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3:46:58〝 我肆、幼稚 ★﹑

11/24. 好痛苦 ( ♥ )

【 真的痛苦到要發癲了 ♥ 】




















馬的 !

怎會這麼的痛苦 ...

好難過噢 ...

身體每個地方幾乎都在痛了 ...

腰酸背痛的感覺好差噢ˊˋ...

病情越來越嚴重了 ...

我也懶得去看醫生了 ...

太累了 , 連走都不想走了 ...

我承認我已經虛脫了 ...

累掛了我 ....

明明還可以在睡得我 ,

偏偏睡都睡不著 ...

好累好痛苦噢 ...


我該怪昨天那些人害我越來越嚴重嗎 ?

還是我該怪我自己 ,

昨天為了等你們不願回家呢 ?

馬的 ,

怪我自己太笨吧我想 ...

昨天某人還問我說 ,

那你為何不回家 ?

簡單呀 !

我不像你們一樣 ,

騙來騙去的 ,

不像你們一樣 ,

說話不算話呀 !



唉 ...

我的心情也好差噢ˊˋ"

人說生病的人心情不能差 ,

不然病情會越來越嚴重 ?

尬的 ...

煩就是煩 , 痛苦就是痛苦咩 ...

累掛了我 ...

快塌了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