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1:52:21刷刷

依舊

 

好久不見的我們還是依舊

天南地北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今年我是第一個噢!!

聽著你在那邊的生活

越來越好 越來越重要

替你高興 替你開心

你的髮型回來了 但感情依舊沒有變

希望明年此時此刻的我們正在哪裡玩瘋了

你說好不好

生日快樂

 

 

 

晚風徐徐的吹著

冷氣房外的空氣比什麼都清新

想放開手擁抱星空

好久沒認真看的夜空

星星突然多了好多好多

好美好美這樣

 

總有一天我要去紐西蘭

沒有玩過高空彈跳高空跳傘的人生是虛談

『面對地球,你曾擁抱全世界』的感覺

一輩子一定要感受一次

 

 

 

 

 

 

 

 

我從別人身上得到了

你應該給卻給不起的

我想要的感覺

 

 

有些話 在說出口的同時就變質了

所以 我該說 還是不說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