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3:41:28〝 我肆、幼稚 ★﹑

11/09. 《 為何我一直想起♥ 》

【 每次想起都會哭 ♥ 】




















我到底怎麼了 ?

最近怎一直重複想著那個問題 ?

到底是為什麼你要在我痛苦後才要挽回我 ?

到底是為什麼你當初要傷我那麼深 ?

我知道我很笨 , 很傻 , 很容易被你騙 , 被你耍 ,

但是當初卻是那麼的愛你 ,

現在呢 ?

你放手後 , 我用了千百個方法想要挽回你 ,

而你卻一再的放手 , 一再的說出傷我的話 ....

到底為什麼 , 為什麼 , 你可不可以跟我說 ..

好痛苦 , 好難過 ...

誰要救救我 ...



翻著以前的歷史訊息 , 想到種種的回憶 ,

想到種種的痛苦 , 想到以前曾經的快樂 ...

怎麼了 ? 你累了 .. 說好的 , 幸福呢 ...?

當初的一輩子 , 你反悔了 ...

一切都成為我自己的幻想 ...

當初 ...

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離開你 ...

現在 ...

我自己已經逃脫了這一切 ...



傷了自己又怎樣 ... ?

反正你也看不到 ...

離開後我們一言也不語 ...

只不想要一直痛苦下去 ,

你心痛不痛我不知道 ,

只知道我當初痛的快要死翹翹 ...

怎麼會那麼痛 ...

我不明白 ... 也不懂 ...


現在的我們 ...

想的事情是不是一樣的 ...

翻著歷史訊息 ...

我不知不覺掉下淚 ...

我當初好笨 ...

被你兇被你罵 , 我卻一直忍受 ...

只不過不想要吵架 , 不想要鬧到分手 ...

你說我固執我態度差我怎樣 ...

我盡量改回了自己 ...

而你卻一點也沒看到 ...

看到的總是是別人 ,

痛苦的總是是我自己 ...

改了 ... 卻還是得到慘痛的結果 ...

好痛噢 ..



一直想 ... 一直想 ...

真的好難過 ...

拼命的掉淚 ..

最後一句 ...

我崩潰了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