電視
說電視裏的人聽得見我說話
泡泡糖,溜溜球、雨傘包、麵粉糰、跟小沙彌玩猜拳遊戲
有個小Baby的夢幻裏充滿玩具,躺爬在我背上,以詭想強暴大人,忽然臀肌一股陣痛向上襲入胃腸,像攪著冰塊消化的感覺,如招蟲術,令人嘔吐不止。
有一種男人喜歡尋覓不健康關係,把自己的錯誤推卸到女性身上,即使在公車上也毫不諱言女人被他偷養,把性器發在他身上是一種抬舉。合 武裝的神情黑蒼蒼地瞪著女人,依附的態度能軟化他,並進入秘密通話,光裸竊語的空間。<老虎公爵>把女友拍裸照、video唯美家園、芭蕾舞裏的黑天鵝,醜王子
石虎將軍、愛上現眾/女友、暗戀),古蹟遺址地下室,透過 幕和鏡頭去過問彼此的習性,特質,要比不倒翁或老頑童還喜愛新鮮感。笑氣財神→我家有個汽球玩偶,格你老子的遊戲,常遭我揍、拍、推、打拳


師父(童歌) 小陀羅───────鏡───────主人(鞭 )
         僧↓      法↓      佛↓
菩薩界←   修行乃
轉動智慧     悠游自如     引導成
            涅槃之正道
  ↓       ↓       ↓       ↓
真理因修 
行怠墮而論←原地不動地旋轉    把僧想     教判義
  ↓   若歪偏則法邪     引入       ↓
多言善道      ↓      水中      我佛慈悲
不是是真智←旋陀羅尼說話無礙←──(如鏡)     ↓
  ↓       ↓       ↓      回答:借,
一念     不小心撣到池表→墮 法←──   不借?
三千 ←── (在水裏轉不起來) ↓       ↓ 
  ↓       ↓      自己不     借給象
依據佛法    佛智       能站立     生十界
援助才修成   掉落的不能借   脫困      去開啟
正槃  ──→ 獨立的才借 ←───|─────→ 智慧 
  ↓       ↓     開佛|知見      |  
愈重的陀    繩索纏得多園    ↓        |
羅愈難自───→ 則持久匝旋←── 金魚世想 ←──-
、公轉     (向心力公式)  獲得的境界
                 (如魚得水)
但若旋轉也最持久、愈穩重(重心穩)
愈禪定以証涅槃
爭議性交現實與尺度(色情/藝術)
陷讀者:背理論黑鍋的人如何解決
異性戀←無性論→同性戀(兩極端)
     ↓
     慾望的否定 成長期的逆退 對縱欲者的歧視 佛性的根基
摸黑的舊厝 抹飛:
漆桃→愛遊玩之意
精神異想的psychic 異能的


*書寫的破格與寫作劇情的破格
Witten out of time 超越時間
格父母兄弟姐妹的歷史反紀錄手法 
把<愛欲啟示錄>裏的她全換作一首古詩(接連字串、或名字)分裂成人名冊
<宮詞卷第一>
根本不能出外景的歌青
為黑道之婦(妻)說話的小說
何謂頹廢派純文學
女阿闍梨顯靈了-我阿媽
荒墟、砂石車、野台秀→台灣蒼生之若
劇情的落差造塑因果的對比、反差
頹廢的純文學≠浪漫主義的社會觀
反智者
人文關懷是我想著重的
j狂言→鄭成功(宗教的衝突心理)
k研究日本文化(新舊交接)
l解析日本廣告、TV廣告
國際土語 辭典
宗教詩如何批評 折射字譜的建立
(竹青蜓)  旺來(鳳梨)
薄/博愛座 地下有靈的監察者(書店一隅)
御靈法會(悲夫)=背匐
女學公權 上榜
控制文明思想的醫院,腦文化記憶的流失
文化公司裏的女間諜←男伴
反電影評論的超 (另性全盤分析)
烏托邦廣告評論、畫廊與廟作交流
命婦(宗教能力恢復memory)最上/下限(金氏記錄)


  夢見右眼尾被父親用針挑夾了一個淌血的傷痕,詛咒我以後看到此該號就會記得是他的孩子,才不會離家出走後找不到人。認不出來。實際上我的疤在左眼上。穿著一件華麗的襯衫,在路邊偷來的,敲著泰山那間黑暗魔屋,我記起在房內寫著漫畫專欄文章和沈睡的事。
某回叫鎖匠拆開鐵門,猛闖禁地的傻事,真是瘋狂透頂。我關心他何以沒去上班,打電話也沒人接,結果竟然在房裏整理東西,一定是怕我打擾。
  真的不懂他,連暸解的可能也沒有,雖怕他在房裏哭寒著心,或去自殺,卻還是無法想起相戀時的往事。從來不知怎麼對付壞男人的心,這次竟讓他在獨處時又犯了做家事贖罪的毛病?心態?父親去吃了他跟別的女人的喜酒?又何故把保險套放在枕頭套裏,叫我不斷地夢見他?或是不想讓我發作幻想他跟母親正在性交?總之,這種被陷咒的命運,也已過了三分之一的日子。
好像白來了一遭,提筆也不能實踐真誠,直教人想要睡上千百天不醒來。


