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8:16:27刷刷

 剪毛

  今天阿 考完試了
 
  終於阿   o>  <o (感動落淚)

  然後阿 下午大家就約去剪頭髮

  路上還遇到一個騎車的阿伯

  看到我們一群就說:哈囉,How are you?

  然後肥就回他:I am fine. thank.

  還說:How about you?

  哈哈哈 笑死了

  一去呀 就看到倒灰剪妹妹頭 圓的那種

  呀 好像日本娃娃呢 臉又白>  <

  然後大倫是打薄

  小茵沒剪

  犬另還在旁邊看呢 

  因為犬令以後想當髮型師阿!

  然後 肥也剪了妹妹

  換我 我只打薄 哈哈 (之前剪過妹妹頭 不敢剪了 哈)

  小詩也是 不過小詩的比較不一樣 是一半的那種

  剛開始看 真的很像桃汰郎嘛

  後來抓蓬 就有龐克風的感覺

  哈哈。

  吼, 我真的沒有自然捲啦

  每次去弄頭髮 幫我用的都說 妳有自然捲齁?

  還齁勒 以為只有自己看得出來嗎

  去死啦 我就沒有哩

  要不是以前一直綁頭髮

  後來一上國中又突然剪短(那時有髮禁)

  才會開始捲的拉 

  哼 對嘛 早知道我就強力反駁了 哼哼哼

  今天好多人去剪阿 連學姐也來剪呢 呀哈哈

  為什麼 我們國中提早1星期考試勒?

  不過這樣也好 提早放鬆阿 哈哈。

  學弟辛苦你們了

  你們陪我們一個下午了

  肚子餓也不說 真是的

  該不會在你們的心中 是 『 學姐最大吧 』

  哈哈 超愛你們的 哈哈





















  我喜歡被尊重與尊敬 哈哈













上一篇: 笑 

下一篇: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