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03:59:48M.C

我很好那麼你呢﹖

我很好那麼你呢﹖你呢﹖


我過得很好﹐ 轉眼間.....一年之末又來臨了﹐太快了....
我覺得明年開始將是我踏入輕熟男的日子﹐耍樂嘻皮的日子過去了﹐都過去了.....
我的青春依然在﹐不過年少無知的青少年階段已經慢慢離我遠去...
青春﹐好寶貴喔﹗不多久我就會是個為事業打拼的30歲青年﹔在過些日子﹐我就是為家庭經濟忙於奔波的40歲中年人



當初許多想不開的事情﹐現在都能用微笑來釋懷


當初許多不安定的因素﹐現在都已向它認命


當初許多燦爛的幻想﹐距離它越來越遙遠﹐還是實際的一天過一天就算吧﹗



我很好﹐ 那麼你呢﹖


你是否如我一樣想現實低頭﹖

你是否如我一樣感嘆青春的離去﹖

你是否﹐覺得明天的事情還是留給明天才思考﹖






這是我二十一歲的最後一個星期寫的
希望。將來的30歲﹑40歲﹑60歲我還會為自己記錄當時的狀況


PS﹕ 偶爾從電視上聽到王心凌的同名歌曲<<我很好那麼你呢>>﹐有所認同這一句悲傷得來又有絲絲的幸福感覺的問候語。PCHOME好像有所進步﹐網站開啟速度變得快了﹖﹗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