*ads與實驗文學、文→j文化,藝→k藝評 革命觀、宗教哲學
圖像建平面→立體
何謂廣告小說?
廣告與影像直譯,心理暗喻、觀察力
新人類消費與創造欲,商品包裝
廣告與劇情,文學技巧→<廣告雜誌>
研究24小時TV節目的擴張價值視覺刺激思考的利益,最大/小的功能
化妝品→生化名辭(正/偽)辭典(語言學)
(大綱)反/功能評議的方法論
美容報導索引目錄→美容學論文之學術化
美容純文學的未來和銀 影響(空姐)
化妝品(廣告)與文化消費心理的關係
中醫(春)草藥的東西方學名、美容跟宗教
瑜珈、韻律、密宗、經脈學 宗教結婚
反能劇女演員(全裸塗白漆)
東洋花藝賞析之方法研究
燙髮劑的貿易商品特性
瘋顛是笑料研究的開端
瘋城小說+社會新聞+國術館、民族(俗)舞蹈
Something about plants 圖藝雕塑家 流動書市、自然景觀
Do賓館 party、樂團演奏《追求靈感的植物家》
爬水塔的體驗、東方宗教與身體力能(佳能)
因陀羅、查克羅、坦陀羅
How it  bethreaten-ing by body & mind→阿含案治痠疼 學理學
在博物館裏找政治人物→哥//割爸棄(氣)夫 割妹亂倫


(立論)分身愈多愈難成佛→殺死分身的故事
止飢茶(泉)、網路小說→網路客寫批hovel
在房裏脫褲子→立即上電視的身體監控
TV節目的音符 愈(錄影機替代系統)分眾
→KTV→電台生意的家居化消費(自由頻道的設定)
→觀景拍攝錄影帶收入TV系統
→影像記憶體→國際化文流交易
如何精緻化,商業趨勢化?→與net合作
電視台的開發(cable)→小股市圈的運轉
文藝社會學(綱目)
Neo(新)
jnevel as a political ueapon
kdanger ous humor:好女/男人的各種閱讀條件
l讀者錯誤的直覺(耳語和表報)
m睿智者(作家)對讀 的間接腦移植手術
密教佛田(宗噶巴)是所有神衹的整合功能體
本土宗教活捉人靈,以作為祈厝佛雕的蠱靈儀式,道教使人成為地盤寄護靈的方法,活人僅留軀殼,並且不知如何自拯?
幻想靈的魔力,人渣臉娃娃,稍息
寫大學時期畫會的交流觀摩,等等
何以幼時被當成男孩子養?男性化吃喜酒和火車站的記憶,平民的習俗
漫畫文藝學論的裏裏外外
讀者對文學閱讀觀點的誤差(因背景、時代、生活經驗的對立),使嚴肅被讀成幽默


日本有個吳市?
j基礎壓花、胸針基本構圖觀念、卡片書範
k餐墊製作、桌上框、時鐘、裱框設計與灌膠法
l迷你花束、星座生日送禮花
m生活小品享花、酒瓶包裝、心型盒袋的包
n餐桌水果花、壁飾花設計、乾燥花人造花飾
o花店現況、花束綑法與包裝、花材選配
p會議桌花,禮品結飾打法,婚禮花,節慶
林kiwi-上MTV人妖裝扮,去清大偷書Dram類
然後跟在那裏教書的阿枝搞通關係,建立烘焙機網路的合作利用關係。從上大學的宿舍開始~~vincent跟他的友好時鬥
有關噴墨掃瞄 對寫作和藝術界的影響談論列戰和藝術計劃時,悲觀的看法老婆跑出去跟人搞,女兒不結婚what happened
素食餐廳的東西有毒?水澆即煮法?
*戀佛的小說有何價值?寫作計劃
j汽車裏的佛尊(男信徒的皈依)與事業感
k佛家繪畫的栩栩如生,跳山畫框來
佛法兒童的童話
l電影<小活佛>的感想、僧侶沒有佛緣神聖、如何被雕塑化膜拜?
政治家對佛學的擬仿
m媽祖和女尼間的宗教衝突:被好祖氣走的女僧
民眾日報或文學台灣(譯日文小說或教文文章)
*digitai felmale buddha
燕羽琴→→偵探民間案情,文法結構密集者?
避免直接提到“佛”字,用其他的辭彙
或形容詞去敘述佛界的情感~
※※
※※
※※jklmnopqs


夢到草莓為我品王為海菲利公司李某要取奪十五萬賞金,在日本電車站和台灣明星作日光浴。愛縣西村京太郎,想為國際殺人出版公司拿賞金,幹掉我,於是命令我的靈魂切勿回返台灣。精神層次的路徑走訪第二次(以前曾被據魂一次路線),夢時昏迷而無法起床開鎖門。果子狸沒見到我。肉體的作夢如此活躍,他解釋說:宗教裏的我已死亡淪為孤魂了,他也死了,因為言迷題出了錯,亂子不能生新拼合,全然迷失在body中。
Disapering is avery high
Feel in the air, smell like tmpty
What’s龍圖,當我夢見兩個自稱師兄的尼姑,借給我一本宗教哲學書,說是我寫的被燒掉了,有關龍身地圖化的事,龍即日本都市的脈絡,如今逃逸出來,靈不守舍。我吵著要找柿子,why說不出所以然來,他的回音說我已經死了,很傷心,就穿鞋子下樓梯告別透天陽台。在虛無主義國,虛幻龍看TV看出問題,曾經同看影碟時,她害我把錢包搞丟,vincent 與我 mane spin love in the raining night!
大學體育老師的翻譯文→Eric利用新生
台灣虐嬰事件何以居多


