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48:23刷刷

我是迷,也是女人

 
 

  他,是刷刷的偶像。

  追求光榮夢想的男人,最有魅力

  還記得吧?象爺爺^  ^

 

 

  
  首先呢... 
 
  我要感謝娃娃老大 還有小豬老大

  謝謝小豬老大 之前非常大胖(方)的把4張王建明卡都給我

  我開心死了! :D

  然後今天是返校日 我去學校的時候

  娃娃老大她 拿了報紙給我

  上面整整一大張 都是王建明..

  對!那就是我很渴望拿到 但很少去主動買報紙

  而且輔導室老師貼了好大大張 卻好小小氣的不給刷刷

  的... 王建明紀念刊!!!!!!!!!!!!!!

  那不是拼圖 是由一小張一小張照片加上明暗色彩搭配出來的

  完完整整的王建明!!!!!!!!!!!!!

  當下我沒有說太多謝謝 真是抱歉ˊ ˋ

  但是我心裡在動盪 波濤洶湧阿!

  娃娃特地拿來送我嗎ˊ ﹏ ˋ

  我真是開心死了!

  看! 


  

 

   
  我還特地把他壓在桌下欸

  花了我好番功夫

  要把墊子拿起來 又要把桌上的東西都移走

  我懶的一直拿 把重的先拿掉 就直接把墊子拿起來

  結果東西就亂成一堆了 (其實本身就很亂...)

  然後墊子拿濕紙巾擦乾淨(相機套旁邊那個黃色的啦=  =)

  就把小建建平平安安小心翼翼的放好

  然後蓋上墊 再把東西都擺好

  還特地好好整理了一下

  多拿了個小櫃子

  

  整個就是 很滿意XDDDDDDDDDD

  開心死了!




  蛤?禮物? 那個噢...

  是刷刷我自己包的欸XD

  裡面是DVD

  要送人的

  對啦對啦 送你的~!

 







  或許 身為女人就該這樣會整理吧XD

  哎呀 我在臭屁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