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5:56:23艾婷

喜滿客令我失望了...消費者申訴跟一些建議 by 特洛伊

哇勒,今天去看電影,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我想,等等把自己不爽的情緒寫一寫,看要不要寄到的喜滿客的客服部去

因為,上禮拜跟寶貝約好說這禮拜要去看特洛伊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帥帥的小布,最近也沒啥好電影

凡赫辛朋友又說不好看,只是賣特效,休傑克曼在片中一點都不帥

所以,當然是看期待很久的特洛伊囉

星期二(18號)下班就跑去喜滿客

大老遠從木柵到松山,只是為了提早劃位,能劃到好位置

這算是我的好習慣吧,先買好電影票,挑好位子,當天舒舒服服的去看電影

去到售票處,雖然人不多,因為他沒有開儲值卡的窗口,等了一下

等是無所謂啦,排隊是很正常的事,我只是要強調『人不多』

(人不多的情況下,還造成疏失,有點誇張)

本來是只有開一個售票窗,後來又多開一個,我就是站在那個新開的售票窗

我還先問可不可以開始買特洛伊的預售票了,那個先生說可以

(長得還蠻親切可愛的,看起來蠻年輕的)

我就先拿出我的儲值卡,跟他說我要訂票

我跟他說,我要買『『星期天』』的票,請問最早的場次是幾點開始

看了一下是11點多的,後來想想,有點太早了,就問他其他場次的時間

他給我看了螢幕,下一場是下午一點的,猶豫了一下,因為要吃中飯可能就來不及了

不過想想,應該會很晚才吃早餐,所以應該ok

就跟他確定了我要一點的時間,他請我挑位置

我看了螢幕,問他[請問是大廳嗎?]

他說[不是],對我來說,是不是大廳是沒差啦,要好位子比較重要

我還好奇的問了一下他,怎麼有座位是凸出去在走道上的

他說,[因為螢幕是斜的,座位是交叉才不會擋到.....],無所謂,反正我也不太懂

他就要幫我劃位,本來是要幫我劃面對螢幕右手邊10排的座位

兩個位置中,有一個位置是在凸出來的那個位置,另一個是它旁邊的位置

我看螢幕上,右手邊11排的位置都被劃滿了,左手邊12排的位置有兩個座位已經被買了

還有幾個零散的座位也賣出了

我講的這麼詳細,是要表達....『我記得很清楚』

我就請他改劃左手邊11排的座位,因為總覺得坐在凸出來的位置不是很好

那位先生就幫我劃位,麻煩我出示學生證,因為我的是學生儲值卡

還問我說,我要不要搭配雙人組合餐之類的東西

有爆米花跟飲料,跟單買比起來可以省80元,只要640,我就問儲值卡也可以用嗎?

那個年輕的先生還轉頭過去問另一位先生,那位先生說可以用

我想了一下,不太想要吃,就沒有搭配

之後,再補100元給他,因為我的儲值卡只剩340元

那位先生就把票拿給我,我還問了一下,現在就可以開始買哈利波特的票了唷

因為旁邊有說明可以提早買預售票的牌子

他說可以,我看了一下,就離開售票口了


今天,不應該是昨天(23號),我寫這篇文章已經是過了午夜的事了

我跟朋友,高高興興的去京華城看電影

進到戲院,坐定了,怪了,有一對夫婦說我們坐到他們的位置

詢問他們的座位,沒錯呀,是11排7.8,跟我們的位置竟然一樣

看了一下時間,他們的是23號13:00點3廳11排7.8號

我們的是22號,這就怪了,明明我買的是星期天23號的位置,怎麼我的票是22號

我就跟朋友去找工作人員詢問

工作人員就帶我們到售票口找另一位先生處理

我就跟他說明情況,我明明是定23號星期天當天的票,怎麼劃給我的是22號的票

我還特地跑來提早18號就跑來買票,就是為了能劃到好一點的位置

他就說,當初在買票的時候,應該就要先確認自己拿到的票是不是正確的

而且工作人員應該會『再跟我確認一次』我買的票

真是見鬼了(請原諒我的措詞不雅)

由始至終的情況,都像以上我所陳述的,我絕對沒有灌水

可以請當天那位賣票給我的那位可愛年輕的先生自己來看看

我明確的表達了,我要買的是『星期天』的票

他拿票給我時,也沒有『再次確認』

或許是因為我的問的問題太多了,以至於他忘記了

我票就收進皮包裡,直到要進電影院才拿出來

不過,最讓我覺得不爽的是(請再次原諒我的措詞不雅,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我詢問那位先生,那現在這個情況要怎麼處理呢?

他就說,『我們沒辦法退錢給你,只能幫你換別的場次看』

我就就先轉頭問朋友,他來不來得及

因為我朋友有時間上的限制,太晚的場次就沒辦法看

我就又問,『因為我朋友有時間上的限制,再加上,就是因為想要挑好一點的位置看電影

不然為什麼要提早來劃位呢?』

他就回答,『因為我是用儲值卡買的票,所以沒辦法退現金給我,不過,今天所有的場次

都可以讓我換』

聽到這裡,心頭火快飆起來了,我從來沒說我要退票呀,一直強調不能退錢是怎樣

我就說,『我沒有要退票,我今天來就是要看電影的』

我朋友看我快生氣了,就說,要不就看下一場是幾點的

下一場是13:30分,是小耽誤一點時間啦,不過還在他可以接受的範圍

他就把位置圖開出來給我們選

勉強挑了一個11排4.5的位置,因為是大廳,所以是在中間排但偏旁邊的位置

沒辦法囉,也只能將就看了

他就幫我們換了票



今天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描述這整個事件

只是想表達一個消費者對服務員處理事情不夠完善的不滿

我很喜歡看電影,喜滿客,國賓,華納,欣欣晶華,樂聲,梅花....

我不敢說我看遍了台北所有的戲院,但至少也有2/3

我最喜歡的就是去喜滿客看電影,不管是螢幕,音效,座位,總和來說,是我最滿意的

儲值卡我也不知用完了幾張,大老遠的從木柵跑去看電影,只為了可以很舒適的看電影

今天,讓我遇到這樣的事情,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反應才好

生氣,錯愕,無奈...更多的是失望吧

售票口的服務人員,並沒有態度不好

我還很稱讚18號那天,那個可愛親切的先生

今天的服務人員,也沒有態度不好,很努力的在幫我解決問題

只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吧

我沒有說我不看,也沒有要你退錢,只希望事情處理好

換不到好位置我當然很火呀,這樣我當初又何必提早來劃位置勒

看個電影弄得一肚子氣,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寫這篇,希望貴影城可以在加強服務員對突發事件處理的能力

以及對消費者權益的維護吧

希望,不會再讓我遇到類似的情況發生,讓我重拾一點對貴影城的信心



您忠實但受了氣的顧客




留下姓名跟聯絡方式 歡迎查證 以示負責



氣死我了,這是我寫到他們客服部的信

不知道喜滿客會不會回我

不回我的話,我就在網路上吐槽他

第一次看電影看的這麼生氣

看電影的心得,改天再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