花友禪,佛花座的藝術表現
戒壇的五行 佛具與烤空化儀 教義差別
地:食物、貢膳→大自然→食譜?
水:法水──佛史淵遠流長
火:火輪,燈──太陽,日輪
風:唱題──8風不動 轉動音法輪
空:華蓋──華藏(教)思想
作品:攝影→海報(4千元),黑白攝影
書畫如何表現?日蓮日宗的精髓氣蘊
新春年禪的宣言?武術出招,我的爾前文學(破周報)
→報導雜誌社
<東西卍龍>東西方宗教哲學及社會生活
台灣各宗派的商標 (悄面獠牙的青龍)kiwi(黑夜叉)豬血糕馬戲團
或頭頂有撒旦符號的蘇聯前任總理
阿閱世五現在是黑人總理?
天壇宗:重死不重生的北京派 
IBMI資策會 數理因果之錯亂
發跡題本,誰新誰舊?
酒神跟彌勒之對立(東西方幽默哲學)
把密宗的空間全佔滿的黑白龍,如何玩牌
恕難奉陪。阿爭votel:賓館小說的撰作
Vinceut昨夜跑出去,說要找我的靈魂
結果說找到了,又開始用力的戳,發作了
說去做午夜牛郎,幹「過文茜」及其它厲害的女權主義者。「 幸與池母聯親?仙人掌:penis
我的義務在于鬥爭新人類關係集團?
快點!大日月光如果來藝術中心 poss by (脫肉體)naked nakive
鬼群跟修行者回家,一齊唸經
靈肉合一的分裂是種懲罰,鏡哲學加
女厥修羅帶→<鏡修羅>
佛法逸小劇場 日本新能劇,狂言實驗劇場 修羅界


天禪<幵>小說-神逆教?密宗五光十色
<米蒂亞>的故事東西對照,日本某位女皇的傳記
混合宗教的文本→諸候國
若之般若(藍蓮教)→台灣黑導如何反白
女學理論或戲劇評論的建立,索引
住劇場:結合處將軍和本士神德神?
青黃不接還我清白黑白漆 龍鬍的基因 龍角開天而翔 吞鼠滅屍
讓賢、談忘 嬰兒室/座跑出來
大廈電影景觀
台北火車站的play集結
何以我的靈魂者在進場裏跑了出竅
This is something
Culed rewvoltion
TV se kick the sea, monk空海 too proud
讓我們到無間地獄夢裏去談判!
空室效應:水泥屋裏狂飛的景象
SGI和正宗信徒莫名奇妙發生換靈事件
肉體與靈魂的拍討論效應,靈之離身被母親趕出門,到茶坊寫作,老鼠在頭頂跳,黑社會監員在驕車裏竊聽,<兩邊>原文寄給報社,未存底稿故事寄丟了。
有人詛咒我:如果我沒做過Lesbin Love則女 會搞丟。野營(國中)遇水鬼傳聞事件潮期,悶著被單睡,就出竅訪鬼,被子不吉祥,反家後遺糞,遭母親丟掉,姐從此不喜歡搭理我。


*寫作者靈肉分離,例如<荒野之狼>的故事敘述
何以日蓮正宗的戒壇擺飾和裝潢
跟其它宗有所差異,取捨何在?
真人乃在野自命為上人的武修者,川端康成→文學中的風景
夜贈關刀的人,身體的民俗習慣(跪姿)
出版糾紛處理事務所,招魂殺手社
菩薩手冊:經文中提到的菩薩稱謂之外內教比較與對照。
白色的供養食物。豆腐,杏仁,白茉莉花茶,米粉蒟弱、米飯、麵包類(蛋糕)、壽桃、和菓灰、黑、白色的禮服訂作(設計款式)
浮雕的Silver mondala,及烤漆銀。
竹材建築,匾額,香水(檀木類)對佛擲給的藝術。梵唄絃藥。 愛的淨化
何種論文得宜於演講?法令因應(時節、活動)的意義,嘉見或壇的心意
本土事務處的研習方式~~~如何表達
獨有性
全力以赴地反怪誕:<傻子伊凡的故事>中了撒旦計的農夫
Otherless、unique、aloneness、onlyness
東方紅(督學)使我沒得100分,淪為左派學童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咸為懸案~
電腦的危機、社會主義,精神科與<小作家>國中生活回憶錄、金寶山與外公,五舅pc為何功時檢一塊日本卡通墊板,開始回想日本事
(書林)鏡子理論,翻譯(文化政治的日常生活)
跟廠任元時空對調的遊戲,體驗尋找保羅(2世)的承諾──學齡前傳教會(士)
※九個圈圈圖,手繪

