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2:56:0023

抱怨


整個八月都被工作給佔據了,每天都要工作,除了颱風天~~~~被迫放假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不適合每天都在上班的人,需要休息一下再繼續努力

每天都上班也給了我不少的壓力,最近可能有點疲累了吧!

原本上班還滿愉快的,但是自從進了內場開始廚助之後

就開始對這工作感到不那麼喜歡,工作氣氛也不那麼好了

有個不討人喜歡的廚師,會欺負工讀生!然後又被盯工作狀況

比我晚進來的工讀生,還以為我不太懂一些基本的工作(ㄟ.....)

我知道我向來不是很努力(自從第一個月上班很拼命後,我就發現
我沒那個身體可以拼命)

可是我還是希望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現,應該說我有些好強和倔強
(我知道應該感覺不出來)還是會想得到認同與肯定

廚師原本看我好欺負的樣子,每次我當廚助時都故意欺負我,剛開始覺得還好

後來覺得越來越過分,有一次還藉機罵我,但那次真的覺得他太過分了

於是便嗆回去了,他可能沒想到我會罵回去,有點愣住了,之後就沒在欺負我了

可是現在的他更討厭,有事沒事就找我問些怪問題,還叫我幫他上網找東西

肖耶~~~我跟他又沒很熟,問些奇奇怪怪的問題,讓人工作心情很差,而且還不會
看時間問,明明我就在忙,一直硬要找我聊天

然後又被人盯我工作的狀況,我是真的很差嗎?我自認為雖然沒有很好,頂尖

但也還過的去,並不會很差,最起碼忙起來的時候,我也是算有用處的

只是我還沒那麼積極,再加上我的肩夾骨在使用過度時會隱隱作痛,他在告訴我
如果我在繼續努力的使用它,他等下會狠狠地痛的讓我欲哭無淚

唉~~~想想做一個工作那麼痛苦還不如辭職吧!

但為了那五斗米,我還是得折腰(陶淵明真的很屌!)我還是得待著,繼續賺錢

呼~~~抱怨完了!好好努力工作吧!但是我的課業應該還是要比工作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