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8:17:44lutin

濃在化不開的問號裡

昨天剛好在學校有時間上網
剛好遇到你也上線
等了好久主動向你問聲hi
聊了五六句
三分鐘後你下線
三分鐘後你換了電腦上線
一分鐘後你向我說晚安,說你要睡了
留下我呆坐在空空的電腦室

向別人問,是否我太敏感
還是別人的他
是否都會主動關心在遠方的對方
今天過的好不好

我扮演你
自己問我自己
今天過的好嗎

也許自從我走了
你就習慣早睡

我能够扮演二個角色
自己跟自己吵架
“你為什麼不多問問我”
“你不知道我下班很累”
“你為什麼不看看我”
“誰像你一樣整天閒閒“
“你為什麼不想知到我今天過得如何”
“你總是對人少了一份體諒”
“你為什麼….”
“誰叫你要出國”
“你為什麼…”
“我整天都在忙“
“你為什麼...”
“我在台灣也沒人陪”
“你為什麼...”
“我都忍住了,你為什麼不能忍”

熟到吵架的台詞都能背了
我不敢期待什麼
或是要求什麼
只是化成小小的縮寫點
把所有的無奈和期盼
濃在化不開的問號裡

上一篇:好姐妹

下一篇:天光已暗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