  我喜歡做讓別人走眼的事?不小baby是來代替我(自以為佛法使命的適佛者)或佛完成的角色?夢到身材高矮與它同,誓言以後要吃我。他是那名強暴我的導師嗎?分身後的世界竟然如此寰隔而寒冷。我在佛壇前裸奔,因為世人鬥爭我的肉體教我為裸淨感到無恥辱感,結果遭另外一名尊師試探缽吉蒂之心。
Baby會說音標押韻的字 愛,好了、郭、阿。他是在夢陀羅前以隱形下凡來到蒲國前的虛空菩薩尊,跟我做愛(蹲姿)完後我就發瘋了。忍住那種繼續詭異的想像,我的本性和原形冒出來了。把經題全唱錯亂,直到腔喉渴止。新女性的強迫觀點釋放萬花筒,走馬燈一般唯愛是圖的浪漫圖騰。洗腦湖裏的美女把化妝品全拿去做泡沫浴的香精,身體像變形的毛筆字扭捏不安,曲線游水虛線條的遐想假公濟私地優雅。農姑的臉頰泛起電扇翼輕柔旋風的彤悅,緊張的催促一直播放,not uutil I mail ten letters above, I’ll  never send amy back。佛來前的古井泉水猶如一口醉花蜜,摻和著胴體與靈氣被分 的滋味,以及 不出味道的廉價氣息,夢碎得多點!


眼鏡行,KTV,大型演唱會,座談會變身擅長賺錢術,偷窺女間碟之文化事 爭利法則→終而走向毀滅山地服的日式織法(糸字部的資料)破產道路從今開始寫美學小說,卡爾雅斯培式大家一齊上netword等詩<東西卍能>接龍詩
建立自己的女性主義文藝觀點 拍檔排場
炙手可熱的卡司(case)──新後現代式俠片
愛惜銀雪羽毛、空的奶粉罐、絲襪裏的刺青花,互相牽制的法槃証格效應,走邪為碟化,走正道則是曼茶羅化法輪之驗
陰間秘沈/花/莖/蘭
歷史旗下網羅的白痴狀殺生之釀(把軟體動物都搗成巫婆汁)禮數優先
宗教因果再現的演出于戒壇法門之前
慰勞的功夫、自閉的前衛,廣告加電玩設計的語彙
<離譜>的欄劫 申論題
Doppler Effect都卜勒教應
托勒密義行星理論
創造語言的學者深知,一則新語言系統必備輻射性的意徵,能/所指和創意義容納的多元空間,打破任何限制的來源,和書寫的困難
請吳文馨幫我轉寄net文,郭達年,南方,中晚副刊,台灣日報,並儲建一個家用的宗教網路、命名,存進申論題目,window95內的軟體


(有四個 三角圖)
反宗教的意識型態是一條逆客的向量線
有回求法水時求列陰溝水的法味,趕快跑到廚房水槽去吐到倒,又有次在佛壇大眾廣眾下,被擴音器材試探,結果所有被預設的陷阱以間諜之身現形──今天夢見國中時患糖尿病(或臭騷著陰屁不洗澡)的女同學要以一碗平價的麵跟我交換疾病復原,酸辣麵或搾醬麵,我說不換。之前我正在素食餐廳裏吃完飯,把菜裝盛在便當裏,想帶回去悶臭悶餿掉,因為店裏的女服務員嘲笑我。返家發現kiwi和柿子在談論畫會的事,我坦言最近遇到去法國「遊學的女成員,以及宗教內部的事:柿子的哥哥去了一趟宗門,跟台視女記者的妹妹準備談戀愛打擊弟弟。
林秀蓮為了瞧不起我只有50元零用金


的事。送了我40元去吃飯,我半途把它扔了,她說要換kiwi當老公的事,莫名其妙,那時候尚未認識這名大學同學。搭了電梯,下滑的時刻我翻成倒立之姿說我不願意下降到地獄去,同在電梯內的黃絩綸說「我有個會算風水的父親,要把你壓在地獄界。」許苦人權
銘說他在牢裏被當作蠱人多次肛交~昨夜又哭著懊悔逝去的戀情,我也很悲傷
Lesbian→厭性者對gan擊的恐懼心理
虐待嫖客並與之結婚的笑料喜劇→<老虎公爵>男女同性戀的love
j網路小說──
k華航旅遊小說 a府成 b大石寺
l寶塔線──月蓮宗、槃若曼陀羅書畫家及收藏家的偽製技巧、書法性
m菩薩手冊→novel 日本尼姑的故事
n流域出版社──佛經出版社老闆是強暴慣犯。
不誠的贊印行為
蝴蝶茶道──婚禮儀式(佛法)
跟何種宗教有關、愛情的王術<大般涅槃經>
高跟鞋種了各種蝴蝶蘭
分期付款→浮世繪
更生日報專欄稿缺,再寄
府城文學將還剩2天→去三藝要回2千元?
身份證三份
文章各補印4次


先禮後兵(間接兵法)
大樓改裝成古雕樑或圖畫的貼紙或繪圖海報
萬花茼內的畫廊展(縮小放大)→把畫幅攤開的小盒子又收回→玻璃簾狀折疊法
望遠鏡把歌劇戲全程錄下、或photo
布畫的複製縮塞到迷你珠寶盒內或皮包中
我回憶台灣成長時,所有與中外文藝現象發生間接知訊和影響的風氣
何以走上文學的路,去虛構或重整
我蹈入銘的妹妹(人為成女友化名以逃避世人譏為亂倫之恥)的空姐職業路線中,才剛開始郵寄報考表就接獲碩士班招考入選的成績單。他愛錯了人,此輩轉生為我的外甥,預料將可能娶一位其前世妹之投胎再世的小老婆,在一場氣憤的日子裏把她的雙手給切斷了指頭。那是一間豪華的樓中樓新厝,她昏厥了以後就醒不過來,而我夢入她的輪迴,於是醒來時雙手不覺得疼痛。

