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06:01〝 我肆、幼稚 ★﹑

11/4. 《 靠逼♥ 》

呵呵♥ 【 老師又再耍機掰的意思 ♥ 】




















噢 ,


真的不是我在講ˇ


本班的班導真他媽機掰ˇ


說真的我很無辜=ˋ=


我又沒怎樣 , 然後就叫我寫自述表ˇ


叫我寫甚麼...


從以前到現在有跟我交往的= =


全都要我寫出來ˇ


我就寫了呀 ,


其實我也沒很老實寫=ˇ=


我只寫了兩個人xDD"


哈哈=ˇ=


寫完給我們老師看 ,


我們老師說啥 ,


那個五班的某某某勒 ? ( 指 905的某個王八蛋ˇ


我就說我跟他沒再一起過 ,


我們班導還不信 ,


糙 * 沒在一起就是沒在一起 , 我要寫屁噢 ?


那只是不知道誰在那北爛亂傳而已 *


幹 *


我說真的 , 誰在那邊傳誰就完蛋了 ,


就不要被我知道誰在那亂講 *


我跟五班某個人沒在一起 *


就是這樣 , 不要在亂講了ˇ


今天寫自述表寫得很莫名其妙ˇ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 ,


平白無故被抓去寫 , 糙 * 我很衰...


還被說啥我跟誰在一起 ,


一句話 , 我沒跟那王八蛋在一起 ,


就是這樣 * 少逼我了 幹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