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14:45:20艾婷

睡夢中的車禍

本來上個月都比較早起,大概7點多就有意識了

因為想讓自己的生活規律一點

這個月因為太多不可抗力的因素

又回復到睡到最後一分一秒才跳起床的驚險鏡頭

星期一,我超恍神的

早上起床的時候,看了一下鐘,天啊,27分了

我通常最後的期限是30分,直接衝出門還有機會來的及上班

當機立斷的我,廁所沒上,牙也不刷

衣服一套,鑰匙皮包卡片一拿就衝出門了

連車車都沒時間熱...可見多麼匆忙

騎道出巷子的路口....喵的勒

今天的車子怎麼那麼多,路口竟然還有義工媽媽的糾察隊

今天是啥日子呀....@@a

害我想偷偷左轉都沒辦法

好不容易過了馬路,習慣性的喵一下車上的時鐘

好掌握時間飆車

疑....再看一眼....疑....7:23

我眼花了嗎? 沒有呀

還是車上的時鐘壞了

掏出手機來看...7:20

(ps.我鬧鐘的時間比機車的時間快10來分,機車的時間比手機的時間快2.3分)

果然,時間沒錯....我早出門了1個小時

我還很緊張的要衝去公司

(再次ps.我八點半要到公司)

當下,只好掉頭回家

到家,一進門,剛好聽到我的鬧鐘響.....7:40分

真是諷刺呀,應該要起床的時間,我已經從外面晃了一圈回來了

我還真是厲害呀,出門到進門只花了13分

回到家,就順便把前一天晚上弄得很亂的房間整理整理

只花了五分鐘,又開始想睡了

就躺回床上,小瞇的一下

後來就比平常時間早一點點出門

一邊慢慢騎,腦袋也不是很清楚

在一個巷子口,結果突然"碰"一聲

一台小50撞到我,她是從一台小客車的前面衝出來,她要左轉

我要直走被車子擋到沒看到她,她就撞上我了

結果是她倒,我沒事

看到她倒下去的一瞬間,我還來不及反應

呆呆的看著她,所以沒有第一時間扶她起來

只有問她,小姐,妳沒事吧....她沒回答我,自己就爬起來

後來她把車子牽起來,我就在旁邊看她...(這時我們停在路中間的黃線)

她的車好像發不動,她就說了一句,車子發不動...

我就先把車子騎到路邊放,本來想幫她發車

後來,她把車也牽到路邊,我要走過去看她

她車就發動了,然後就走人了.....ㄜ!!我就又呆掉了

摸摸頭,走回我的車車,發動之後,我也走人了

到了公司,還在懷疑,剛剛是我在作夢,還是真的發生車禍

檢查一下我的愛車,阿勒,我側面的殼被撞歪了,整個移位

還小裂了一塊,多了兩到裂痕

唉...好吧,算了,雖然是我被撞到,但倒的人是她

人沒事就好了,只是我可憐的小D,又多了一些傷痕

下次,還是睡飽一點在出門吧,說不定煞車會煞的快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