※廣播電節表


  他的妹妹將取代我的扮演位置,為進牢的他而唸經,守住家庭,在他投胎成黑道爺爺之孫時,可能腳踏黑白兩道(我將成為他刀下死的小老婆)他喜歡住在鏡子裝潢的房子裏,臥房中做豔愛,再回到警察身份的老婆家去。他出生在月子中心時,看見一對雙胞胎,只有當局者迷,他那左摟右抱的性格全因看不清楚女性真面目而起。
  憶起在佛堂室內冥見他將僧袍擁高而幻成一種溫暖的陽風襲來,似乎命我環抱那另一半的空無,我說「這邊一半的地盤屬于我的」便施起易經符號而明,捲成一團陰陽不分的老少爻圖。道法之渦流旋在肉體的內部記憶,我將七字以舌舔淨,一字不留地請出一群面目皆同的菩薩現示凡夫之榜樣。假設求道者的幻聽和幻覺只相差一兩個次元就差之 里,我也情願祇報告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就不致遭鄙貶為訛求利益者的可憎面目。商人的情婦是被驕子的重量壓著的悲哀,三月的稅單 放不出一般


請問妓女怎麼交所得稅,改名者怎麼交出填稅卡,請問房子貸款未結清如何繳房屋稅?宗教矛盾就好比是睡覺稅,連道德與信徒義務的正位都攪不清楚。兄妹怎能以夫妻沈醉於佛法愛河之中而享受福澤呢?連道德都無法辨知的佛學,光只是兩舌說理就能使眾生信服嗎?宗教社會的科技電器化有何好處?無人性是其缺點,我總在面臨經濟破產時才有所悔悟,
爾前教電影
魔→阿羅漢(18會同人行氣道)
霸王別姬→武聖廟
日片空海和尚及阿合宗治病
忠仔→乱童(媽祖教)
小活佛→密宗(偷藏棺材費)
戲夢人生→傀儡劇喻忠孝節義
青少年哪叱→掌管兒童信仰之神(玩具)
八墓村→德川家康的毛利諸侯
電視劇<聊齋>→白蓮教
白蛇傳→法華經(寶塔)
西遊記→觀世音


夢j:HOTTA尊師送我一大袋栗子 命令我去查閱其姓氏拼法
夢k我把唇下之痣以粉塗拭,測驗他人對我觀感。
夢l烤牛舌餅的師傅把炸鍋中的糖漿淋到上面 問:你怎麼不漫畫了?
~司馬遷之廟~
誰是知識閹者的輪身
以前丟掉的COPY卡在昨天去 圖時全數歸回,共2件。在門口遭鬼推倒的事又發生一次,借書卡遺失于善書室,不想返回去拿。據說在手扶梯上意外跌倒是因為樓梯被收回一格。
老年人(專為此讀者而寫之啟蒙書)應以Keyword
<第八命盤>為寫作法則
以各寫區之紫徵名為標題→形成可換算的命盤,新時空命理學術研討會


書的建檔方法學(附加資料)→net 上的built
地圖之疑思起點終
雜誌ads之索引化 如何??
TV movie字幕之建檔印輯
夢與靈感之知識學架構
如何收集幽默的作品及資料
洗澡與養身
Study睡眠之修法法
裸體踰珈
曾study紙屑與印刷、石頭、蒔花之向陽性、攝影索引學
研究筆、紙、等各種書
寫工具文具的資料和應用感想,製造法,寫作的觀點和滿意度
麻將修道法
陽陰觀點之生活化研究
「太極圖說」如何于現代生活接近禪?(明之互掇)
例:平衡,步伐,鞋用哲學


普查文學評論法之建立
*文藝副刊之女性角色與作者立場→性別研究的更新演進
*童話 陰陽(性本質手法的比較)閱讀、創造性與影響
*街道推理小說 佛的音樂與樂器→小說中的音樂師
西洋古典樂之差異 攝影索引學
收集新字、單字、發明字彙 辭/釋纂集
等編字典學的建議
作家(聲聞界)修唯識案,緣覺→明12因綠(圓覺經)
戲劇界→弘一法師(ZEN)


Vincent 說在牢裏右手被砍,不能回信,陰莖遭閹,又說自己逃獄了。
<<靈堂裏的紅衛兵>>
1/4我夢見高中住宿時某個lady is white 每夜跑來掐我脖子,逼我作御塔婆回向她,令她投胎,我奮力地唸經,她才飛出我的肉體,還責怪我未來錯失嬰兒座的事,據說她死於十字架淫威下。
(寶珠)小童女(未書其上)
(南北)愛染不動明 王法大師 及(千手)觀世音(普門品25)→商人行法


*寫藝術創作的履歷→未藝術的路→企劃一本宗教漫畫→背景(照片)
買創作素材→書法及壓克力的框80×100或護具
翻譯白話御書
(台灣化)→藝術性強烈的作品
買透明膠紙繪透明人悟法之道(鬼界附活遊方)
去文具店勘誤表格自繪
自傳(在台灣的甜澀回憶)
他枉費幫我打知名度的苦心。(事實上是逼出來的)
EricBlack偷了虛空藏密咒,和印記將我腦亂詛破意識2人聯合→反抗
電臺(陳焯嘉)
Cawix評(摩陀羅)MADARA→遺失


