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6:45:59痞米 ღ 逛大街

美好滴11小時ˊˋ  

齁齁ˇ   




ˊˋ  昨天老公生ㄖ嚕ˇ




窩唱滴真難聽呀呀呀呀。。。。




小橋唱歌好好聽ˊˋˇ




嗚嗚挖ˇ




窩輸掉哩ˊˋ(根本撲能跟她比ˊˋ)





噗噗ˇ





去旁邊畫xx比較實在  (哈!)





@@! 後來在公園和笨咩。。。。





再來多惹估老公ˇ




結果笨咩去買賣當當




還迷路ˊˋ




去滴了。。。




還撲知道回來滴路。。。




走回頭路就好惹呀




笨欸ˊˋˇ




名不需實 (哈哈ˇ)




後來本來要去抗夜景ˇ




因為一些事結果後面又撲去哩ˇ




再來氣ㄉ事ˊˋ




老公帶窩回家




既然沒人開門




吼ˇ 




更幹滴是




手ㄐ沒電




結果被窩摔一下= = 




變兩半。。。。




連充電滴機會都沒有ˊˋ




之後ㄅㄡˇ練去窩老目公司ˊˋ




累爆。。。




早知道鋪穿高跟鞋




氣ˋˊ  凸   (別縮凹 ,, 呵呵 )





到老目公司就打給老公嚕ˇ





後來去老公家=ˇ=




沒怎樣喇ˇ   (別亂想ˊˋ) 





在來在來  




就淪落到現在在這打文章嚕ˇ XDD 





ˊˋˇ 第一次陪尼那抹久拔?





ˇ   ˇ!好像是拔ˇ 




@@!  縮好ˇ   以後ˇ  (秘密ˇ 賣垮!)




賀阿ˇ 




來ㄎㄧ睏 !





















當天拍ㄉ照還沒出爐ˇ




改天我在貼上企^^!

上一篇:火星人?

下一篇:嘿ˇ

喬, My name is J* 2007-09-11 12:36:09

哪有=口= ..
那天高音上不去
情況超不好的QQ&quot

安靜到我都尷尬了起來 ..
唱完之後超害羞的躲在豆漿懷裡=口= ..

我自己都搞的超緊張的 ..


是妳們太給我面子了ˊˋ!!
我沒有唱的很好>口< .. 囧


HAHA, 駱&燕 要幸福噢*

版主回應
因為很好聽

所以大家才安靜聽押ˇ

ˊˋ

羨慕=ˇ=

我們會很幸福滴=ˇ=

尼跟豆ㄝ要唷ˇ !
2007-09-12 00:58:41
胖叮~ 2007-09-11 11:11:22

哈哈~

我ㄝ有去ㄝ~

那天沒有我跟我妹想向ㄉ那ㄇ冷場~~

還算OK~

我跟我妹還怕氣氛冷到爆ㄉ說><~

好險喔~

多謝ㄌ那2ㄍ男生~

ㄅ虧是小駱~帶來唱匠~

從頭唱到尾~

後來豆漿小喬登場~ ←《王子or公主》

小喬一開金口~

大 家 安 靜 ~

ㄊ唱ㄉㄍ~

超好聽ㄉㄡ~ㄅ虧是公主~

後來解散後各自回家去~

辦事ㄅ辦事~

回家ㄉ回家~

我跟妹~

回家後累死ㄌ~

在騎車ㄉ路上~~~~~

我~

肚 菇 ㄌ ~

差點出車禍>< ←嚇死我勒~

後來我妹還說要去別ㄉ地方玩~

我真ㄉ沒辦法陪ㄊ去ㄌ~

去我媽ㄉ公司ㄉ房間睡覺~

累死我><&quot

睡到笨咩回來~帶ㄊ回家去

後來我有偷偷看到小駱啵ㄌ燕ㄦ>< ← 《惡魔or天使》

你啵ㄅ方法ㄝ太爆笑ㄌ拔><&quot

真是受ㄅ了你們ㄝ~!

ㄅ過有幸福到就好><

要永遠幸福喔~~

版主回應
度估=ˇ=

哈ˇ

笨咩ㄉ照片還沒傳給窩勒ˇ
2007-09-12 1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