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4:29:21刷刷

我知道最疼我的是你..



    我知道最疼我的其實是你

    我不黏你 我不會主動跟你聊天

    我們之間的話題總是在成績與王建明之間打轉

    你做事認真 但有些習慣我不喜歡

    我出門不會主動跟你說

    我的成績你總是第一個過目

    你要我好好加油不要總是落後

    你知道我英文不好會教導我讀書方法

    我從來不會對你大聲 

    從來不會拒絕你的命令

    從來,我在你面前就是一個好女兒

    我不知道我稱不稱得上孝順

    但我只知道 不只是你需要我 我也需要你陪

    在面臨一些困難的時候

    你曾對我說:我們家的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 少了一個都不行。
 
    你說 然後紅了眼框

    那是我至今第一次看到你這樣 但還未看你掉過眼淚

    你不怕痛 我想我遺傳了你

    你容易曬黑 所以我總是出去玩後就努力白回來

    你貪睡會打呼 我小時總跟你比大聲

    我跟媽出去總有人說我長得很像媽

    我只知道那是客套

    因為大致上來說 我像你

    你有濃厚大男人主義 但你有時會進廚房炒一桌好菜

    你總是大剌剌的 有時連薑也切的跟蘿蔔一樣大

    但是你做的菜 老實說 比媽做的更有味道

    也許是你愛吃重口味 但菜很有家的味道

    你出去我會擔心 你晚回家我會害怕

    你最近半夜會偷偷跑出去

    我猜想你一定又是去摸一把 所謂的賭運氣

    你愛講大道理 儘管我的回應總是:嗯..

    你愛反駁 你愛贏不承認輸

    你總是在我晚回家的時候打通電話

    問我在哪 要小心 

    沒有責備 也沒有焦急 這是你的習慣

    不愛表露自己的習慣

    你開心我就有錢拿

    我名次考好一點 你給我獎金 
 
    開玩笑的說 要是又考差要換我給你

    我考差了 但你似乎裝不知道

    你不會叫我小心別交到壞朋友

    因為你信任我

    我難過我不會跟你說 我心情不好我不會讓你看到

    在你面前 我不會說髒話不會頂嘴坐姿也端正

    你嚴肅的外表 其實會搞笑

    你認真的時候會嘟嘴

    你開心的時候會瞇眼

    當哥傳簡訊說愛你的時候

    你拿給我看

    當下我也想說 但我說不出口 

    真的.. 我想說

    爸,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