1熨衣服(常縐著不要常穿)
2夏衣如何搭配
1.T恤(粉紅)+肉色長褲、(背心)+pink外套
2.T恤(粉紅)+背心、短褲
3.T恤肉色褲+鬱金香外套(只扣最底扣)
4.T恤+肉褲+粉色繡領的襯衫
5. T恤+肉褲+透明色粉紅半長裙
6.T恤+紅色白花底的圍裙衣
7.藍格短褲+藍淺外套西裝
8.藍格長裙+深藍色系的毛衣 牛仔褲
9.褐色圍裙衣+褐色農夫褲
10.紅色襯衫+全身的工作褲(紅色)
11.褐色襯衫+褐色褲+(OR農夫褲)
12.黑色農夫褲全套+綠色透明衫套
13.長條紋襯衫(紅、藍)+長裙 一片裙 長筒裙
14.綠色襯衫+咖啡長褲
15.綠波親衫+咖啡色褲
16.
17.
18.已將衣服全都扔走了

※(手繪圖)


詩刊 純詩評(新批評)
半年刊OR季刊
文學方法與技巧賞析<網路企劃案>
1.文學理論與寫作方法的討論
2.創作心得交流及研究
3.文學作品及書評表格收彙
4.文學專科書目提供
5.中古書交換制度(租書)
6.閱讀感想的交換心得
7.代理小說作品評得等
8.賞析或各類文藝推薦
9.讀者會員制(繳會員費)
10.寫作經驗談及聊法 與作者對話
11.圖書制的遊戲化(私立)
12.說明文,文字與消費的學問
創造(語言學)職業術語文法
文學作品的管理與察閱→百科全書系統(In-dex)資料如何更新收架

※手繪

※字體

※手繪表

※效應圖

※太極圖

※指數圖

※示意圖

※試算圖

※交錯圖

※理論圖

※二個圖


Fuzzy Logic<第六章註解>4/9
1.T.G..卡爾開基(Kalghatgi)著作,<耆那教邏輯>(Jaina Logic),New Delhi出版社,1984年見16頁。(Shri Rajkrshen)耆那教會基金
2.鈴木大拙(すずき˙たいせつ˙ていたろ)的論文《佛教哲學中的理究與悟証》(Reason and Intuition In Buddhist Phlosophy),收錄於查爾莫爾(Charle A. Moore)編著的書<日本之心:日本哲學和文化的本質>中,(The Japanese and Culture),夏威夷大學出版,Honolulu,1967年,見74頁。(紅諾魯魯市)
3.同上,見95頁。
4.喬翠夫尼德漢(Joseph Needham)著作,<中國的科學與文明>第三冊(Science and Civilization in China),英國劍橋大學出版,坎伯皇治市,1954年,見35頁
5.老子著作,<道德經>譯本,1990年由紐約市的班賴書局(Bantam)出版,維多特海爾(Victor M. Hair)翻譯,見60頁。
6.同上,見13頁。
7.同上,見7頁
8.陳雲弟(Wing-tsit-chan)編著譯寫,<中國哲學索引書目>(A Source Book in Chinese Philosophy),普林斯頓市的普林斯頓大學出版,NJ,1963年,見244頁。
9.同上,見233頁
10.勞倫斯(Laurence C. Wu)著作<中國哲學的基礎>(Fundamentals of Chinese Philosophy),


美國市的大學出版(University Press of   ica),1986年,見190頁。
11.陳雲弟著作<中國哲學>(Chinese Philosophy),見233頁。
12.Hideki Yukawa 湯川曰照(ひでき‧けかわ),《西方文明和文化特質在日本現代的趨勢》(Modern Trend of  Western Civilization and Cultural Peculiarities in Japan),收錄於查理莫爾的<日本之心>書中,見56頁。
13.查理莫爾(Charles A. Moore)論述,《編輯的附錄:日本心靈的神跡》(Editor’s Supplement:The Enigmatic Japanese Mind),同上<日本之心>,見290頁.
14.弗德瑞克休特(Frederik L.Shodt)著作,<機器王國之內境>(Inside the  Robot Kingdom),東京市古典社國際(二でんしゃ)出版,1988年,212頁。
15.龍野芹傳(たつの也りでん)著書,<創造在日本:從仿效到世界階級的當代人>(Created In Japan:From Imitators to World-Class Innovators),紐約市,哈潑與郎朗(Harper & Row),1990年,見22頁
16.八幡中村(はちめ‧なかむら)論文,《日本法治,政治,經濟,思想的基本特點》(Basic Fetures of the  Legal, Political, amd Economic Thought of  Japan),收錄於莫爾的<日本之心>書中,見159頁。


17.同上,見160頁。
18.湯川日照著述之《當代趨勢》論文,見12.第56頁。
19.克利迪普托威茲(Clyde Prestowitz)著作<貿易商場:如何引導日本通商>(Trading Places:How We Allowed Japan to Take the Lead),紐約市基本書局(Basic Books),1988年,見33頁。
20.收藏家 開加下內這個特別的人物,為一個知名的劇作家,繼續攝獵電子、植物科學、經濟、和藝術專業知識,他發現了礦藏,製造糖、並蓄養羊毛,後來因為打死其學生一名而犯罪判刑而亡。
21.梭尼‧艾福朗(Sonni Efron)的論文《文化貿易的失衡》(A Cultural Trade Imbalance),發表於<洛杉機時報>(Los Angeles Times),1992年五月21日,首頁。
22.丹尼爾‧麥克尼爾(DANIEL McNeill)和保羅、弗利保格(Paul Freiberger)共同著作,<富式效應:改變世紀的革命性電子科技>(Fuzzy Logic:The Revolutionary computer technology that is changing our world),1993年,觸石出版(Touchstone)


