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3:44:06〝 我肆、幼稚 ★﹑

11/11. 《 對不起♥ 》

【 對不起 , 我錯了 ♥ 】




















我錯了 , 徹底的錯了 ...

是的 * 假裝好難 ...

明明都失去了 , 卻要假裝很開心 , 很快樂 ...

直到今天 , 我真的受不了了 ...

看到的只有一個人而已 ...

我坦白的說了出來 ...

因為我難過 , 因為我痛苦 , 因為我承受不住 ,

因為我快塌了 ...

我找不到人訴苦 , 我好無助 ...

每個人都沒想過我 , 只會叫我幹嘛幹嘛的 ...

心痛沒人看到 , 淚流滿面沒人看到 ,

一個人好孤獨 , 好奇怪噢 ..

假裝開心 , 假裝快樂 , 其實根本都是表面 ...

到底誰看出來了呢 ...



一切成了事實 ...

應該不用我再多說 ...

一句話 ...

我真的要塌了 ...

對不起 ...




坦白好痛 ...

早知一切都不多說 ...

是不是都不會有事呢 ...

幼稚對不起你們 ...

也對不起你們六個親愛 ...

對不起 ...

做了錯誤的示範 .. SORRY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