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3:43:34〝 我肆、幼稚 ★﹑

11/11. 《 可以冷漠我了♥ 》

【 只是不想要這樣罷了 ♥ 】




















如果你們認為我可以一個人 , 那就請你們冷漠我 ...

我不想要這樣的感覺 , 不爽可以直說 ,

忍我久不久我不知道 , 只知道我一直再假裝 ...

我還可以假裝多久呢 ?

總再需要我的時候才找我 ,

那麼 , 再我獨立時 , 你們誰找過我了 ?

一再的把我冷漠 , 我一聲也不吭 ,

不為什麼 , 只是不想說太多而已 ...




對於朋友 , 也許我早已沒定義 .

我不懂的很多 , 不懂不明白你們 ..

冷漠 ..

好呀 ...

你們就這樣一直下去 ,

遲早我會自然逃脫你們 ...

不想要做你們的替代品 ,

只想要自己快樂就好 ..

只是需要我才來找我 , 那我跟你們講 ...

走吧 ! 不乾我的事 ...

沒什麼好說的了 ...

你們要找誰就各奔西東吧 !

我也不想挽回什麼了 ...



懂我再說什麼的就懂 , 不懂的自然就不懂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