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0:37:47YoHwa

噩夢

哈哈我坐了一個噩夢耶
好像是做的滿多次的 可是都忘記
只有這次醒來是記得的

夢裡為什麼那恐怖的女孩是追殺我們
我在夢裡記得 醒來我就忘了
主角是林裕翔 還有我
還有被我遺忘了兩個OL
她們的戲份不重 大概只是被我跟林救出來 之後就沒出現過了

還記得夢裡
只要我們被那個女生發現
那個女生就會從近到遠一直說
被我發現了...被我發現了...被我發現了...被我發現了...
臉就越來越恐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臉都是血我也不覺得帕
就一直跟她說 妳好可愛喔
之後他就像彬哥<數學老師>一樣裝沒聽到
我就開始挖他鼻孔
之後很狠打他一拳
夢就醒了



很愚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