1.日蓮正宗法話──出書(8/20前)
2.中翻英→古書譯為英文(說解)
3.醫院與家教(萬方醫院)回文書引申大聖人法話御書片段
4.茶道 湯道(蔬菜水果及食字)泡淡水
5.孝道(父親節)釋迦之爸,為父生子傳家,繼父的職責,知名文學中的父典型
6.台灣本土的風景繪(散文)
7.五部曲小說→廣告、惜物、(報應)國中女生砍大腿、 殺眼睛
8.書法寫小說→另外,六根三德(從昧、業、乘、車、諦)
9.漢學室(央圖)找近代台灣作品的英譯及評論參考
10.書房事:作家的冬眠期出版<秤彩繪>(出2本專書之題)
事情全不順利,故取消登山
假文憑,假的出版契約(未拿到任何一筆版權費用)。等全都拿到了再自行出國,自行規劃自助旅行,No possport?更糟
假公司詐騙餐費、有人陷害媽用中元祭式貢養(每月15日)日蓮戒壇


8/10早晨
1.計程車最好給發票,以免夜歸上當
2.幼年時期 傷之事為家人在滿周歲之前所陷害,看照片即知,如何尋醫算帳
3.祖父母勒斃流產之夢驗沒有使我受到補償,此怪事不應驗。反而要趕我出門,無處可宿。
4.以前看精神科的藥包殼不改內感物變化,而改成胃痛腹瀉菜
5.每年被當作經神病,年收入低,常被生意人毀約欺騙
6.套房叫價一萬元,去妳  (問長安來路有誰住?有契約可証否)
7.朋友找不到或藉故躲避
8.人可以 我被Rap卻求不到救助? 我父親可隨時叫到
昨夜 警方幫助,發病者要叫警方送醫,夜間有醫?順便問醫生坐牢友人的下落
9.不願去登山,因夢見墜機。又有大學同學二名要去,討厭
10.我的靈魂被母親咒死
11.護照上面的海關証明被撕
12.國中到大學的冤事重覆不救


1.上次(82年)登山筆記本遺失
2.同學偷害(系主任的)栽贓給我(兩本,一本關文勝,一本詹銘森)
3.誰是蘇小珠?勒令退學
4.念珠被人曉洞,嫁禍給我
5.尿道結石是錯診,不久又恢復
6.再興高中別班同學也可唸經?家中無唸經的資歷?
7.誰是江媽媽?根本害南
我媽的親戚全是SGI來受懲罪苛責
8.若去日本,則家中畫捲會被做掉、或手稿竊走(已送失之稿)
9.圖書証老被沒收,証件重複申請沒關係?考駕照不通過。
10.南山人壽內有我的檔西,會遇害 家人要拿保險費
11.軟片全曝光,買到全套的廢片
12.詹銘森來家中唸經,偷了日幣?可能是母親偷換匯票,栽給我受罪
13.黃臨甄就是楊華妙,大學同校
14.日蓮正宗是很爛的偵察社
15祁求的事晚了一整年才實現


87/4/10<台北捷運旅查>polly寫
  以我的小說<最後一顆紫鑲鑽>作為例子,解說台北捷運與物理算式之間的關係,此外對宗教地理的影響與應用,作一番科學化考察。
其次,日本捷運地鐵和日蓮正宗的理論,三車(牛、羊、鹿)關係如何研究,關開之?
論文大綱,直接打字存檔Fuzzy
參考高中課本,經濟地理(參考書)類似圖線遊戲的機車,如何算?
查<game theory>書目
Disk newspaper/Donnts MO.diqital press on TRTC
Ask  Weishr@yahoo.com
     qracekabd@seed.net.tw
www.trtc.com.tw 台北捷運公司
2002.6.29
圓形CP-ROM
設計一個全新的版首(資料細節→各版取名)
繼續不定期出刊
以後改成CD版Mini型之企劃


27022257 大紀元同報網站
www.epchtaiwan.net
Honqkong 2 epchtimes.com.hk
Australiam 3 epochtimes.com.au
European 4 epochnewspaper.com/news/123,26,,1.html
American 5 epochnewspaper.com/news/123,22,1.html
Newsweek  International .USA
Service@ newsweek.com
23710310 北郵65號Box
台灣立報或破周報(活動免費刊?)
22367674 刊登小欄廣告(黑白)
傳單DM附印在何種紙性明細表上? Everyday-use
1.統一發票
2.提款單
3.信封/紙
4.票影票
5.相紙/貼紙
6.包裝紙
考慮不曾有的「創業」者
Yahoo網頁一定要刊登
某漫畫雜誌(中文)
書店/大陸某家


