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6:18:47呱#小青蛙

親愛的小基?!

目前最期待的電影-王的男人ˇ

主角當然是可愛的俊基大人囉:D!
但是各大報紙翻譯有點誤差,有人翻李俊基,也有翻李準基的...。

所以我決定用一個通用的綽號-小基!!XDDDD

如果說 小李 的話,會讓我想到火影的那一隻 =皿=。

等電影上映我一定要去看!(腐之本命?)

+++++++++++++
昨天,又翹掉理化(嘆)
結果在等我媽時,我看到........


國小老師=皿=!!
基於安全問題我不公佈名字XD

但是這個國小老師只能有機車來形容 囧!

我只記得她以前在我們班同學手上寫王八,其他我忘了...,好像還有用難聽的字眼罵人吧?(大嘆)


PIC:小基睡覺:D真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