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01:41刷刷

我能說什麼?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從前和大家的分分合合

  也許在這一刻 都是完好的吧

  

  其實我不明白

  是什麼樣的動力好讓你們那些和我分過的人主動想要合好

  就連我自己都在身上找不出任何理由

  我個性差 脾氣壞 功課爛 講話又直又毒 愛諷刺

  也許我和別人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但換作是別人和你們分了 你們還是能像對我一樣

  主動去和那些人合嗎?

  我思考過這個問題一段時間了

  你知道 我是愛打破沙鍋問到底的 除非我忘了。

  

  全班都是好的 我沒有阻礙了 沒有不可以碰觸的地方了。

  讓我順利的過完這一年 剩下的 我自己解決吧。 



  我是不討厭你們的 

  我一直以為你們是討厭我的

  雖然我不知道全部的原因

  但是我是一定有被人討厭的理由的

  但直到你們主動了

  我才發現 其實我假裝忽略的 我卻全都看進眼底了。


  我不能肯定會和當初一樣

  畢竟那樣太困難了

  也許你說的太不誠懇了

  但意思我都懂了

  你也主動了 因為我明白你是不愛主動的人

  你改變了 我多麼希望那是因為我說的

  你變得健談了 我多希望我沒鼓勵過你的。



  我能說什麼?也許我說的 還是只有我懂吧。






  

上一篇:我想念的地方

下一篇:你們,或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