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4:26:59小蜥

蜥蜴雜雜唸【我不相信妳,但我原諒妳~】

又是打烊後才有電話進來。

妳問會員卡有怎樣的優惠。妳問會員卡的使用期限。妳問會員卡到期後是否要重新辦理。

我告訴妳:憑這張只要花三百元的卡就可以享有三年在五家關係企業「餐飲九折,購物九五折」的優惠。

我告訴妳:會員卡到期後是否必須另行辦新卡這一切尚在評估中,但目前您最少還有一年優惠可享。

妳又問是否有公佈欄~~這個發問我不懂重點需求,所以反問:請問您指的是哪方面的公佈欄?

妳說是「妳的朋友」想貼徵婚啟示。

我回答「目前無法提供這樣的服務,這是對彼此的一項保障。」在我回答的同時妳又繼續開口說妳的~~無非是繼續重複公佈欄與徵婚這一個話題。我只好重申一次回答。

要不到糖的孩子特別會鬧吧?!妳轉而問我的職稱我的身份。我反問您是否要指定哪個部門的哪一位為您服務?妳說不是,就「只是」要問我是什麼職務。

我回答「這裡是櫃檯」,妳就一定要說:是「一般」櫃檯嗎?我只能告訴妳:這裡是櫃檯,如果您一定要說是一般的櫃檯,那就是一般櫃檯嚕!

妳繼續重複「一般櫃檯」的論點,再加上:我想知道這裡有沒有主管?

我只好拿出我很少拿出來用的頭銜告訴妳:我是這個一般櫃檯的主任,我姓陳,請問是否要幫您指定哪個部門或人員為您服務?或者您有其他的疑問?

妳本來就音量不小、節奏也不慢的聲調更〝強烈〞了一些,妳說:沒有了,我想妳的口才這樣也沒有人講得過妳,我沒有什麼好問的了~~〝磅啷〞巨響,妳甩了電話。

唉~~我根本一點都不相信妳那個「我的朋友」之說,連前面的卡片使用問題妳也是順便問問的吧?想把人家餐廳當免費徵婚所用的企圖無法得逞就出氣到我身上,而且用的是這樣奇特的理由,我只能稱讚妳「有一套」!

雖然這一套很遜,對我也很不禮貌,但我知道很多想婚的人在想到昏頭的時候都沒辦法控制、沒辦法讓自己理性,所以~~雖然我不相信妳,但我原諒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