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4:58:13╭★〃笨蛋≠喵〃☆╯

#〞9/27 跑ㄌ一天


今天早上11點多

就被叫起床ㄌ

1點多ㄉ時候

我一直盧小我媽

跟ㄊ說我要ㄑ斗六

後來終於可以出ㄑㄌ

哈哈哈

整ㄍ就很爽ㄉ說

好不容易又可以出ㄑㄌ

只是7點就要回家ㄌ

沒差

至少可以出ㄑ


出ㄑ後到ㄌ學校附近ㄉ早餐店

聊天等人

後來ㄑ斗六撞球

還不錯好玩好笑

還有害羞到

哈哈

而且還吃到我好久好久沒吃ㄉ

麥當當ㄉ薯條

已經夠幸福ㄌ

吃ㄌ薯條有ㄌ更幸福ㄉ感覺

而且還一直在玩

整ㄍ就超開心ㄉ

看來沒有枉費我出錢買ㄉ兩包大薯

哈哈哈哈


開心ㄉ時候

時間總是過ㄉ特別快

不知道還要ㄑ哪

所以就回家啦

回家ㄉ路上還是一樣

玩ㄉ很開心

害我又好捨不得回家唷

可是我說好7點要回家ㄉ

所以又只好捨不得ㄉ乖乖回家啦


回到家吃ㄍ麵

休息一下後就又出門ㄌ

和我媽還有我阿姨ㄑ莿桐

在那裡很無聊

害我好想睡覺唷

原本以為ㄑ那裡很快就可以回家ㄌ

但沒想到又拖到12點

之後又ㄑ斗六夜市逛一下


回到家明明很想睡

但想到可以用電腦

我ㄉ精神全都來ㄌ

因為我好像很就沒用電腦一樣

也好多東西都沒用

而且我在學校自拍ㄉ照片

我朋友都上傳好ㄌ

超多張ㄉ

不是我在說

不知道是怎麼拍出來ㄉ50張

整ㄍ就很訝異

哈哈哈哈

我怎麼突然變ㄉ那麼自戀壓

我想我瘋ㄌ

頭殼一定是ㄑ撞到ㄌ

我才會變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