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3 18:56:42lutin

從極右派 馬上跑到 極左派

真難
對一個超嚴肅的我
在管理角色上的扮演<目前就是管理主義與升學主義...鳴>
我一直拿不到個中三昧
那種, 明明很嚴肅的規距, 卻可以四兩撥千金的包裝在玩笑似的話語裡
然後學生可以嘴巴不服, 心裡卻覺得很像在遊戲似的被罰...
很難, 我每次都只會用罵的, 又被罵回來..被嗆聲
真慘
雖然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教育..可是這種耍權術 而不是權威 的功力
是處在這種環境下 必需得學的
真的被逼急了,會從極右派 馬上跑到 極左派

結果發現, 其實極左派的使用招數, 也並不是表面看起來的只有打罵
跟本騙拐一起跟學生耍無賴,也都要並用
然後在能喘息的空檔, 才有體力施展極右派

目前是右左都不是, 卡在中間快死了....好難,好難,環境,支援..沒沒沒
自己學的太慢了....
什麼 ”職場的黑色隧道”..我想我可能已在其中灰頭土臉了


人啊......好難懂............等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