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3:42:59〝 我肆、幼稚 ★﹑

11/11. 《 嘴賤的意思噢幹♥ 》

【 少在那嘴砲了辣幹 ♥ 】




















最近嘴砲的人真他媽的有夠多ˇ

某人就是一類了糙 !!!

現在我還忍的住 , 再來我真的不知道會怎樣了 !

講一次就算了 , 講第二次誰都受不了好嘛 !

不要以為我最近改了一些 , 有些人就可以為所欲為 ...

尤其是你 , 我想你最知道我再說你了 ...

北爛也不是降子的ˇ

讓我不爽你會遭殃你自己懂ˇ

那你到底在北濫殺小你懂不懂 ?

嗆也不是給你嗆爽的ˇ

講也不是給你講爽的ˇ

不懂不要一直在那講 , 懂咩 ?

有些人天生嘴巴賤 , 少再那用嘴巴了ˇ

多少閉嘴一下不行嘛 ?

當一下啞巴不行嘛 ?

閉口默言懂不懂 ?

不懂可以回去重讀幼稚園了ˇ

糙 , 沒事真的不要亂講 ,

天生嘴賤就不要用嘴巴 ,

懂嘛 ?

糙 *




(( 我沒指名指姓 , 請別對號入座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