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4 21:15:4423

暑假整理(一)

終於能大概的整理這個暑假發生的事情

雖然不算長也不算短,不過應該是我過過最豐富的暑假吧

以往的暑假都是看電視聽廣播看小說漫畫...吃零食

今年的暑假,認識的不少人也有工作,更遇到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壞的

先說工作吧,工作其實還ok,大部分站裡的人都對我不錯,只是遇到個鳥,一直糾纏不斷,還好是現在都沒事了(希望他不要又來搗亂)
先是利用工作之便,藉機聊天,打電話傳簡訊
在我面前表現的很真誠正派,呸,背後說些有的沒的
還以為我都不知道很好騙,裝可憐,用苦肉記,最後還利用在公司的人脈,噁,真是好噁心

堵了我兩次一次是在更衣室,一次是在我等車的地方

白痴才會相信他的技兩,因為我不是白痴,所以我看的很明白

傳了無數的騷擾簡訊,快把我搞瘋了,看不懂中國字嗎??!!

最後還要公司的同事問我真的不接受嗎?連做各朋友也不行喔?

...很想說"做朋友是這樣做的嗎?"...(不斷騷擾和利用關係)

還好終於結束了,鼻要再讓我聽到那個鳥的事了










哼......在我台裡出現...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鼻要再來騷擾我了,追不到並不會怎樣只是不要使用卑劣的手段,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