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1:30:04*˙笨笨抖小孩〃♀

會說的

 

 

 

 

 

 

 

 

 

 

 

 

 

 

 

怎麼搞的

你今天對我很冷淡

跟以往態度差很多

 

 

 

其實我不想一直把希望停留在一個人身上

我希望速戰速決

 

 

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會一再的冷淡下去

也許寒假過後,我們之間會變得更糟糕

 

 

 

所以我說

如果你問我我為什麼這麼在乎你 我一定會跟你說 因為我喜歡你

我說

如果你問我任何有關感情的事 我也一定會跟你說 因為我喜歡你

 

 

 

 

我不知道該不該咡月老的話

畢竟人家說月老很忙的 衪會忙到忘記

所以一個月要去提醒他一次

沒關係的好嗎

雖然我拜過問過求過了

我還是想依照自己的想法來走

 

如果這次又失敗了

沒關係

我還是相信機會不會就這樣跑掉了

不開口講 才會跑掉

 

 

 

 

 

勇敢說愛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