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2:40:575個漾媽咪

combi愛用者媽咪分享-有關baby衣服

這幾天天氣漸漸變涼了~~在整理完鄰居們傳承的三大袋衣服後~~發現都是二件式的~~被洗腦洗的很完全的我已經認同顧孩子的那顆肚子很重要~~所以,在上星期六就去逛逛家裡附近的卡多摩~~本來打算買個二件就好~~結果他的活動是四件75~~想想冬天衣服也不容易乾,多買個二件替換也好吧~~~

瞄了旁邊一眼~~~陳大倫正在跟他兒子玩飛飛飛..玩到沒空理我~~就很阿殺力的給他買下去~~花了二千大洋~~~

 

 

一直很喜歡combi的衣服,因為圖案可愛到爆~~

這二件就是combi的~~坦白說~~它家的東西雖然不便宜,但是質感真的不在話下~~圖案又可愛,可以說是價格公道呀~~

 

 

這二件就是「吉梵尼.范侖鐵諾」的~~可能是我太少買寶寶的衣物,所以對這牌子很陌生,會買是因為我覺得買它絕對會被大野狼稱讚....而且圖案也還ok就給他敗下去~~

 

這二家的質感都很好~~而且是台灣製作~~我對Made in China有種不信任感~~可能愛心傳承的衣服中有中國製的,但那是人家的愛心,所以我會抱著感恩的心,若是我自己買的話,我就不考慮中國製的了~~

質感好、圖案又可愛我很滿意~~~只是我對顏色很有意見~~~我非常不明白~~小嬰兒的衣服為什麼不是粉紅的就是藍的???我完全沒得選的只能買四件藍的~~當然可以買粉紅的~~只是我覺得陳小宇現在長的越來越偏男的了,穿粉色的有點不倫不類(請看11個月的生日願望篇),只好買藍的~~

 

小柏宇要一歲了,我只有幫他買過三次衣服~~~真的很感謝鄰居及瑄媽咪哦~~~

5個漾媽咪 2010-10-31 22:57:21

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