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9:05:44刷刷

好康報給妳知!!

  


  大魯閣 之前廣告的棒壘球打擊場

  每個星期3,女生免費暢打棒壘球喔!

  所謂免費暢打當然就是無限次數 一玩再玩,而且完全不用錢!!

  女生有女生專屬的場地,不用怕還要跟男生擠喔

  


  刷刷在暑假結束前的那個星期要去高雄,
 
  正好發現了大魯閣星期3女生可以免費暢打棒壘球

  免費耶!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聽到免費兩個字不免心動了一下

  在考慮到底是要星期3去免費暢打棒壘球
  
  還是要星期四去可以免費搭公車...

  最後還是棒壘球勝出!

  於是那天的行程整個下午都在大魯閣 高雄博愛管

  因為考慮有男生,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先以我們共同的興趣

  撞球~下手(不是免費)

  打了快兩個小時的撞球,我們決定要去try try看

  棒壘球,首先是慢速壘球

  我知道女生來可能會怕完全打不到球,

  但是在慢速壘球這道就可以放些心了,它所使用的是軟球,

  而又是成拋物線的投出的慢速壘球,一局好像21顆

  要打到過2分之一的球數都不是問題

  只是慢速壘球打不高也不遠

  如果覺得不過癮,可以去試試球速更快的硬球道

  當然,除了免費暢打棒壘球之外,也有免費打一局保齡球喔

  還有九宮格可以玩(免費暢玩)

  只可惜免費打一局保齡球只限大型保齡球館,

  而高雄博愛館還沒有設置,所以我們也只好找別的樂子~

  
  大魯閣裡除了有棒壘球外,還有投球九宮格、籃球機、電子飛鏢機

  以及我剛所提到的撞球館、迷你保齡球、桌球...等等

  (實際情形視各地各館有些不同)

  而且,因為大魯閣全面禁煙,撞球館也是 

  所以在打撞球時空氣格外清新呢

  哪像我今天去旗山的撞球館打撞球,

  聞了1個小時的二手煙,聞到我壽命都減了10年

  要清新的空氣,還得靠運氣呢

  大魯閣的員工服務態度很親切,

  還有阿,星期3女生要免費暢打請先在櫃檯簡單登記喔

  然後,要玩的時候請找員工幫你開機器喔(請不要自己動手)

  男生當然也可以去阿,只是不是免費,

  男生可以帶自己的女朋友去玩玩看

  雖然我玩完的隔天手很酸...(下次先做點暖身吧)

  

  

  詳情請見 http://www.trk.com.tw/index.php

  
 
 

上一篇:台東-賞金針花

下一篇:美濃花海季

2008-09-20 19:53:39

那我們去吧!!!!!



一定要喔!!!!

我不知道哪ㄍ是向日葵!!!!??

版主回應
哈哈,等下次放長假吧!

哎呀,那圖片有時候真的很考驗智商耶~
2008-09-20 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