*販書/廣告辭:91.6.28.擬定(擇共1.2即可)
未發表之自述文字/章:作為廣告文案
j尋花問柳圖:黑暗之花
k紅鶴夢:愛染…(角色評介)
l處女賓館:春夢之快感經驗與陰陽結構
書皮封面之播圖:三張縮圖 郵票化?
j敲足刑 發佈文章以化名  動法
k小報徵型方案:小插畫及廣告問送
l42張網路廣告相片寫真:Email
m廣告詞如何響亮:
色界-業障昅:處女散花
陰陽-煩惱成:紅鶴菩提
欲火-生死至:花柳涅槃
情色文學的號召乃三業轉三德元
世俗考題,也是肉身與修心之三味耶(吳苑菱)
n限量直銷每冊各100本,購法:retters
贈品:(考慮)毛筆簽名=天台真言秘笈一冊

※猴子圖


2500 $投資法

1.find a  job
2.問中國時報文學獎→有無可加入權
3. save for next month
4.連載小說(將我的自傳性去掉)
5.贈品→300份:筆桿(下)加上書法列印製作圖
(兩端皆蓋→(上)墨水管)
捲起來仍可書寫
固定法→想(可移賦)
句錄式
無氏可收捲毛筆管內
→踏尋有無文路、圖格
正面j有關文字的依經修法(已寫好)
反面k天台/真言:再找引據(已找到)
買一個多重功能茶台
電池 電視線、鎖


真假廣告:
*25F全部樓梯間即時畫展企劃→不可被竊 不能取下
*我的側牆利用計劃
1.賣吃(喝茶)的東西
2.放暈電影/創作另類idea
3.music發表會 現場(時段)互拍表演、贈字 
4.幻燈片一張觀看(小型)
攝影裸照廣告:賣相機
文字在格中:(台詞):男主角的三種把柄花我手上
春蠶到死游方盡
*春的廣告:徵  /頭版
*“隨機”版報機計劃取消/不知向誰申請
*下一本書的50萬字其言、預告
*插圖:拍賣書法畫照片(橫卷式)
言葉出版社的地址(出版物)
成立宣言(商業化)


<金飾的玄關>4天王之門戶何在?
四傳知見月蓮正宗教我
保全 天門 無心闖
重點在于女性如何修証的思阱
改成用中文寫小說的方式
全面的高級教義化敘述
其中穿插一個佛知見不易修的沙彌一故事
拍藝術居士服寫真樂一本/上市
1000張(軟片太小)


  尚有一事詢問,倘若我在台灣出版自資印式詩集。可否請您的詩社代為推薦、廣告宣傳並且銷售呢?因輕便故可能不會花上太貴的郵資。或者在大陸會有出版商對我的評詩論文(宗教)感興趣呢?
  此外,於大陸發表文章,如大學院校的文藝誌,報紙等,有何規定或規則,文酬何價?還請您賜予指教。如果您蓃印了全國出版社的月錄資料,一定要通知並寄給我,雖然台大圖書館為數眾多,但我只想知道與文藝有關者。敬祝:
迁安 吳苑菱 8/18


唐馬主編:您好
  台灣的郵局匯票只要是跟台北市銀行(TAIPEIBANK)有關和交往業務的商行應該可以領取吧!以前他們有收納郵款的跨行服務,不然就傳真台灣換成郵票。我大致已喝遍台灣的各種茶葉品種了,所以想詢問有無甘甜類的綠茶(如甘草上等的,仙楂茶味香濃的、或是特殊的香片)。聽說武昌山或武夷山的茶種甚是稀貴,想拜託您代為添購一種凍頂的即可,較嫩新的茶質,不要老的番茶。另外若有白菊花茶的瓣散撥落式,我一定先訂下來,請您幫我問兩斤秤價



賣傢俱店裏打大麻將(電視綜藝節用)
在港灣舉辦婚紗典禮
紀錄片式的史詩電影→
劇本以舖敘法(免對話)企劃展現,書法藝術新文類的表演
無經費故作罷
商業雜誌初步策劃,小說系列簽約之事
→凡是宗門之事避免涉足便是,因為我怕死
世阿彌言:「殺佛無罪」
小說發表要加緊,並創作:
巴洛克世界裏的鏡子佛
反阿彌陀主義 政治佛
有情界如何修行盤天佛
逆緣淺近之道法?鈔票佛
*最近遇到假文憑之事,跟佛祖祈求之事而得有毒之賞勵。人生的中途(剛成年時)有佛親近現示成導之指南,結果令我改變性格,適得其反,反而將想慘之境遇任由別人無情批判的方向認同。


據說在修羅界和天界之間,有個人吃人,鬼咬鬼,畜吞畜的世界,吃下別人意指噬入別人所心存的道行和知識性格等一切特徵和利益。現在人名之為兼併策法。
(笑林廣記)接近笑禪之學
而筆誤禪機則為現代人所用
插畫搭配小說發表報章 及草稿紙<胡說八道>(詩集)
*把這本note book改編成萬言詩
散文 信仰小說的通俗讀法 
寫教變奏專輯
j旅遊食譜與觀光經驗聊(冷門的科目等)
k工具書(文學創作法)
l劇本(華的纖維)(接洽導演或傳播影藝公司)
m文學評論及影評column
n童話分析(出書)已完成
完教價值
【END】

 

上一篇:平時

下一篇:一個人,讓愛還原本真

吳菀菱 2013-04-05 15:07:51

這篇四萬字的筆記小說是多年前的累積日記主要是為了解決台灣虐嬰的想法但是如今似乎一直懸而未決非常遺憾希望大家能深自反省一個生命成形的不易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