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0:44:36豆豆

記憶卡~~~5

蝴蝶花
奶奶是這樣教我們的
外形像蝴蝶
奶奶喜歡紅色花朵
有紅色都喜歡
更愛粉紅色
對我們來說奶奶是媽媽的惡夢
其實媽媽每次有委屈都不會對我們說
總是一個人默默承擔一切
但是我們姐妹都看的出來
奶奶生病就一直吵著要去看醫生
爸爸就會帶她去醫院拿藥
從我懂事以來就只有看到奶奶每天吃藥
從不停歇
心想以後奶奶要是死亡.身體不知道會不會腐爛啊
今天莫名的想起奶奶
或許他在我心中並非十大惡人
也不恨他.記得小時候幫忙做家事
還莫名的被奶奶打一巴掌.剛好打在鼻樑上
鼻血流不停.還用掉半包的衛生紙
也害的我從那一次之後鼻子就開始有過敏的情形出現
也許是小時候都沒有人要和奶奶睡
加上家人.人數又多房間不夠每次都把我推給奶奶
跟奶奶睡覺.現在想想我們家的小孩跟奶奶一起睡的好像只有我最久
雖然已經上天堂的奶奶有時還會想念他
畢竟還是一家人