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1:29:38刷刷

屎天

  今天 就很不開心

  今天在家裡準備去上課的時候

  就拿MP3想要灌新歌去學校聽

  結果呢 傳輸線 沒用

  害我要把網路線拔掉跟電源線拔掉才能直接用

  然後用完了 發現MP3蓋子沒拿到

  要回去房間拿的時候 發現房間被我反鎖了

  於是只好等麻麻來開 

  於是我匆匆趕去上學

  一開門 哇靠 還在下雨

  我要自己騎腳踏車去耶 下雨 硍

  我最恨雨衣了啦 而且騎車撐傘很瞎耶 也很危險阿

  (我是會因為瞎而放棄一切福利的那種人

   例如:明明天氣很冷 可是忘了帶外套

   只有學校外套 因為絕得學校外套很醜 穿起來很瞎

   所以死也不肯穿 寧願給風吹到冷死 )

   我就是這種人。

   離題了 。 再來!

   然後我就淋雨到學校 結果呢 遲到!

   其實在我的計算之中 所以無所謂 因為星期6沒人管 哈

   一進教室 大家都乖乖的 廢狗就跟我說:你真的有自然捲喔?

   然後我就很不爽 有點大聲的跟他說:我真的沒有自然捲啦ˋ ˊ!

   踹了他的桌子一下 繼續往我的位子方向走

   經過畜牲的時候 他居然對我說什麼什麼自然捲的

   幹 超不爽

   然後跑去陽台照鏡子 居然又被記

   馬的 我淋雨過來耶 連照的鏡子都不准喔!

   還好他們說會嚓掉 只是怕別人覺得不公平 做個樣子給他們看的

   好吧 那就算了

   上課很無聊 我除了聽MP3不然就是玩手機

   希望大家不會檢舉我 哈

   我知道你們對我最好了 拉拉拉

   雖然前面坐著班長 哈

   哀 誰叫我坐最後面 很無聊耶 而且又沒人看得 也沒人注意

   無聊就在程阿翔背上劃圈圈

   畫完又幫他拔衣服上的毛球

   然後又跟犬另學轉筆

   哈哈

   真的 很無聊耶

   還跟林娘互傳簡訊 明明就做我隔壁的隔壁

   我們都是可憐人 哈

  


         黑板

  廢狗  畜牲 
  ↓   ↓
  □   □
□ □ □ □ □ □    
□ □ □ □ □ □   □←邊疆地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陽台
     林娘   刷 |

  

  □←此為一個人的桌位


  為你付上8o2的座位表

  看吧看吧

  這是多麼安全的地方

  然後下午第3節

  要考試 我寫考卷寫一寫 林娘打電話來嚇我

  手機調震動 害我桌子震一下

  然後我就傳簡訊給他:給我答案

  他回傳:不要

  哼 去死去死。

  第1節自習的時候呀

  因為今天午餐太慢送來 所以礙到午休時間

  班長就說第一節自習開放睡覺

  然後同學们就紛紛倒下了

  我跟肥就跑去外面聽音樂

  小茵跟大倫在外面看書跟休息

  後來放學的時候知道我們都被記了

  真是的吼  ...

  不過我知道你們應該會嚓掉吧。

  直覺吧。

  



  後來放學 我跟肥就陪小詩去買蔥油餅給她弟

  然後阿姨就騎過來

  阿姨還問我有沒有剪頭髮

  我就說有阿 怎麼大家都沒發覺的樣子

  雖然我只是打薄

  然後阿姨看了看我的頭髮

  準備要說話 我就跟阿姨說:

  阿姨 你不用說了 我真的沒有自然捲!!

  阿姨:蛤?! 我還以為妳有耶!那不是自然捲嗎?

  他乃奶的 別再說了 ...

  然後連小詩都說:我一直以為妳那是自然捲耶!

  淦 ... 我真的很不爽 ...

  後來阿姨一走 我就看著小肥 他跟我說:我相信你 你不是自然捲

  因為你以前國小都是直得!

  挖 ... 我好感動 可是 ...

  肥一低頭看我 就說:妳幹麻哭呀??!!

  我我 ... 情緒一來就 ... 哈哈哈


  可是 我還笑呢 哈哈哈

  然後蔥油餅店的阿姨 (很年輕喔)

  就嚇到 一直叫我不要哭 說怎麼回事突然就哭了

  阿姨顯然是受驚了 真對不起呀

  小詩就說 沒關係 這是我們班女生都會的 習慣就好 哈

  對阿 習慣就好 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這麼容易哭耶 

  我又不用去演戲。

  

  

  回家 我就跟媽講 跟媽咪訴苦 ...

  刷:媽 ... 他們都說我有自然捲啦

  刷媽:有自然捲有什麼不好?人家是想要都沒有呢!

  刷:吼 我就沒有自然捲哩 硍!而且阿...@#%&*@*#% ...

  刷媽:好啦 你不要越講越大聲啦

  刷(情緒有點太激動):喔 然後阿 ... @#*#* ....

  



    -------------- 垃圾車的聲音  ... ------------------

  刷媽:阿~~!!垃圾車來了 來不及了啦 都你啦 

  講話那麼大聲 害我聽不到垃圾車的聲音!...

  刷:...(很落寞的走上樓了...)











   我真的很可憐耶

   要給學弟的卡片也沒拿給他 今天他生日說 我都準備好了

   結果他居然跑這麼快>  <

   

        學弟   生日快樂。

   
   今天 喝了3杯阿華田 ...

   一杯學弟請的 一杯我媽買給我的 一杯學校買的 ...

   真是 謝謝你們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