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8:26:35梁公子報台

我班的大哥

今天我只能做ㄉ事情就是ㄉㄧㄤ人跟笑人..
今天我們班上的喇叭物[我ㄉ報台"天氣"裡有說]
被我班上幾位好麻吉.好朋友ㄉㄧㄤ的無言......
被ㄉㄧㄤ說錯號有:獅子丸.多啦a夢.胖丁.楊丞琳.孫燕姿.阿呆.雙彈瓦斯.臭泥.蟑螂.天蓬元帥.喇叭物。每種錯號都有特殊理由喔 要知道的即時通問我哦.........
其實還好有多好多 為了給他面子 不全說完...
當大家ㄉㄧㄤ是楊丞琳時候.......
我們班上就開始唱歌囉~~~~
大家就唱說:豬來了~豬來了~,誰要請我吃ㄆㄨㄣ[請用台語唸唸看]
↑上面這句可是我們班上施丞琳的新專輯哦
大家要多多支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