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3:13:22*˙笨笨抖小孩〃♀

要紀錄這天

 

 

 

 

從開學到現在

 

我一次也沒遇見你

 

 

 

 

我真得覺得好可惜

 

 

 

 

 

 

 

就在這天

 

五月的第一天

 

我在等車  就看見你過馬路

 

 

雖然是背影

 

但我曉得那是你  一定是你

 

 

我認得那個包包

我也認得你走路的行為

 

 

所以我很開心

至少我遇過你

 

 

 

 

 

 

 

 

 

 

 

 

 

沒什麼

 

只是想紀錄這天

 

只想告訴未來的自己

在這天,我偶遇了你         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